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擎天科技怎麼樣,南京擎天科技公司待遇和工作環境如何?

2021-05-12 15:10:19 字數 928 閱讀 3380

1樓:凌銳志

沒有網路,兩人間跟賓館標間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它身上的官司、它的軟體是**剽竊的、它怎麼財務造假上市的就全都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去

1、女性2年內不能生育,即使2年內結婚,管理層也會找你談話。

2、面試工資跟入職後的工資有差距,千萬不要相信人事面試說的工資、福利待遇。

3、生日津貼是2張2d的電影票,只能在新街口影院用,週末人事會舉行各種活動培訓,直接變成單休。一年各個節假日的福利大約在rmb100/每人。

4、千萬不要進稅務部門,領導層一言難盡。

4樓:新月神話

不咋地,呆過一段時間,工資水平比較低,工作時間搞手機會被批,不夠人性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規模在軟體行業裡屬於大中型企業,公司有自己的園區,辦公環境和生活環境不錯,公司氛圍不錯,管理也很人性化,每年都會有各類活動,每逢節日、員工生日、結婚等都會有各種慰問,公司主要的技術經過多年的積累,有了很多成熟的框架,業務這塊也積累了豐富的資源,關於大多數人最關心的薪資這塊,可能每個人的期望值不一樣,近年來,隨著公司的上市及業績增長,工資在整體上也有了相應的提升,當然,任何公司在發展過程中都不可能盡善盡美,仍然有一些問題需要在發展的過程中同員工一起利用集體的智慧逐步解決,以實現公司和員工的共同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外人看上去覺得還不錯

但是真正好不好要你自己進去摸索,是否適合你自己什麼的

好與壞都是針對每個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行

我同學原先就在那的,沒幹幾天就走人了

南京擎天科技公司待遇和工作環境如何?

南京納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依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納龍科技 是2002 12 03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安德門大街57號5幢501 502室。南京納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474535409xk,企業法人鐘玉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納龍科...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是2013 05 1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古檀大道3號。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06708195x7,企業法人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裝置 成套煙氣淨化裝置 吸附劑...

海德星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德星科技南京 是2013 04 11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勝太路68號。海德星科技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0626419540,企業法人於義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德星科技南京 的經營範圍是 儀器 儀表 工業監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