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剛好 是先用修復的還是控油的還是補水的

2023-01-11 11:40:03 字數 4339 閱讀 7710

1樓:四點夏日

油性肌膚首先應該注意**的清潔,如果長了痘痘粉刺最好是祛痘以後再控油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 控油 用丹姿的深沉清潔毛孔的不錯 十幾塊錢 或者是丹姿竹鹽的系列 不錯 以前我也是的 但是爸爸給我買了丹姿 好了很多。

3樓:q魚娘老師

油性**水份充足痘痘粉刺問題可迎刃而解,補水是關鍵。

痘痘不光是控油的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要疏通毛孔,不讓毛孔再堵塞,另外面部出油多,不能一味的控油或祛油,因為**是需要一定的油份的,最主要的是要達到水油平衡。 另外,上火是會長一部分痘痘,但不是所有的痘痘都是上火引起的,其中內分泌失衡也會引起痘痘。 所以**痘痘的關鍵在於要內調外治雙管齊下,從根本上阻斷因荷爾蒙失調長痘的根源。

4樓:手機使用者

1.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

2. 做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 及時應對併發症狀:除痘痘之外,油性**出現的黑頭、毛孔粗大問題應及時應對,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祛痘,那麼一定要從根源去解決長痘痘的問題。平時按時作息,不要熬夜。同時注意飲食清淡,用合適的洗面奶去清潔肌膚,基本不會再長痘痘了。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幾個多月的努力,豆豆消掉了。

首先注意食物要清淡,多吃主食五穀雜糧薯類菌類蔬菜水果,少吃肉蛋奶,調節自己的身體環境;其次飲水也要注意,一定喝溫水,溫開水最好,不要和冷飲,冷飲會把熱連同毒都一起鎮壓到體內,導致身體的毒素排不出來。

本人臉上很油膩,容易長痘痘,應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有人說缺水,應該補水還是控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控油,如果毛孔很粗大,請不要著急,因為這只是一種假象,因為看上去油油的,彷彿比30多歲的毛孔還要粗,看上去臉狹部位凹凸不平,其實這是因為**水分不足,毛囊外翻,並不是毛孔真的很粗大,你就必須認真面對如何補水控油了!補水控油,油性**要先補水,再控油,不補水只控油,控油也又出油,而且會越來越嚴重。**是有乙個水油衡平系統的,就因為水不足,才會泛出油補足那個平衡的。

選擇補水控油的產品,避免選用油包水製劑,從而導致皮脂排洩障礙而形成黑頭粉刺及炎症性丘疹;同時由於冬天**新陳代謝減緩,皮脂分泌減少,因此隨著季節的交替,應選擇滋潤效能更好的產品;其次應購買高品質的化妝品,高品質的化妝品公司所使用的原料和開發的產品都經過了極其嚴格的安全性測試;另外,要注意化妝品的保質期,不購買、使用已過保質期的化妝品,因為存放時間過長,化妝品中的營養物質易氧化分解、變質;最後不要經常更換或交叉使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增加**負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用補水的…溫碧泉。

8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臉上長這個是痘痘還是閉口 怎麼才能消掉

9樓:來自竹山洞敏銳 的椰子

這個千萬別用藥膏,因為藥膏基本多少都含有激素類,平時注意清潔和調節內分泌,我看你這個痘痘都是在嘴巴周圍的。有時用那個牙膏含氟量高嘴巴周圍也會長痘痘,換一種牙膏試試。

10樓:檸檬愛美

您好,閉口粉刺不會自動消失。粉刺分成黑頭粉刺和白頭粉刺。黑頭粉刺也叫開放性粉刺。

它是因為毛囊口開放,皮脂腺被空氣氧化變成黑色,所以叫黑頭粉刺。白頭粉刺表面不開放,裡面的皮脂腺是白色的,所以叫白頭粉刺,具體的處理如下: 1、擠壓:

對於黑頭粉刺可以進行一些適當的區域性清理,包括用粉刺針或者擠壓等,它是比較容易把裡面的皮脂腺擠壓出來。白頭粉刺不建議大家擠壓,因為它很難被擠壓出來; 2、藥物處理:可以外用維甲酸類藥物,長期使用可逐漸溶解粉刺; 3、如果情況比較嚴重,可以配合口服藥物**。

11樓:很賤的

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等清單的。最近就少往臉上塗香了。多運動,出出汗。實在想快點好,去醫院**科,掛個號,花個100+,抓點藥。相信很快會有效。

12樓:扶爾煙

嘴周圍長痘一般是內分泌失調,額頭長痘屬於作息規律,壓力太大,心火旺盛。我以前和你一樣一樣的。也是額頭和嘴一圈長痘。

13樓:阿澤老師

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最近經期是不是不規律了。

14樓:mr蕎

如果說 嘴周圍和額頭長痘痘 主要是和兩種因素有關,乙個就是身體內在因素,另乙個就是外在因素,內在因素指的是內分泌以及便秘的情況,外在因素指的是,清潔不當,出油過多,細菌蟎蟲滋生,這些都在注意到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你需要內調外養,千萬別用藥膏會依賴。

我臉上愛長痘痘,是油性**,用控油的還是保濕的

我臉上有痘痘,還能用蘭芝的護膚品麼?是控油補水的

16樓:瓔珞橋

最好不要,蘭芝的水有丙二醇,而且比較稠潤,不適合痘痘肌。我是乾皮倒很喜歡…

17樓:萱兒寶貝

清潔要注意飲食什麼的。

18樓:管沁媛

可以的,是清潤型的吧?

臉上長痘痘,先控油,還是先去痘

19樓:just美美

把面部的油脂控制好,可以減輕痘痘的發作,保持面部清潔最重要。

20樓:灰灰天秤

同意樓上,油少了豆豆也自然而然就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想想,我是讀書的時候,便開始冒侸的,這叫乙個密集啊長的,我媽同樣很焦心,帶我進了醫院沒整好,也沒少給我用錢去豆。但是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結果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然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此後,意外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裡面寫了乙個女孩祛豆的故事,我看完確實很心動,便按著它試了下,結果出人意料的好,而今侸侸全下去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挺管用的。

臉上長痘痘了該用控油的護膚品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使用。

皙膚泉控油祛痘套裝。

憶草祛痘控油精華。

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沖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如果**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

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靜消炎、讓痘痘消退。油性**者,奈米珍珠粉控油術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若**感覺偏乾,可將珍珠粉摻和到保濕乳中,敷在臉上,滋潤**。

對付細菌感染、頑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塗在上面,定點清除。

23樓:脂粉團兒

想要去痘,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基礎的清潔和保養工作。洗臉是基礎保養的根本,選擇溫和與具調理功效的洗臉產品,如潔面啫喱等,絕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清潔之後當然是受損肌膚的護理了,這時應該選擇一些專業祛痘修復產品,柏齡組合效果非常不錯,我的痘痘算是相當嚴重的,用了才乙個星期,已經消去了一大半,而且沒有留下任何痘印。

最重要的是我的肌膚很敏感,竟然一樣可以用。

24樓:

我前不久也長痘痘,朋友說是水油不平衡,買點補水的擦擦,我是用薇姿的潤泉舒緩噴霧,還是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點黃瓜之類的東西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長痘痘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臉部**有很多油,所以建議你用去油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中自己兩邊臉便冒了好多痘,高中大學都依舊賴著我,我屬於出油多的膚質,才起初冒的期間是白色的那種,過不了多久又接著紅腫了,仍是反反覆覆的長,我也控制不了去擠豆豆,擠了事後便紅腫了,然後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後來看到[語含的_臉]的雯章,跟著做眼下豆豆消掉了,不妨去看看,現在我的臉兒好好的。

臉上有痘痘.洗面奶用控油的還是補水的好

28樓:冷水月

一方面要控油,另一方面要多補水。清潔乾淨後,敷補水**。平常也要多拍幾次爽膚水,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是比較好的。

電信加油包是先用加油包的流量還是自己套餐裡的流量

先用加油包的,因為加油包月底就會失效,裡的流量它能累積到下個月去。先用 裡的流量,再用加油包的流量,不信你問10000 加油包 流量可以在下個月疊加。加油包就不可以了。先用加油包裡的流量的 流量超出後加流量包是否抵扣之前超出流量?流量超出後,產生費用即時扣費,在辦理流量包不會抵消之前由於流量超出而造...

洗面奶是歐萊雅的好還是高夫的好還有控油的東西哪個好用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 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 準備的,中性 也能用 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 用,那就是給油性 準備的 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 水包油 護臉品,能使 不...

化妝品到底是補水好還是美白的好

是保養品中營養成分最多的一款產品,那麼美白跟補水的 要怎麼用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呢?下面教教大家幾個小知識。方法 步驟 先做美白 還是補水 要先做保溼的,因為先做美白,再做保溼,效果會差很多!可以今天使用補水 明天使用美白 那樣子補水美白效果都會更好。如果本身屬敏感或乾性 做美白前應先為 保溼,這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