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話怎麼說對女朋友

2023-01-11 03:45:01 字數 705 閱讀 6230

1樓:張夏至說教育

對女朋友說情話可以發自內心的說,比如:

一、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突然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二、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三、你說你何德何能,讓我喜歡你這麼久。可我又何其榮幸,能夠遇見你。

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後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五、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六、感謝時光,不偏不倚,躲過了風口浪尖,讓我恰好遇見你。

七、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餘生都是回憶,我想餘生每天都有你。

八、我喜新厭舊到什麼程度呢,每見到你一次就覺得你又新了一點。

九、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十、世界這麼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餘生歲月都給你。

和女朋友道歉的情話,對女朋友說對不起的話 情話大全

話語見下面 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 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向女朋友道歉的話 向女朋友道歉的話有 1 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像我這樣...

調戲女朋友應該怎麼說,撩女朋友的套路情話如何說?

我想你,白天想,晚上想,吃飯想,睡覺想,進被窩想,做夢都想 撩女朋友的套路情話如何說?1 男 噯,你怕不怕 麻煩?女 不怕。男 既然你不怕麻煩,那就麻煩你跟我在一起吧!2 男 噯,你長得像她。女 像誰?男 我下一任的女朋友。3 男 噯,我給你講個故事吧。女 恩,好的。男 從前有我愛你和我不愛你兩個人...

和女朋友說怎樣的情話她會開心,怎麼說

實話實說,現在女孩很現實的,不用說太多情話,不然她會覺得你虛偽 多給她買衣服,多給她花錢她就會很愛你啦 悄悄在她耳邊說愛漏油 和女朋友打 聊天時說些什麼樣的情話讓她開心呢?打 聊天呢 這個。我想說從她的生活瑣事 或者接近她的 那樣她說的時候比較容易帶入情感 夠熟的話 她開心的事也會和你分享然後你就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