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開發版ROOT也開了 就是沒有ROOT

2023-01-10 21:55:02 字數 2036 閱讀 8209

1樓:小公尺

嗨!這個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2樓:申初翠

您好,通過其它平台**安裝的軟體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無法安裝或者開啟,建議你在小公尺手機介面使用小公尺應用商店和小公尺遊戲中心安裝你需要的應用,或者到小公尺應用:http://down.

小公尺3開發版用360root後 root許可權沒有了

小公尺3開發版不能root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公尺3開發版是自帶root的,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root許可權管理。

4樓:小公尺

你好。那你就連線電腦上的金山手機助手,輔助你。

小公尺3開發版沒有root, 5

5樓:小公尺

嗨!找到系統與安全資料夾,開啟授權管理---root許可權---開啟監控按鈕選擇為開啟即可!

6樓:老鼠等大公尺

開發版不可能沒有root,除非你刷的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版自帶root,如果還是沒有,請再次刷機。

小公尺開發版不能root

8樓:小公尺

嗨!親,可能是軟體跟手機不相容吧。建議您重啟手機試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授權管理裡面的允許應用開啟了嗎?如果還是不行應該雙清重刷一次,可能這包不完整。

小公尺三開發版怎麼不能root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你可以在應用寶里就能解決,並且很容易的,它兼備大量軟體和良好的相容性這兩重優點,可以很好的解決你的問題。

首先你要開啟電腦管家,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應用寶,再把手機連到電腦上,搜尋小公尺3的root軟體就可以了,裡面有詳細的教程。

1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安全中心,找到授權管理,開啟許可權就好了!那個預設是關閉許可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 剛出的 舊的 不新 不如現在的好。

小公尺2開發版為什麼沒有root

14樓:小公尺

嗨!親,開發版帶有root許可權的,你可以去安全中心開啟授權管理許可權。

15樓:中國工程師聯盟

有的,都有的,您是自己重新刷機了還是直接公升級了啊?安全中心裡面有授權管理,**你可以授權,可以檢視手機有沒有root

小公尺開發版為什麼不能root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您的小公尺手機刷了開發版, 不用另行一鍵root.

建議您在主頁的安全中心, 開啟root許可權希望這能幫到你 !!

小公尺2s開發版 root開啟但無效

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畫素是固定的,開發版就是不穩定一點,正常使用時沒問題的 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 嗨!親,建議您卡刷或...

小公尺2a如何刷開發版求詳細解答,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啊,要詳細的,,,

嗨!刷機比較簡單的,有多種刷機方式,您可以檢視下 如果您還是不會,您的手機在小公尺網購買並且在3包期內,是可以前往小公尺之家讓工作人員為您免費刷機的,位址和 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啊,要詳細的,嗨 不會刷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