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應該怎麼填

2023-01-10 23:05:04 字數 3268 閱讀 7949

1樓:開心

首先你用另一台電腦試一試,如果可以上網就確定是你的電腦出了毛病,如果不行那你就找網通吧。首先你要先防毒,再試下自動獲取ip,如果不行,在手動輸入ip和dns,看看行不行,如果再不行只能重做系統了。

2樓:山東大炮

看看另一台能上去的ip前3位數一樣,第4位添2到254都可以,其他你就照能上去的那台添上去就行拉。(包括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

寬頻連線的屬性裡面要怎麼設定

3樓:梁洲逄採藍

【問題描述】:

windows

xp系統中無法建立寬頻連線,故障表現為在使用者建立新的撥號時,在選擇「新建連線嚮導」來新建寬頻連線,點選下一步後,頁面上的「用撥號數據機連線」和「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是灰色的不可選擇狀態。(如圖1)

圖1【原因分析】: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務不是手動啟動。

【簡易步驟】:

【開始】—【執行】—【確定】—【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向下三角】—【手動】—【啟動】—【關閉】

【解決方案】: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點選【確定】(右鍵【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服務】)。如圖2,3)

圖2圖32.在【服務】右側,選擇到【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雙擊【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圖6圖7【問題描述】:

win7系統中無法建立寬頻連線,故障表現為在使用者建立新的撥號時,在選擇【新建連線嚮導】來新建寬頻連線,點選下一步後,頁面上的【用撥號數據機連線】和【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是灰色的不可選擇狀態。

【原因分析】: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務不是手動啟動。

【簡易步驟】:

單擊【開始】—輸入【回車—雙擊【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改為【手動】—單擊【啟動】。

【解決方案】:

圖12.在【服務】右側,選擇到【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雙擊【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貓關了從開一下 要還是不行就叫adsl的人來 這兩種方法最直接有效。

5樓:泉如冰

直接叫電信的人來,看看你adsl燈是不是正常的,不正常也要叫電信的人。

6樓:皮卡丘呀

要實現這個想法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你已經建立了寬頻連線並能正常連線上網。

2.連線時不用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3.將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組。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指向「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點選「網路連線」即可開啟「網路連線」視窗(或者直接在桌面上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視窗中用滑鼠右鍵點選「寬頻連線」圖示,開啟「寬頻連線屬性」視窗,選擇「選項」選項卡,將「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囗裡的勾取消。

然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這時你點選桌面上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就能自動進行連線,其間只顯示連線的進度,不再提示名稱、使用者和證書等要求你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線連線是否正常。

8樓:小號蚊子

應該是網路問題,打**諮詢一下。

填寫網路位址能說的仔細點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的internet 協議,使用下面的ip位址應該怎麼填寫?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填。

2-254之間隨便乙個,閘道器。

1,dns要上網去找下你那地方的dns位址,上網搜尋下就有了,還有你如果不用路由的話一般就自動獲取就行了,沒必要去動手工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管那個,隨便填乙個就可以。你使用貓撥號的時候會生成乙個虛擬的網絡卡pppoe,所有的ip相關的資訊走的是這個虛擬的網絡卡。

11樓:

如果是用貓撥號的話隨便輸入乙個就可以 了,

如何正確填寫自己家的ip位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九~~州動態ip,線路多,**也不貴 ip質量也挺穩定的。

主要不是ip**軟體哪個好,而是更適合你的工作,自己找乙個合適的。

多ip地區。

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屬性這裡要怎麼填?

ip位址是192.168.1.100,那子網掩碼,閘道器和首選dns伺服器應該怎麼填?

13樓:網友

你要看你要給多少個ip位址了,閘道器一般是這個網段的最後乙個可用的ip,dns是指向伺服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區域網的ip,一般情況下,子網掩碼填。

0,閘道器是你們單位接入網際網路的主機ip位址,dns位址在那台入網的主機上可以檢視,是網路工司給你的。可以問問單位的網管,或者看一下跟你一樣使用的其他人的機器。

寬頻連線的屬性怎麼設定?求解

15樓:情愫

直接叫電信的人來,看看你adsl燈是不是正常的,不正常也要叫電信的人]

當計算機插入網線後,在本地連線屬性裡面的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中應該如何填寫以下引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連線到網路時候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檢視到電腦的網路引數:

1.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本地連線-支援-詳細資訊,就可以看到;

2.開始-執行-cmd,在開啟新視窗後輸入ipconfig/all,就可以看到網路引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設定成自動獲取的就可以了。

雙擊網路上的芳鄰沒反應,雙擊網路上的芳鄰沒反應

cmd sfc.exe 系統檔案修復檢查命令 windows系統用久了,難免出現系統檔案損壞丟失的情況,其實通過系統檔案檢查器sfc.exe 乙個 windows用來驗證系統檔案完整性並修復系統檔案的使用小工具 就可以了.xp中,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開啟 命令提示符 視窗,在游標提示後輸...

為什麼訪問不了網路上的芳鄰?如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對方電腦的共享設定問題,詳細 預設情況下,windows xp的本地安全設定要求進行網路訪問的使用者全部採用來賓方式。同時,在windows xp安全策略的使用者權利指派中又禁止guest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系統。這樣兩條相互矛盾的安全策略導致了網內其他使用者無法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的...

網路上的芳鄰怎麼設定呀

一 首先啟用guest來賓帳戶 二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中刪除guest帳戶 三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去掉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薦 前的勾 四 設定共享資料夾 五 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