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老公不會好好說話,只會用發脾氣的方式說話呀?

2023-01-10 22:10:04 字數 5977 閱讀 4774

1樓:洛迪學姐

一般在家庭中,男性與女性的性格決定了他們的相處方式。如果老公總是容易和妻子發脾氣,有可能的原因是妻子的性格比較軟弱一點,而對方正而對方正是抓住這一點,認為發脾氣不會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另乙個有可能的原因是丈夫的脾氣本身就比較暴躁一點,在日常的相處中,總是容易發脾氣。

無論和誰都是。不管是哪種情況,妻子都應該和他說明緣由,讓他之後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得不到改善,可以通過改變對他的態度來改變他的表現。

2樓:好子

這可能與你老公性格有關係。平時你應該多和老公聊聊,心平氣和的指出他這種壞毛病,讓他真正認識到夫妻之間應該彼此尊重、彼此理解,有話好好說,發脾氣是影響夫妻感情的。

3樓:網友

可能會你們結婚了好多年了,只有親情了,沒有愛情,就是你生氣也會原諒他,所以他有脾氣的時候,有壓力的時候和別人不可以,但是和你可以,反正你最後也是會原諒他的。

4樓:無言最愛棒棒糖

習慣了呀,你從一開始就讓他已發脾氣的方式說話,那麼他就會習慣了,自己也沒有這個意識,自然而然的就會一直這樣。

5樓:字駱維

可能他並不知道或者沒有學會其它方式。可以慢慢開導,建議一起好好商量一下。

老公每次說話都不會好好說,動不動就跟我吵架,他是不是變心了?

6樓:喔噢

老公,每次說話都不會好好說,動不動就跟你吵架?他是不是變心了?那麼你的老公跟你以前是不是也是這樣說話的?

你們兩個結婚多少年了?一般結婚時間長了,以後。男女之間第一次都會這樣的感覺到很煩,其實你要學會退讓一步也可能是你們在乙個感情的瓶頸期了,所以你要懂得去哄她。

男人就怕女人哄你一哄她,她就會非常乖乖的聽話,如果說他從一開始就是這個樣子。說話不會好好說,那麼你也就不要在意了,只要他的心不壞。她心好就可以了。

要求乙個人也不要太過分,也要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太好?只要是她能夠把錢拿回來,顧家,這就是乙個好男人。

7樓:北京達邦

人在一種情緒下總是難以克制自己的,所以有時說了一些傷人的話,如果是這種也可以理解,但如果事後還不知道錯誤,還不能改正的話,哪才可怕,再就是說出這種傷人的事可能心裡也想著,可能以後不聯絡了,或者打定主意以後不聯絡了,但往往事與願違,所以人說話前一定克制和考慮自己的語言,作到盡量維護每乙個人的情緒和面子,所以常說乙個有沒有情商一把就指的這個,如果情商不高的話,更應該諶言諶行,平時多學習,多看書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修養,從而提高自己的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有許多問題也就暴露出來了,肯定不會像談戀愛時那樣,在乙個就是你老公在工作和生活中是不是遇到了難處,他不願和你說,自己憋在心裡,當你倆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他就會迸發出來!

9樓:木易千萬元

這是過了戀愛期感情變得平淡生活,只要你們還可以好好過就多包容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心情不好的情況,你老公對你的態度確實不正常,只有不愛你了並且對你有一些厭惡的情況下才會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有可能是你變了,只是你不肯檢討自己,也有可能是他壓力大,你沒有發現和很好的理解他才這樣的。

12樓:炫舞貼心

你老公之前和你也是這樣的態度嗎?如果不是 說明他對你有看法或者是真的變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吵架就會變心,我覺得可能是你的老公工作壓力太大,而你又不能夠照顧到的心情,使他感到壓抑和煩躁。所以聊天的時候就會表現出不耐心,比較煩躁,而且還容易吵架。

老公總是用批評的口氣跟我說話,總是愛對我發脾氣,每天都想吵架,好像不吵架不舒服一樣。好難過啊,我要

14樓:無尾熊曉

親,等到吵架風波過去後,約你老公心平氣和地談談,人冷靜下來的時候最容易溝通,可以坦誠交流自己無法接受對方的某些地方,虛心接受,虛心改正,一起成長,婚姻和家庭是需要經營的。

15樓:▼ 諷

1.他厭了你了,他逼你先提出離婚。2.他在公司受氣了沒地撒,你當成出氣筒了。

16樓:祝志磊先生

你別聽樓下他們說的那些話,不是任性的時候,我覺得你本身的問題就有,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還有,你男人估計大男子主義,我覺得的偶爾吵架挺好的,至少每次吵完你都會長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吵架,就說離婚的人,要挾似的詞語,只會讓男人脾氣更差。

18樓:多情劍客

真離,叫他後悔,都是慣的。

19樓:挨著寂寞娶媳婦

他可能只是想單純的想和你說話。 只是表達不對而已。

20樓:方法

離了,找個更好的,氣死他。

老公的情商比較低不會說話,作為妻子該怎麼辦呢?

21樓:流水不腐

你可以多跟你們老公交流,委婉地替他分析他與人相處的不足之處,這樣你老公就能發現自己的問題並及時改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妻子只能是多包容,多遷就,不要與對方斤斤計較,同時要告訴老公怎麼說話才是正確的。

23樓:讓我裝傻賣萌

作為妻子應該指出老公的錯誤,並提醒老公以後改進。

2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妻子要告訴自己的老公什麼場合應該說什麼話,讓他長長記性,否則會很倒霉。

25樓:努力前行

如果你的老公情商比較低,不會說話,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你應該更加的包容他和理解他,多多的體諒他,凡事不要太斤斤計較,只要他對你的感情是真的就足夠了。

老公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李大力結婚三年了。

結婚後,我才發現,老公這個人太小氣了。

一天,我們做羊肉火鍋吃,就因為我沒有事先把羊肉燉爛。老公就生氣了,吃的過程中一直黑著臉。這下我也有點生氣了。

之前也是,我讓老公陪我去超市,老公說了不想去,我又磨蹭了老公幾次,老公又生氣了,說我很煩!

最誇張的一次是我早上起床聲音太大了,吵到老公睡回籠覺了,李大力總是一下子就生氣,我說老公你怎麼這樣容易發火,他就說自己脾氣就這樣。

我說:「你就是不愛我,不在乎我的感受,才會這樣隨便對我發火。你就是不擔心我會離開你,吃定我了。」

老公李大力就說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自己脾氣就那樣。雖然老公現在認錯了,我還是覺得很煩。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整治老公的這個臭脾氣呢?

你們遇到過這麼容易發火的人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同命相連啊,不過。

我老公沒你老公那麼多事,我們也是因為說話意見不統一就吵結果誰也不理誰,最後還是我先低頭,我感覺這樣生活很累,他從不會像你道歉或是哄你,不管怨誰他都覺得他是對的,都會已自我為中心,他的爸爸就是這樣的,心情不好就發火,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下去了就離婚吧,可我捨不得我那還沒到兩周歲的女兒,唉,對付過吧。

28樓:

欠打,毛病。不好好教訓一下,不知道三長兩短了。

29樓:深海f狗子

說真的,實在不行就分開吧,在乙個暴怒父親身邊長大的孩子很容易會有抑鬱傾向。

如何與不會好好說話的丈夫交流?

30樓:你是gg還是

其實這一點可以看出你的丈夫可能在某些方面不重視你所說的話,因為他覺得你說的話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的意義。具有時候是他因為有心事在想自己的心事,所以才不會注重你所說的話。

我每次在和男朋友聊天的時候,因為我的話比較的多,男朋友每次都特別反感,我我有時候給他說了好久的話他都不會理我,因為他覺得他不敢興趣我說的話題,覺得我每次說的話都是廢話,而且,一天要說那麼多話累不?

因為我們兩個屬於不同性格的人,我是乙個性格開朗的人,而他是乙個內向的人。我們之間每次都會因為一些話題談不來。每次說完我都特別的生氣,男朋友怎麼能夠這樣,他是不理解我們還是不感興趣。

也許,兩個人在性格方面不同,在談話的過程中也會有所差異。因此在與他交談的過程中,我每次都會選擇我們兩個都喜歡的話題。這樣你問他的問題,他才可能回答你,她才覺得你問的問題有價值有意義。

你需要變通和你老公交談的技巧,也許你說的話題他不感興趣,那麼你就可以說一些你們之間共同的話題。這樣他就會好好和你說話而且還樂意和你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交流是特別重要的,在交流中我們可以創造出新鮮感。只有良好的交流才能培養兩個人的感情。

面對老公這樣的時候你不必特別生氣,你需要反思一下你自己,你所講的話題是否有問題?根據自己出現的問題下一次進行改正,所以在以後的交談中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出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現在已經是你的丈夫,說明她的一些行為習慣,你以前是非常認可的,你現在覺得他不好說話,那你一定要分析一下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的?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可能沒有覺得他是這樣的乙個人,你要分析下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讓你會有這樣的想法,或者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你的愛人,現在不好溝通,我相信乙個巴掌拍不響,其中肯定有你這邊也會有很多的原因。

但你剖析完是什麼原因導致以後,和你男人溝通的時候,他仍然不會好好的和你溝通,那你就要選其他的方式,千萬不要冷戰,因為冷戰會讓你們兩個的關係更加的僵化,最壞的結局可能是分道揚鑣。

俗話說,夫妻沒有隔夜仇,在見到任何事情出現的時候,你只要有足夠的耐心,足夠的毅力,能夠安靜下來,和自己的愛人好好的去溝通,那麼你們之間的問題一定會見到解決的。以柔克剛,是女生的話呢就是比較柔的,你給他足夠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我相信你一定讓我感化他。

如果你用以上的方法實在解決不了你們之間的問題,那你可以借助於外援,比方說你的婆婆,或者是你和老公共同的朋友,天天在他們面前,你的愛人肯定能夠了解你的苦心的。

32樓:刺劍門神獸藍

顏清落2021-07-02 ta獲得超過265個讚。

關注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7

主動與別人溝通。

男生如果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就應該懂得反省自己,並且主動與別人溝通,如果缺少溝通技巧,就應該多渠道去學習,從而慢慢總結,千萬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學習溝通才有提高。2/7

要學會改變自己。

每個人內心的自己,與別人眼裡的自己都是不同的,所以,應該從主觀上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如果總是不願意與外界接觸,自然不能夠得到充分的鍛鍊。3/7

練習口才很重要。4/7

展示自己的才華。

內心的男生應該給自己一些時間,多閱讀一些書籍,俗話說,富有詩書氣自華,人雖然內向,但是確實很有才華,也是會讓人喜歡和吸引的,就會提高能力。5/7

外出旅行贈閱歷。

男生應該多出去旅行,外出旅行可以讓自己增加閱歷,可以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非常有道理的,讀了很多書,但是缺少時間,能力就提高不上來,自然就會能力有限。6/7

結交一些好朋友。

男生一定要多去結交好朋友,這中朋友不分貴賤,不分男女,只要能夠交心,就會對自己有所幫助,人生中能夠有幾個摯友,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也是有幸之事。

33樓:ny泡泡糖

這種不好好跟你說話了,丈夫一看就是看不起你。你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這其實是一件很傷心的事情。

要想讓他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你就不要客氣,因為你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自己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你的丈夫已經得到你了。所以他對你沒有那麼的需要處處呵護你。他不跟你好好說話,你就懟他。

如果我們以後要是遇到這種不會跟自己好好說話的丈夫,不能容忍,不能讓步。你的讓步對於他來說就是卑微,意思就是你怕你的丈夫,你已經為這個家犧牲了很多。乙個家總有乙個人要放棄自己的工作。

每乙個人都有屬於他的事情。在家庭裡扮演了什麼樣子的角色。遇到這樣的丈夫,你一定要保持自己的主動權。

他不跟你好好說話,你就懟他。所以呀,女人千萬不能讓步。

作為女人,一定要管住自己的丈夫。不僅要拴住他的心,還要征服他。

很不喜歡我媽,她從不會好好說話,說話就像吵架,一有什麼事就先責怪別人,語氣還很難聽,難怪我爸以前受

同款媽,很能感同身受,基本沒感受過什麼溫暖,從來都是語言傷害,中國社會就如此,父母再不對,也要求兒女孝敬順從。她從不會認錯,再大的錯事也要你低頭,干涉決定孩子的所有生活,還好我心態調整快,說白了就是認命,勸自己說上輩子沒乾好事才遇到這樣的親人,那就還債唄。還能有什麼辦法 再不好也是媽呀!性格如此有什...

為什麼現在這個時代大多數人都不會好好說話

競爭激烈,生活壓力大 焦慮被逼無奈 現在社會已進入快餐時代,沒有人願讀長篇 總是急於看結尾,沒有人願意坐下來好好聊聊,總期待著一句話解決問題。為什麼現在大部分年輕人不好好說話?比如 有沒有 偏要說 有木有 我 要說成 偶 賣萌唄,你只要知道是什麼意思就好了,別太在意。也不見得 bai一定是故意造du...

男人是不是在得到女人就不會好好珍惜她了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珍惜眼前的吧!不是 是越來越了解彼此最真實的 所以不是不好好珍惜了 而是習慣了 因為你說的時間長了 當乙個男人很輕易的得到乙個女人之後,是不是就不會再去珍惜這個女人了?如果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那他就不會輕易的脫你衣服 不一定啊,但是女人最好要傲一些,不要讓自己輕易受傷。因為受傷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