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朋友的情話短句,寫給女朋友的情話短句

2023-06-11 09:40:02 字數 1890 閱讀 9959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短句

1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李鵬亞。

篇一:寫給女朋友的情話短句】

思念好長,路兒好遠,盼你的情萬千。

簡訊好短,牽掛好長,此刻希望祝福相伴。親愛的,此生愛你不變!你給了我濃濃的相思,讓我為你牽掛;你給了我燦爛的微笑,讓我為你驕傲;你給了我浪漫的生活,讓我為你吟唱;你給了我一生的關懷,讓我愛你無怨無悔!

點點滴滴的時間,用幸福燒錄;分分秒秒的時光,用浪漫刻畫;字字句句的誓言,用心靈表達;朴朴實實的情感,用真愛溫暖。親愛的,我愛你!止不住想你,寄相思萬縷,譜彈心緒一曲,解我愁緒,慰我心語,唱不盡甜蜜愛意,訴不盡浪漫情意,有你就是幸福,今生你是唯一。

只想好好愛你!甜蜜是人生旅途中的開心果,牽掛悠悠歲月裡的小情歌,回憶是光陰裡的花朵;思念是柔柔追憶裡的快樂;愛戀是相牽相愛的一起走過。愛你一生一世!

若你是山,我願為水,傾心環繞,永遠與你相依相偎,你若為壺,我願為杯,默契相伴,永遠與你出雙入對。只想說你最珍貴,今生愛你無怨無悔!

10.走不盡的坎坷,只因有你而快樂;數不盡的風和雨,只因有你而灑脫;賞不盡人間美圖,只因有而歡悅;寫不盡的今生緣,愛是生命的花朵。愛你一心一意!

11.請原諒我的青澀,因為我很真誠。請原諒我的懵懂,因為你就是我的美夢。

請原諒我的衝動,因為我們還太年輕。懂得愛情,我們已不再年輕。趁著年輕,讓我們彼此16.

92232執子之手,與子諧老918253239

2樓:pq55gu2p眾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收藏備用。

給女朋友的情話短句

3樓:清脆又痛快的福音

1、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2、當你愛我的時候,我的心在沉睡。當我愛你的時候,你的心已冰封。

3、相知在緣分的天空,相識在知心的`風雨,相戀在關心的距離,相愛在彼此的心裡,相護在人生的路上,相守在奔跑的夢裡,多少相離又相逢,讓你我更懂深情,多少相聚和相伴,讓你我感知真情的溫暖,漫漫人生,相愛一生。 4、你,長的一副乖巧美麗的臉龐。總是給人以溫馨的感覺,你做事真好,總把別人當工具,好玩嗎?

好朋友唉!祝你活不過下世紀的太陽,誰讓我愛上了你。 5、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我愛你!

永遠永遠!相信我! 6、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麼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美麗的。

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8、我非常愛你!

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9、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時的藥,從來不說不好,只要你需要,我是你傷心時的依靠,簡訊裡的微笑,快樂時的擁抱,我要你知道,童話也為我們驕傲!

10、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給女朋友的情話短句2 1、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2、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餘生。

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3、一見傾心,再見傾情,愛你此生不渝。 4、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

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5、史上最甜分手沒有之一,我們分手吧,我不想和你談戀愛了,我們結婚吧。 6、我真的是太笨了!

怎麼啦?除了喜歡你,其它什麼都做不好! 7、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8、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裡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險惡,並且只想照顧好你。 9、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迴不止。

10、細水長流是你,柴公尺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一段寫給女朋友的情話,一些寫給女朋友的情話

親,可以嘗試組合一下 1.想說的話何止千萬,心中的深情無限,怎乙個 愛 可以表白 只願一生一世陪你,不論風和雨。2.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闡釋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承諾來表明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未來來期待對你的愛,但是,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你來陪!3.你是我一輩子都說不完的情話,長話短說,我愛你,餘生都...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情感句子,對女朋友說的情話,男生進來 寫給女朋友的情況應該就是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這樣才能夠讓他了解你的真實情感然後才能夠確定一下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狀況,所以我覺得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這樣能夠讓他更了解。看來樓主和自己女朋友的感情很好,可以到小鹿亂撞官網上吧,我之前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只顧著生氣...

寵女朋友的情話短句,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 我向上天許了乙個願望,希望能把我一天的快樂平均放到你今年生活的每一天,這樣,在你今年生活的每一天裡都會至少有一分鐘是因為我而高興的。2 我不會愛你一萬年,我會愛你每一天 我不會愛你總浪漫,我會愛你到永遠 我不會愛你常新鮮,我會愛你手相挽 我不會愛你密無間,我會愛你在心田。3 我願用上世五百次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