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一般都嫁給了什麼人,護士一般和什麼人結婚

2023-01-11 01:35:03 字數 1762 閱讀 3880

1樓:淦小宸

一般都是嫁給了曾經喜歡他的人每一段感情,有相遇就有錯過,有歡樂就有痛苦,這是愛情的常態。

有些人在面對錯過時,會很冷靜,ta知道往日不可追,既然已經錯過了,就算再強求,也不會讓對方重新回到你的身邊,那麼還是算了吧,就讓這段感情好聚好散。

而有些人卻不是這樣想,ta總會糾結過去那段感情,過去那個人,ta會想著挽回,想著兩個人重新在一起,哪怕希望渺茫,ta也願意盡力一試。

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並沒有錯,但這是在你還未表白,或者你知道對方對你有好感的情況下,如果你明知道對方不喜歡你,或者已經拒絕過你,你還要繼續糾纏,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既然不是有緣人,那就放過彼此吧,也別一而再再而三地回頭找他,沒有意義。

每個人在愛情的最初,都希望能夠長相廝守,但總會有一些人因為一些原因錯過彼此,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們分開,都別再回頭。

或許你們是被迫分開,或許你們還很相愛,但既然已經錯過,那就要接受這個事實,同時過好自己現在生活。

錯過的愛,別想著再重來,錯過的人,莫回頭。

人生沒有如果,錯過就是錯過了,不管你怎麼用力,都無法回到過去,即使從頭再來一遍,可能還會是如此結果,那麼就別再糾結了。

有些結果是注定的,有些遺憾是不可避免的,只要相愛時好好愛過,那不如就好好分開,別讓彼此怨恨對方。

如果上天注定你們在一起,那麼你們的緣分不會斷,但如果上天讓你們分開,那也一定不要再強求。

別去愛乙個錯過的人,既然錯過,那就說明彼此無緣,既然錯過,那就讓自己放下。

對於過去的感情,你可以回憶,你可以懷念,但不必再回頭,有些感情一生擁有一次就已足夠,沒必要從頭再來一遍。

錯過的人,莫回頭,錯過的愛,別遺憾,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楚,唯有愛的時候好好愛,即使最後還是錯過,那也沒什麼遺憾了。

2樓:晴天小豬加油吧

這個一般也是體制內的,什麼老師醫生公務員之類都可能的,不過也因人而異,可能喜歡體制外的。

3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不管什麼職業,嫁給什麼人都是不一定的事,你不一定幹什麼職業,就得嫁給什麼職業的人。這種事兒聽天事兒,看人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嫁給教師和軍人的比較多。

**一般和什麼人結婚

女**大大多嫁給誰?男醫生?教師?軍人?工人?還是有錢的病人?他們會娶低學位的**嗎?急重賞 30

5樓:網友

只要有錢,想娶誰就可以娶誰!

漂亮的多了,人家富二代可以送幾套房子給她,你能做到嗎?

要擺正自己的位置,關鍵是你能給人家什麼?

6樓:張杜

那不一定,說不准,兩個人感情好了最重要。

你們身邊醫生娶**的例子多嗎?**一般都嫁給什麼職業?

**一般嫁的老公是怎樣的

大醫院的**,一般嫁給什麼職業的人

7樓:網友

如果醫院不是你的,還是踏踏實實的找個對眼的人。好高騖遠不如憐取眼前人。也許你不愛聽這個回答,可是你的問題直接暴露了很多問題。

職業不分貴賤,愛情更無高低之分。假如你有信心,大可以摒棄愛情,憑藉自己的優勢,看上哪個就上吧,夢想要有的,萬一就實現了呢。

8樓:海鷗

這個沒有規律可循吧,嫁給誰都是人家的選擇。

為什麼**都能嫁給有錢人?

「賢侄」一詞一般稱呼什麼人

賢侄 一詞一般是對侄輩年輕人的美稱。賢為敬辭,用於平輩或晚輩。如 賢弟 稱自己的弟弟或比自己年齡小的男性 賢侄 稱侄子。出處 警世通言 喬彥傑一妾破家 王將仕 邀 喬俊 到家中坐定道 賢侄,聽老身說,你去後家中如此如此。把從頭之事,一一說了。三俠五義 第三十回 見 展爺 一表人材,不覺滿心歡喜,開口...

學習一般都面試什麼問題呢,去學校面試,一般都會問你什麼問題呢

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為什麼會加入學習部?自己有什麼特長,優勢?等 隨機應變吧,死記答案也沒用 你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未來有怎麼的學習工作規劃?曾經的求學史?為什麼選擇這個學校?去學校面試,一般都會問你什麼問題呢 您好。如果是考研面試的話,會問一些專業課知識以及英語口試。和思想政治理論。本身英語和思政...

進廠體檢一般都檢查什麼抽血嗎,一般工廠進廠體檢抽血都查哪些專案,醫院的來幫

要抽血的,一般入職體檢的話,都是檢查血常規,以及肝功能等情況。有B肝肝功能不正常的話,體檢基本上不能順利通過,不過你可以找個人給你代替一下 血常規 肝功能,就這兩項。我廠是電子廠,就查這兩項,其它廠就不清楚了。一般工廠進廠體檢抽血都查哪些專案,醫院的來幫 血常規 肝功能,就這兩項。我廠是電子廠,就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