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發現的安全漏洞到底是修復好還是不修復好啊

2022-06-02 14:05:02 字數 3191 閱讀 1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好,但也要看你的電腦硬體,如果你的硬體比較雜牌,那有時候修復了漏洞後會藍屏的。所以建議你剛出來的漏洞不要修復,過幾天等別人修復下來了都沒問題了再去修復。因為你如果藍屏了就要重灌系統了。

你的機器如果是品牌機,筆記本或者什麼的話修復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360安全衛士監測出漏洞來了

你還是修復的好,因為有漏洞說明你電腦存在一定的風險修復上比較安全

360安全衛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仁者見仁了!自己估量下吧!360查出的很多漏洞我都不打!感覺沒什麼必要的!

360衛士提示電腦系統漏洞到底要不要修復啊 ,感覺好多哦 要修復好長時間

4樓:體育比賽暢談

系統安全漏洞是在系統具體實現和具體使用中產生的錯誤,但並不是系統中存在的錯誤都是安全漏洞,只有能威脅到系統安全的錯誤才是漏洞,許多錯誤在通常情況下並不會對系統安全造成危害,只有被人在某些條件下故意使用時才會影響系統安全。

漏洞雖然可能最初就存在於系統當中,但乙個漏洞並不是自己出現的,必須要有人發現,在實際使用中,使用者會發現系統中存在錯誤,而入侵者會有意利用其中的某些錯誤並使其成為威脅系統安全的工具。

這時人們會認識到這個錯誤是乙個系統安全漏洞,系統**商會盡快釋出針對這個漏洞的補丁程式,糾正這個錯誤,這就是系統安全漏洞從被發現到被糾正的一般過程。

系統攻擊者往往是安全漏洞的發現者和使用者,要對於乙個系統進行攻擊,如果不能發現和使用系統中存在的安全漏洞是不可能成功的,對於安全級別較高的系統尤其如此。

系統安全漏洞與系統攻擊活動之間有緊密的關係,因而不該脫離系統攻擊活動來談論安全漏洞問題,了解常見的系統攻擊方法,對於有針對性的理解系統漏洞問題,以及找到相應的補救方法是十分必要的。

對於上網一族的朋友,一般漏洞都是應該修復的,不然有可能會導致作業系統被遠端攻擊,引起操作崩潰,現在有很多作業系統優化軟體都提供作業系統漏洞修復,並且可以根據我們的作業系統環境來判斷哪些漏洞需要修復。

其實也不是說所有的作業系統漏洞都需要進行修復,在使用的作業系統中,有些漏洞是針對某些軟體的,如果沒有安裝這些軟體,作業系統就不會存在這樣的漏洞。

所以也就不需要修復,過多的漏洞補丁對作業系統也是不利的,有可能會引起電腦執行速度慢,浪費系統資源,還有可能出現無法開啟網頁,還有可能使作業系統崩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配置比較牛逼,就修復系統漏洞,否則就別折騰,因為修復系統後整體系統會變大,電腦執行會慢下來。如果討厭提示,可在360設定裡勾去開機自檢系統補丁

6樓:冰清有話說

建議還是修復一下,其實也要不了多長時間,在修復漏洞時你可以選擇後台執行,而你依舊可以幹其他事,修復漏洞可以使電腦更加安全,建議你也經常的對電腦進行安全檢查通過安全軟體。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小呈

不許修復,修復之後還可能會導致電腦檔案被刪除,就許要重灌系統了。360只是偶然清理下垃圾,優化下。

8樓:還差聚了給

一般不用修復,但是空閒時間可以自己修復

9樓:year白思思

你可以等你有空的時候再修復,總之對電腦有好處

10樓:佼合

當然要,不然會因小失大

11樓:錢多多的錢

可以自己選擇一些來修復啊我除了重灌系統之後修復一次其他的都不理了我半年不修復過漏洞也不見出什麼事

360提示漏洞修復,應不應該修復

12樓:

360安全衛士提醒發現系統漏洞最好是選擇修復,但是不修復對大多數人來講也沒有很大影響。

安全軟體一般會提供windows所有的系統漏洞修復,如果一直選擇修復就會導致使用者的c盤空間越來越小,因為修復漏洞和原有系統防禦程式並不是一樣的,漏洞修復程式積累下來佔用空間是很大的。修復漏洞的好處是電腦更加安全,減少了中病毒的危險,實際上安全係數增加的也不多。如果使用者的電腦中有比較重要的檔案,不可洩露,最好還是修復一下。

如果電腦中的檔案不是非常重要,不擔心洩漏可以選擇不修復。使用者可根據自身情況作出決定。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360安全衛士上的漏洞修復需要修復麼?給我裝系統的人說,不要修復,到底要不要修復啊,求高手啊,謝謝

13樓:小傻

也就是說不修復電腦照樣執行的好好的,修復之後會增加很多垃圾,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沒必要修復它

14樓:初次的老巢

如果你是xp系統,那就要修復。

如果是win7win8的那就修復一下高危漏洞就好

如果是win10的系統,你在小娜那個搜尋框裡輸入檢查更新,系統會自動掃瞄漏洞的,就不需要用360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bu yao xiu fu!!

dao! ru guo ni shi fei zheng ban xi tong de hua, xiu fu zhi hou ke neng chu xian wen ti. bi ru wo xian zai shu ru fa jiu mei you le!!!!

電腦管家或360發現的系統漏洞補丁,到底修復好還是不修復好?朋友都說補丁越打電腦越卡,但最近筆記本

16樓:華夏聯盟_天涯

你的電腦就是你的家,修復漏洞就是給你家門裝鎖,沒有鑰匙基本上很難進入家門。所以,漏洞肯定要修復。華夏聯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復,可以防止你上網時候木馬入侵,如果是盜版系統不要用系統自帶的更新,用360,卡的話,可以加記憶體條,按時清理電腦垃圾,除塵

360安全衛士掃瞄出來的漏洞到底是修復好還是不修復好?請專業人士指點!!!

18樓:

要修復,不修復,漏洞多了,容易被病毒和黑客盯上。

我就奇了怪了,怎麼修電腦的喜歡亂說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修復,因為修復漏洞能帶來很大的安全保證

20樓:噴火的腦袋

修復吧,這樣相對安全點。

360提示系統安全漏洞,建議立即修復,請問要不要修復,求專業朋友幫幫忙

您好,補丁這東西並非安裝的越多越好,主要看是否適合你的系統和硬體,有時候安裝了一些不合適的補丁後電腦容易出現藍屏。所以建議只安裝360安全衛士上所推薦的高危漏洞,其他不需要。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安裝後如果出現問題,360有那個藍屏修復功能,修復完成後它會提醒你的。跑題了,給你介紹下 漏洞,就和衣服上的...

問一些有關系統安全漏洞的問題

如果你是xp系統,先做一件事,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 使用簡單的檔案共享 前面的勾給去掉,這樣就方便設定資料夾的訪問許可權了 第乙個問題 在我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雙擊guest,在賬戶已停用這項前面勾上就是禁止了 第二個問題 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越多,被盜用後...

做關於企業網路安全漏洞及解決方案分析的畢業設計請高手

什麼叫軟體漏洞 軟體漏洞 安全問題的根源 幾乎每乙個引起身分被盜 網路中斷 資料丟失與 崩潰的安全破壞都有乙個根本的原因,即軟體本身 編寫粗糙。研究公司gartner估計,有約70 的安全攻擊發生在應用層 在發展階段修補漏洞比在應用階段修補漏洞要便宜很多。在行業安全災難的長期解決方案問題上,人們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