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火車站南站到常州怎麼走啊?(最新)

2023-01-10 18:10:04 字數 3537 閱讀 1412

1樓:網友

上海南站沒有直達常州的火車,先做地鐵1號線到上海站,上海站到常州的車就很多了。

2樓:飄風

能上網就上網找啊,列車時刻表查查啊。

從上海火車南站到常州怎麼走 5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幾點到?

上海南北上經由常州的列車有7趟。

最快的:t714 上海南——南京西 上海南12:20開 常州14:19到。

其他可乘列車:

1312次列車 廣州——南京西 上海南00:10開 常州02:44到2002次列車 福州——南京西 上海南05:

50開 常州08:33到t756次列車 義烏——泰州 上海南12:01開 常州14:

06到k256次列車 寧波——包頭 上海南12:32開 常州14:52到1342次列車 杭州——齊齊哈爾 上海南17:

57開 常州21:30到。

k76次列車 寧波——吉林 上海南22:19開 常州次日00:41到祝您旅途愉快!

上海火車站到常州

4樓:晶仙

上海南站沒有去常州的火車,上海南站下車後坐輕軌線到上海火車站,可以買到票。如果你不想買票,你可以直接上車補票,上海是可以的,在進站的時候你要說清楚你是坐哪一班車,你說你來不及買票了,上車補票,他們就會讓你進去。下面是你要的時間,你看一下,一定要抄下來哦,要不人家就不讓你進站了。

d30 上海 - 常州 07:19 - 08:37 動車組 1小時18分鐘 165公里。

d76 / d77 上海 - 常州 07:28 - 08:47 動車組 1小時19分鐘 165公里。

d5474 上海 - 常州 07:37 - 08:58 動車組 1小時21分鐘 165公里。

d196 / d197 上海 - 常州 07:56 - 09:17 動車組 1小時21分鐘 165公里。

d5478 / d5479 上海 - 常州 08:01 - 09:27 動車組 1小時26分鐘 165公里。

k290 / k291 上海 - 常州 08:09 - 10:02 空調快速 1小時53分鐘 165公里。

k376 / k377 上海 - 常州 08:15 - 10:48 空調快速 2小時33分鐘 165公里。

d234 上海 - 常州 08:21 - 09:37 動車組 1小時16分鐘 165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下車後,坐地鐵一號線到上海火車站,買當天到常州的票,肯定能買到。

上海南站沒有到常州的車的。

上海南站如何到常州

6樓:

長途車吧。

日期:2014-01-16 發車站點:客運南站 柳州路36號發車時間 到達省市 到達地點 座位型別 總里程 是否始發 票價 售票狀態。

07:32 江蘇省 常州 座位 189 否 68元 有售09:31 江蘇省 常州 座位 189 是 70元 有售10:

42 江蘇省 常州 座位 189 是 70元 有售13:11 江蘇省 常州 座位 189 是 70元 有售14:02 江蘇省 常州 座位 189 是 70元 有售15:

42 江蘇省 常州 座位 189 是 70元 有售18:41 江蘇省 常州 座位 189 是 70元 有售。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或者去上海站坐火車最快,南站80%以上的車都要晚點,去虹橋地鐵不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轉2號 到虹橋站。坐高鐵到常州。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到上海站,再買高鐵票。

10樓:囚籠山人六

做地鐵到虹橋站,再坐高鐵。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然後動車高鐵。

從上海到常州怎麼走?在哪坐車?最方便快捷的

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12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地鐵2號線。

301a路。

288a路。

駕車方案:廣州南站從廣州南站到石興大道南,行駛650公尺左轉,進入石興大道南,行駛250公尺。

右轉,進入石洲中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石洲東路,行駛46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廣州南站立交,行駛37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東新高速,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東沙大道,行駛230公尺。

請直行,進入芳村大道東,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芳村大道中,行駛450公尺。

右轉,進入花地大道北輔路,行駛120公尺。

請直行,進入珠江隧道,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黃沙大道,行駛44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內環路,行駛公里到達廣州火車站。

13樓:續弘揚剛濰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

約100公尺到地鐵廣。

州南站i1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廣州南站快線1號線(每天一班)(坐1站)到廣州市客運站總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45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廣州南站快線1號線(每天一班)(每天一班從南站發出,發車時間為00:45.

並且會根據最後一班火車的到站時間適當調整)

14樓:邸素潔步冬

省站市站都有直達南站的大巴是二十分鐘左右一班。也可以在地鐵火車站坐二號線到廣州南。

15樓:光廷謙盈君

坐地鐵啊,在廣州南有地鐵2號線是到廣州火車站的,不用換乘。

現在 上海南站 和上海火車站 那個站還有到常州的火車

16樓:揹包去**

上海有三個火車站,都有到常州的火車。

上海南站,每天9趟車到常州。

上海站,每天95趟車到常州。

上海虹橋站,每天87趟車到常州。

上海到常州怎樣坐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上海這裡的。

你坐火車到上海南站,向東走幾百公尺。就到了汽車南站,注意路牌,不懂地,問問穿別人的。

然後買票,直接坐大巴到常州,半小時左右一班車,也可以從上海南站,坐地鐵1號線到人(miing)廣場再轉乘地鐵2號線到上海虹橋火車站。

再坐高鐵直接到常州。

坐高鐵快點。

但是,要先坐地鐵到虹橋火車站的。

18樓:孔子第78世孫

有兩種方案。

第一種乘坐城際高鐵:到上海虹橋火車站做動車或高鐵至常州火車站,平均十幾分鐘一班。一小時內可到達常州。

第二種乘坐長途客車:到上海汽車南站,乘坐常州直達車,約一小時半到達常州。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鐵吧,高鐵,動車,火車,大巴,自加,打車。

從上海火車站上海站到南京路怎麼走

在 上海火車站 乘 地鐵一號線 3站 到 人民廣場站 下,再換乘 地鐵二號線 1站 到 南京東路站 下,出站就是 南京東路步行街 地鐵二號線 人民廣場站 的 7 11號出口 都是在 南京路 南京西路 上的,要是去 南京東路步行街 穿過地道就是了。起點 上海火車站 終點 亨得利鐘錶南京路 線路1 從上...

常州火車站到天目湖怎麼走湖,大理火車站到古城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1.8公里 起點 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關河東路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新豐東橋路2.沿新豐東橋路行駛390公尺,右轉進入武青北路3.沿武青北路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和平北路4.沿和平北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和平中路5.沿和平中路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常...

從上海火車站到上海英華達怎麼走?具體路線。包括地鐵公交

到上海火車站地鐵站坐1號線,在人民廣場站換乘8號線,到浦江鎮站下車,出站坐浦江10路,在三魯公路蘇近路站下車到英華達 上海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那幾個?截止2020年,上海有3個火車站 還有15個小型火車站。上海三大火車站 上海站 上海虹橋站 上海南站。上海其它小型火車站 安亭北站,金山北站,金山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