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是歐萊雅的好還是高夫的好還有控油的東西哪個好用

2022-02-07 04:08:35 字數 3235 閱讀 6595

1樓:313傾國傾城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濕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3、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皂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4、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濕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高夫和歐萊雅男士哪個好?

2樓:宮鞋小亮

個人覺得歐萊雅男士比高夫好用,下面介紹乙個歐萊雅男士的乙個最新系列吧。

巴黎歐萊雅近期推出了乙個全新水能保濕系列男士護膚品,包括密集精華露、酷爽水凝露、滋潤乳和淨爽潔面啫喱四款單品。

該系列中的密集精華露和酷爽水凝露主打成分為法國高山泉水,能夠提供長效密集的補水功效,舒緩因過度乾燥造成的刺痛、瘙癢和緊繃感,同時搭配有抗微塵附著配方,減少水分流失,使**持續維持滋潤保濕狀態。

質地方面,精華和凝露均為無油配方的水樣質地,精華的修護成分更加密集,保濕效果更好,適合更加乾燥缺水的**,水凝露適合中偏油性的**,大家根據需求兩者選其一即可。保濕滋潤乳為更加滋潤的水乳質地,用於密集精華露/酷爽水凝露之上能夠幫助減少水分流失;淨爽潔面啫喱為泡沫潔面,不含皂劑保護皮層,內含薄荷醇成分洗感更加清爽,徹底清潔的同時滋潤不緊繃。

該系列屬於比較基礎的男士保濕系列,沒有太多美白、祛痘、收毛孔的功能,適合平時不太注意用護膚品,而最近因換季而產生一些**狀況的男士。推薦搭配為淨爽潔面啫喱+酷爽水凝露/密集精華露(二選一)+水能保濕滋潤乳。

3樓:**答疑

您好,歐萊雅男士比高夫要好一些,使用感很不錯,並且歐萊雅是個大牌子。

4樓:機智小茄子

高夫更好。高夫是上海家化集團旗下面向國內男士的乙個護膚品品牌,他家的**很親民,在各大商場、專櫃都有銷售。此外,高夫的護膚品清潔效果很好,長久的控油,為男士量身定做,很適合男士使用。

5樓:小星小星星

高夫的比較好,高夫是只為男士打造的高檔專業男性個人護理品牌,**稍微貴一點,而歐萊雅的護膚品比較多,但是有乙個專門的男士品牌,**中檔,在男士護膚方面比起高夫還是稍微靠後。

6樓:

高夫。歐萊雅男士主要針對控油等功效,但其洗面奶主要清潔成分為皂基,可能會造成過度清潔**乾燥等問題。高夫相比較之下會比較溫和一點。

7樓:江南採菱

高夫更加適合男士,因為高夫全心致力於為廣大男士提供專業的護膚意見,高夫男士化妝品旗下產品涵蓋:高夫男士護膚品,高夫經典保濕潤膚露,洗面奶,香水,等各種型別的護膚品,全方位幫你提公升個人氣質的專業形象的時尚品牌,所以高夫更加的專業。

8樓:瘋狂鴨子

歐萊雅為歐萊雅集團三線品牌,屬大眾化消費品,男士系列主要成分為水楊酸,幫助祛除老化角質增加光澤度,而高夫專為亞洲人設計,控油同時保濕,而且歐萊雅所使用的水楊酸等配方同樣含有。高夫,中國化妝品第乙個男性化妝品品牌,誕生於2023年。2023年高夫進行了重新定位,高夫產品線跨越了護膚,護髮,香水三大領域,全心致力於為中國廣大男性白領研發專業的護理產品。

兩者都很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9樓:幸耘

用慣了資生堂的,其餘的都不想研究了

高夫、歐萊雅、男性主義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為歐萊雅集團三線品牌,屬大眾化消費品,男士系列主要成分為水楊酸,幫助祛除老化角質增加光澤度,而高夫專為亞洲人設計,控油同時保濕,而且歐萊雅所使用的水楊酸等配方同樣含有,最主要的是高夫是專業男士護膚品牌,更貼合男性肌膚,更專業,建議可以使用高夫。代言人為梁朝偉、古天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去油效果比較好

高夫和歐萊雅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夫誕生於2023年,歐萊雅誕生於2023年,乙個是國產的品牌,乙個是法國的品牌,高夫只是高夫,歐萊雅旗下有十幾個品牌,看你自己需要什麼。沒有什麼可比性~~

13樓:

高夫說白了就是日化旗下的乙個男士護膚品牌,和六神一樣,感覺質量應該ok的。

歐萊雅的銳能售價說真的有點高,如果我去泰國玩,會多買點回來試試。聽說成分還不一樣的。

14樓:冷丹昳

高夫一直在做市場上銷售額第一的男性護膚品牌,高夫的男士護膚系列產品一直在傳達著時尚資訊,在現代的都市的生活中,已經不再僅僅地要求男性們對於工作的處理能力的提高,還要求著男性們更注意家庭生活,不知要承擔著事業也要承擔著家庭的責任

歐萊雅的男性護膚系列自在中國上市後,一直為各種年齡階段以及各種不一樣的膚質的男性們提供各種專業的護膚系列產品,不僅推出了護膚品,也為男性們推出了專業bb霜以及防曬等的系列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夫針對男士護膚還是很有效的, 昨天剛又買了一套高夫的系列,要不然我也不會一直用,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 高夫洗髮水 好 歐萊雅洗髮水 是垃圾。

歐萊雅和妮維雅男士洗面奶哪個好,男士洗面奶歐萊雅的好還是妮維雅的好?

連個牌子差不多,根據你的喜好吧 歐萊雅那個磨砂的不能每天都用,會對 造成傷害,一般是乙個星期2 3次左右。天天磨,不僅把死皮磨掉了,新長出的肌膚也會破損的,這樣會使 不僅老化,而且角質層受到很嚴重破壞。用妮維雅的比較好一點 我周圍的男性朋友都說效果很好,不錯 不油膩 很清爽 但是也不會太乾 試一下吧...

曼秀雷敦 歐萊雅 妮維雅的男士潔面 祛痘洗面奶哪個更好

建議曼秀雷敦男士,曼秀雷敦有針對痘痘的產品,而且效果較其他品牌要好,價效比也高!最主要是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的食物!記得採納我的意見噢!妮維雅較好,出油其實根本上是內分秘有關,切記不要吃辣椒刺激性東西,多吃番茄有好處,晚上喝一杯檸檬水,一定在晚上喝,早起曬十分鐘太陽,早上太陽光有褪黑色素作用,...

哪個牌子的洗面奶好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絲塔芙的不錯 比較溫和 但適合冬天用 夏天的話 可以試試泊美的洗面奶 用過的人都說好用 不建議買南韓的護膚品 油性,中性 露得清啊,價錢親民,效果堪比大牌嬋真效果可以,不會失望 乾性 建議用絲塔芙,溫和 中性資生堂的洗顏專科,價效比很好 一直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