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上懷就是生女孩嗎,後壁上懷一定是女孩嗎

2023-01-10 23:00:03 字數 1487 閱讀 5460

1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上懷的不一定是生女孩,初產婦因**比較緊緻且第一胎,體型也比較好,一般孕晚期肚子比較靠上,民間俗稱上懷。經產婦因**鬆弛可造成孕晚期肚子比較靠下,俗稱下懷。這是沒辦法判斷是男孩還是女孩。

只是在大多數情況下,男性的頭部比女性的頭部要重些,但也有不少男性的頭部比較小,不少女性的頭部比較大。因此,如果下懷、肚子尖的孕婦產下女寶寶,那麼這個女寶寶肯定頭部比較大。反之,如果上懷、肚子圓的孕婦產下男寶寶,那麼男寶寶的頭部肯定是比較小的。

懷孕中期飲食要注意:

1、飲食要富含鈣質。

鈣質是形成骨骼和牙齒、幫助肌肉收縮、維持血液功能的重要成分,在孕中期需要大量攝取。沙丁魚和小魚乾是鈣質的重要**,但要選擇含鹽量較少的進食。乳製品、綠色蔬菜、蛋類、杏仁、芝麻等,都富含鈣質。

高鈣食品和牛肉、豬肉、雞肉一起吃的話,能提高吸收率。

2、充分攝取鐵質。

攝取鐵質能預防貧血,富含鐵質的食物有紅肉類、動物肝臟等。鐵質食品和維生素c一起攝取的話,吸收率會更高,因為維生素c在人體能能促進鐵質吸收。相反,紅茶、咖啡等飲料含有咖啡因,會妨礙體內的鐵質吸收。

孕媽咪在吃飯前1小時,不能喝這些飲料。

3、攝取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多食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有效預防便秘,但需要進食適度,以免影響鈣質和鐵質的吸收率。為攝取足夠的纖維素,孕婦可用雜糧飯代替白公尺飯,以蔬菜湯代替高湯或雞湯,並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每餐要吃兩種以上蔬菜,海帶、海苔、昆布、紫菜等海草類食物一天要吃一種以上。

第三次剖腹產胎盤上懷在後壁有危險嗎?

2樓:大臉貓的粑粑

會有一定的危險吧,醫生的建議是一輩子只剖腹產2次,所以3次還是有點多的,注意一下吧。

3樓:范范說事

有,後壁對做手術都不方便,應該要開豎刀。勇敢要三胎。我也不敢要啊,佩服。

4樓:李家老式麻花

第三次剖腹產懷後壁有危險嗎?後邊還可以,就怕是錢幣錢幣是非常危險。

5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應該沒事兒做做病理偷就行了都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問題,要問醫生比較清楚。

胎盤位於子宮後壁上懷對寶寶有什麼影響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用他自己的縹縹緲緲從遠方傳來自已的故事告訴兒子行動縹縹緲緲從。

後壁上懷一定是女孩嗎

8樓:網友

這個不一定吧,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生男生女主要還是由男生決定的。

9樓:帶你看小老虎

我個人覺得不這個不一定是準確的,你要是想知道的話,也可以當你的孩子到達一定約束的情況下自己去醫院檢查一下。

10樓:愛注心河

這個沒有什麼科學依據,還是b超能看出來。

懷山藥懷地黃懷牛膝懷菊花就是傳說中的四大

你好,一般的前列腺炎會出現尿急尿頻等症狀,目前國際上多數慢性前列腺炎患者 效果不滿意,慢性前列腺炎 方法很多,是其它疾病所沒有的乙個特殊現象。常用方法有抗生素 物理 a 受體組滯劑 反覆前列腺按摩 肌肉鬆弛劑 植物性中藥等。一般的可以採用抗生素 效果較好的藥物有有三甲氧苄氨嘧啶 氯林可黴素 紅黴素等...

不顯懷是男孩還是女孩,顯懷和不顯懷跟生男生女有關係嗎

到時生出來就知道了.現在想這麼多,到時想要男寶的出來個女寶,就要失望了.如上面jms說的,一般身材高大的人,都不顯懷的.我同學六個月了,上車還沒有人給讓座的.可是生的是個女的.我媽懷我的時候也不顯,也是五個多月時,我大姨還問她,你怎麼還沒有懷上bb?怎麼最早知道自己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科學的方法就是...

如何懷孕懷男孩 什麼人容易生兒子

男孩女孩都一樣,再說這個社會更保護女孩了,女孩的關注度比男孩大。都是自己生的,都是寶貝 怎麼懷上男孩子?需要準備什麼可以生個兒子?這個事情沒有那個能回答你即是有也是嚇說生男生女不昰人類所陁便決定的,這是女性和男性結合自然產生的 別嚇想再說生男生女都一樣。生兒子生女兒都一樣,現在提倡二胎,兩孩子是個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