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獅子頭麵點做法,油炸麵點獅孑頭怎麼做

2023-01-11 06:45:05 字數 3773 閱讀 9165

1樓:網友

材料:麋肉,雞蛋,澱粉,白糖,料酒,紅椒粉,椰絲,鹽,雞精。

1. 雞蛋煮熟,剝殼,把蛋清和蛋黃分開,備用。

2. 糜肉加雞蛋,澱粉,鹽,雞精,胡椒粉。順時針拌勻。

3. 用製好的糜肉把蛋黃裹住,再放在椰絲裡滾一下。

4.鍋裡到多一點油(因為要炸糜肉丸),五分熱時將裹好椰絲的糜肉丸放入,把火關的最小。

5.鍋裡倒油,七分熱時倒入花椒,炒出香味,倒入開水,水開後倒入生抽,料酒,糖,醋。最後將炸好的糜肉丸倒入。

炒一下摟出,放在乙個盤子裡,澱粉用水勾兌倒入鍋中。最後淋在糜肉丸上!(根據個人愛好加海椒面,蔥)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麵點獅子頭的做法如下一,用料:麵粉500克,豬油50克,小蘇打、椒鹽適量,炸油500克(實耗150克)。做法:

一、先將400克麵粉放入盆中,拌入少許蘇打粉和食油,拌勻後加溫水250克,和成面,揉勻後製成麵皮,稍餳。二、將豬油放入鍋中燒開後離火,倒入麵粉80克,拌勻,晾涼備用。此為油酥。

三、將皮面搓條揪成20個小劑子,將晾涼的油酥拌入適量的椒鹽,搓勻後團成20個小劑子,取皮面小劑子乙個按扁包入一塊油酥劑,捏緊收口,按扁,輕輕擀扁成長方形片,迭起再擀薄。照此法反覆三次迭成方形劑子,雙手捏住兩頭團成圓形生坯,生坯表面用快刀將頂端交叉劃三刀,成六瓣,使層次露出,呈蓮花形。四、坐鍋倒入油燒熱,將生坯逐個做好後待油溫達三四成熱時,將生坯逐個人鍋氽炸,見花瓣張開,撈出擺盤即成。

特點:造型美觀,酥脆鹹香。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技術比較好比較全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絞肉200公克,荸薺80公克,洋蔥末15公克,蒜末10公克,青蔥末5公克,青蔥段20公克,太白粉15公克,高湯800公克,大白菜600公克,鹽1/4小匙,糖少許,雞粉1/4小匙,鹽1/4小匙,糖少許,醬油1大匙,公尺酒1大匙,胡椒粉少許。

做法1.荸薺洗淨去皮,拍扁剁碎備用。

2.豬絞肉內加入全部醃料混合拌勻,醃10分鐘。

3.續於作法2中加入作法1的荸薺碎和洋蔥末、蒜末、青蔥末、太白粉混合同方向拌勻,再摔打至有黏性,並捏成大丸子狀備用。

4.取鍋,倒入適量的油燒熱,放入作法3的大丸子炸至外觀上色,撈起瀝油。

5.另取鍋,加入1大匙油燒熱,放入青蔥段爆香,加入大白菜葉、高湯和獅子頭煮約30分鐘後,再加入調味料拌勻即可。

油炸麵點獅孑頭怎麼做

紅燒獅子頭正宗做法

5樓:網友

肉沫加豆腐泥雞蛋澱粉抓勻成團下油鍋炸金黃撈出。

6樓:良子美食

紅燒獅子頭,好吃美味。

7樓:小廚神美食

《二十不惑》同款美食紅燒獅子頭,簡單易學,美味下飯。

8樓:天幕網路

新的一年鴻運當頭,萬事如意!

9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你年夜飯上的一道拿手菜——紅燒獅子頭。我怕除夕的鞭炮聲太響,初一的新年祝賀太多,初二的生日祝福太亂,提前祝您春節快樂,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

除夕夜將至,今年的年夜飯你打算做點啥呢?

10樓:珈藍修敏

紅燒獅子頭的正宗做法來說的話,獅子頭的話首先要選擇比較好的錄製啊,然後再製作而成。

11樓:2020瑩彬

你好,這個紅燒獅子頭的話,一般放土豆,然後跟那個麵粉還有肉餡攪拌均勻,放油鍋裡面炸,再放鍋裡蒸十分鐘左右。

12樓:生活情感**老師

紅燒獅子頭的話,放下布是非常簡單的,先把肉給他剁碎,以後加入各種各樣的東西,混合好了以後做出乙個圓的形狀,然後鍋中放油,放入塌肩一下,然後加水微燉一下,這樣來燒就可以了。

13樓:勵君豪

首先把瘦肉打成肉末,之後加入蒜蔥鹽雞精,生抽麻辣鮮五香粉,雞蛋給他打上勁就做成紅燒獅子頭吧!

14樓:哈爾和城堡

首先你可以將肉包括一些麵粉進行攪拌,攪拌之後做成丸子狀,最後再紅燒出來,這樣的話紅燒兔子頭是最好吃的。

食堂菜譜大全

15樓:愛蝶子

(分葷菜,素材,湯,主食)

一: 葷菜類:

木須肉紅燒肉圓。

椒鹽雞翅。水煮腰片。

土豆燒牛肉。

鹽水鴨肫。椒鹽排骨。

燻魚梅干菜扣肉。

紅燒肉虎皮扣肉。

雪菜燒黃魚。

鹽水鴨紅燒雞腿。

炸雞腿紅燒魚塊。

麵筋塞肉。乾切肉片。

紅燒鯧魚。紅燒豬蹄。

烤鴨大白菜燒牛肉。

魚香肉絲。酸菜魚炒牛肚。

咖哩雞翅。紅燒大腸。

糖醋排骨。紅燒馬鮫魚。

乾切牛肉。夫妻肺片。

紅燒魚塊。燒雜燴紅燒雞。

毛血旺二: 素菜類。

油渣青菜。炒莧菜雪菜肉絲。

開洋冬瓜。蒜香四季豆。

炒茄絲綠豆芽。

青椒土豆絲。

糖醋包菜。西紅柿炒雞蛋。

萵筍肉片。炒豇豆雪菜幹子。

花菜肉片。青椒炒雞蛋。

芹菜肉絲。麻辣豆腐。

絲瓜炒蛋。糖醋藕片。

香菇青菜。炒三丁青椒肉絲。

蒜香空心菜。

肉末酸豇豆。

紅燒素雞。青椒土豆片。

涼拌海帶絲。

醋熘白菜。蒜黃炒雞蛋。

三鮮豆腐。水煮干絲。

大蒜炒肉絲。

炒菠菜炒茼蒿。

涼拌花生公尺。

青菜豆腐果。

麻辣大白菜。

黃瓜炒肉片。

螞蟻上樹。青椒臭豆腐。

三: 湯類:

排骨冬瓜湯。

蘑菇瘦肉湯。

16樓:成都蜀豐泰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食堂的菜選擇性很多的,很多家常菜就可以,比如西紅柿炒蛋 青椒炒土豆絲 麻婆豆腐 酸辣土豆絲、土豆絲炒肉、土豆燒牛肉、豆角炒肉、青筍炒肉、青椒肉絲、木須肉、宮保雞丁、拍黃瓜等等這些都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菜譜大全 (分葷菜,素材,湯,主。

食) 一: 葷菜類: 木須肉 紅燒肉圓 椒鹽雞翅 水煮腰片 土豆燒牛肉 鹽水鴨肫 椒鹽排骨 燻魚 梅干菜扣肉 紅燒肉 虎皮扣肉 雪菜燒黃魚 鹽水鴨 紅燒雞腿 炸雞腿 紅燒魚塊 麵筋塞肉 乾切肉片。

紅燒鯧魚 紅燒豬蹄 烤鴨 大白菜燒牛肉 魚香肉絲 酸菜魚 炒牛肚 咖哩雞翅 紅燒大腸 糖醋排骨 紅燒馬鮫魚 乾切牛肉 夫妻肺片 紅燒魚塊 燒雜燴 紅燒雞 毛血旺 二: 素菜類 油渣青菜 炒莧菜 雪菜肉絲 開洋冬瓜 蒜香四季豆 炒茄絲 綠豆芽 青椒土豆絲 糖醋包菜 西紅柿炒雞蛋 萵筍肉片 炒豇豆 雪菜幹子 花菜肉片 青椒炒雞蛋 芹菜肉絲 麻辣豆腐 絲瓜炒蛋 糖醋藕片 香菇青菜 炒三丁。

18樓:

就是說乙個人10員嘍 那總收入應該是200是嗎? 從10員一餐來看應該是要賺錢的 毛利定在40%吧 那原料的成本大概在120元 給你配2種吧。

1 土豆燒五花肉 辣椒炒雞蛋 麻辣豆腐 素炒豆芽 番茄湯。

2 辣椒炒雞 藕片炒肉 蒜蓉炒青菜 西紅柿炒蛋 冬瓜骨頭湯。

19樓:邸悌依俊雄

你先徵求大家的意見,制定出乙個星期的選單,菜價你也可跟著具體情況標註。早上也可搞些花樣,包餅麵包啊稀飯。啊小菜也可調換。只要有心工作肯定能幹好,祝你好運!

獅子頭的做法 100,獅子頭的做法

獅子頭一般的用料包括 肉餡370克 豆腐100克 西紅柿500克 雞蛋1個 番茄醬50克 精鹽6克 糖5克 胡椒粉4克 五香粉2克 黃酒20克烹飪步驟 1.用3 7的肉,手工剁餡,不要太碎,有點小顆粒口感更好。加入黃酒 鹽3克,五香粉和胡椒粉2克。我用的前頸雪花肉,稍偏瘦。也可以用五花肉2.肉餡攪拌...

紅燒獅子頭的做法? 紅燒獅子頭的家常做法步驟

1.往肥瘦適中的豬肉糜裡加入適量黃酒,適量食鹽,白糖,花椒水,薑末,麻油,白胡椒粉,倆雞蛋,荸薺碎,土司末,香蔥,一點點生粉,然後,朝著乙個方向攪拌,打上勁 2.將已經拌出了香味的餡兒捏吧捏吧成圓子,放置一邊待用 3.起油鍋,油鍋大約7成熱時,將獅子頭入油鍋微炸,炸至成色,撈出,瀝出油,待用 4.鍋...

紅燒鐵獅子頭的做法,紅燒鐵獅子頭怎麼做

原料 精瘦肉 900克 精肥肉 400克,雞蛋 2只 鮮藕 紅皮 200克 配料 精煉植物油 黃酒 味精 鹽 白糖 鎮江香醋 醬油 蔥 姜 澱粉等。配菜 即底菜。以豆類為宜,如 青豆 毛豆 去殼 也可用大白菜等。選擇原則 不奪味而喜食者均可。準備 1 將精瘦肉與精肥肉分別剁成肉糜,混合後再一起剁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