華為手機為什麼登不了微信,華為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微信

2021-03-03 20:26:59 字數 1992 閱讀 952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可能是由於網路不穩定導致,建議更換其他網路或使用 wlan 網路登入使用。

2、可能是由於您選擇的登入方式與您輸入的帳號不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系統。目前比較穩定的是g大的3.2。cm7剛出也正在完善,用起來感覺也不錯。你試試刷這g大的3.2和cm7的最新版本吧。

華為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微信

3樓:life大地皇者

回答原因:

1、內部儲存空間不足;

2、應用版本與裝置平台不相容;

解決方案:

1、請清理內部儲存空間,保證充足的安裝空間。

4樓:於寶苑碧蓉

你好可能是系統版本不支援或者手機記憶體不足,建議你先備份一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通常都可以解決的。

華為手機微信登入不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可能是由於網路不穩定導致,建議更換其他網路或使用 wlan 網路登入使用。

2、可能是由於您選擇的登入方式與您輸入的帳號不對應。

新換了個華為手機微信登不上怎麼辦

6樓:月下獨酌中

若網路不穩定導致無法登入或密碼錯誤,建議更換其他網路或使用良好穩定的 wlan 網路嘗試登入。

華為手機登入不了微信

7樓:愛過無言

一、檢視手機所連線的wifi網路是否能正常上網,更換能正常上網的wifi網路。

1、以華為10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功能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系統介面,找到「系統更新」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系統更新介面,找到紅「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8樓:華為終端客服

1、可能是由於網路不穩定導致,建議更換其他網路或使用 wlan 網路登入使用。

2、可能是由於您選擇的登入方式與您輸入的帳號不對應。

華為手機為什麼微信不開啟就收不到資訊

9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emui8.0及以上:進入手機管家》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台活動的開關開啟。**如下:

2、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emui8.0以下: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剩餘xx%>鎖屏清理應用,關閉需要在後台執行應用程式的開關。**如下:

10樓:繁飄丶末葉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選擇「電池」

選擇「鎖屏清理應用」

完成設定。

11樓:晴朗我的天

在鎖屏和密碼裡面 選擇 通知亮屏提示 就可以了 手機系統沒有問題只是這個功能沒有必要單設 應該是和 鎖屏通知顯示詳情**在一起就對了

12樓:李燦南

垃圾手機一台,這裡叫這樣設定,那裡叫這樣設定!國產垃圾

13樓:風起於北

sla-al00操作方式:設施—電池—右上角的齒輪—休眠聯網

為什麼華為手機更新新版版本以後手手機微信登不上了?

14樓:驍哥就是帥

如果你確定是這樣,很簡單,直接恢復出廠設定退回之前版本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試幾次,或者是版本太久了,換個版本看看

16樓:zdlvs溫情

可能是手機更新後出現的bug問題,需要反饋一下吧。

17樓:hh平凡的小草

可能是版本不相容的問題。

華為手機微信登入不了,華為手機微信登不上怎麼辦?

1 可能是由於網路不穩定導致,建議更換其他網路或使用 wlan 網路登入使用。2 可能是由於您選擇的登入方式與您輸入的帳號不對應。重新刷系統。目前比較穩定的是g大的3.2。cm7剛出也正在完善,用起來感覺也不錯。你試試刷這g大的3.2和cm7的最新版本吧。華為手機微信登不上怎麼辦?微信顯示無法登入,...

華為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微信,華為手機安裝不了微信?

回答原因 1 內部儲存空間不足 2 應用版本與裝置平臺不相容 解決方案 1 請清理內部儲存空間,保證充足的安裝空間。華為手機安裝不了微信?你好可能是系統版本不支援或者手機記憶體不足,建議你先備份一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通常都可以解決的。回答您好!可能系統版本過低,1 內部儲存空間不足 2 應用...

華為手機鎖屏微信不響,華為手機為什麼微信不響

華為手機。近來看到有多個小夥伴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都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手機熄屏之後,來了維信沒有提示,或是收不到維信訊息。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呢?手機出問題了還是什麼情況?我們該如何解決呢?其實,這並不是問題,而是華為手機中省電管理的一種處理機制,目的是為使用者節省手機電量消耗。其實這個我們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