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睡晚上睡就是睡不醒是病嗎

2023-01-10 21:10:03 字數 673 閱讀 5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前兩個月我也是晚上睡不著,早上睡不醒,但現在不了,您晚上一般都幹什麼,一定有什麼吸引你,或是你身邊的人也睡得晚,所以你也就睡不著啦,導致你早上起不來,具體怎麼辦你還要你自己來改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使用牛奶催眠:那麼在牛奶當中含有的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

2、還有就是水果催眠這些都是對患者的身體有幫助的: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3、再者就是大棗催眠:這對人們的身體既有補的作用,還可以給患者改善失眠症狀。大棗味甘,含醣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

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4、進行適當體育鍛煉。

5、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

6、飲食以清淡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失眠啊。

知不知道你的問題嚴重不?

要嚴重的話可能還帶點神經衰弱!可能是你的睡眠環境不好,也可能是你的壓力過大導致的。出去放鬆一下就會好了!

白天睡不醒是什麼原因? 睡病小知

白天睡不著多是由於患者不瞌睡或者已經得到充分的休息,這與個人的體質有關,不需要擔心。如果患者的精力比較旺盛,沒有感覺到疲乏或者是睡意,白天可以不休息,不要勉強自己,越是緊張可能越睡不著。晚上睡不著,白天睡不醒,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生物鐘改變導致的,應該盡快調節生物鐘的時間。白天的時候多和朋友在一起,...

小孩子晚上睡之前總是哭鬧,白天很好,就是晚上鬧。也不知道為什麼哭。怎麼回事 小孩兩歲

那一定是孩子白天睡得太多了影響了晚上的睡眠 下午四點後就不要在睡了 在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有四個小時的時間玩耍就不會影響到晚上的睡眠了。盡量跟他玩不能讓他睡。孩子剛滿月白天總是哭鬧不睡怎麼回事 您好,這麼大孩子來每天至少需要大源約16小時以上睡眠,bai白天肯定不du會不睡覺,淺睡zhi眠也屬於睡眠時d...

晚上睡不著,白天醒不了是為啥啊,白天很容易睡,晚上睡不著?

你的睡覺生物鐘亂了。慢慢調回來就好了 神經衰弱。睡覺前讀讀自己看不懂的書,很快就能睡著。白天很容易睡,晚上睡不著?失眠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神經衰弱等引起。指導意見 您睡前可喝杯牛奶,聽聽 洗個溫水澡或用溫水泡腳及對足底按摩,伸懶腰是促進睡眠的很好方法,同時避免激烈活動或興奮的事情,及少飲水,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