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生,有朝氣和青春活力好嗎?

2023-01-10 16:00:10 字數 3103 閱讀 3485

1樓:紅苕藥

挺好的 沒有什麼不好。有朝氣就等於是年輕嘛!是不是。覺得挺好。

2樓:橋子平

29歲的女生有朝氣,青春活力當然是非常好,這是比較青春活力的而且的女生。

3樓:大姐姐

當然是很好了,這個年齡段還這麼有朝氣,這麼青春活力。這個是人家都很嚮往的,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好好努力工作,好好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朝氣和青春活力當然好,這是健康和樂觀的表現。

5樓:網友

我覺得是挺好的,有活力與青春朝氣的,可能是一種活力與氛圍的,能夠給身邊的渲染陽光的一種氛圍的。

6樓:帳號已登出

29歲,有朝氣和青春活力,當然是好的。

7樓:濛濛的小灰

任何時候,乙個有朝氣、青春有活力的女生都會給周圍的人帶來積極的正能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有朝氣的年齡是14歲開始的,29歲已經很成熟了,做事情需要穩重點,不能再任性了。

28歲有朝氣活力是好事嗎?

9樓:普思萌

28歲的人,有朝氣,有活力,當然是很好很強大的事情。因為有朝氣,有活力,所以才能讓生活充滿了樂趣,充滿了積極向上的態度。28歲左右,應該是心智最健全,心理最成熟的這個階段。

每天都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兒,讓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充滿著朝氣和活力。

10樓:o空白

當然是好事,說明你身體好有目標,如果乙個人成天迷迷糊糊的能好不。

有朝氣和活力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11樓:啟溜而就

就像這樣子,不一定很美麗,但是肯定很陽光,年輕活潑,青春靚麗,積極向上,充滿愛心。

12樓:以戈

應該是隨時充滿正能量,喜歡運動,喜歡清風與自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永遠對生活充滿熱情,永遠樂觀,積極向上。

13樓:旗一開凱旋

滿面笑容,陽光燦爛,對人熱情大方,不小氣,不會出壞點子,善良和氣,喜歡活動,是人見人愛的女生。

14樓:易只小可愛

開朗 打扮精神 對生活充滿希望的女生。

15樓:我有jojo種子

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16樓:網友

每天臉上洋溢著微笑,做事情主動又熱情。

17樓:抽象小弟

我覺的就是話多,愛笑,沒有什麼小心眼之類的,凡事都是很積極的那種,沒事就是嘻嘻哈哈的帶給別人快樂。

18樓:鞏世秀

面帶笑容,乾脆利落,走路帶風。

19樓:霜睿

熱愛工作有正能量的人。

20樓:一笑

積極向上,努力工作,熱愛生活

有29歲轉行做UI的嗎,29歲有轉行做UI設計,做UI快一年了,現在換工作,太難找了,乙個禮拜沒找到,好心塞啊!壓力山大!

其實別人說設計是青春飯,因為設計會有職業病,想學習還是趁早,29還不是太晚,ui設計前景也可以,加油 說實話確實有點晚,如果樓上實在不滿意現在的工作,轉行也是可以的,當然還是自己要強大,不過現在ui沒有工作經驗的,就業並不是那麼好 建議慎重考慮。29歲有轉行做ui設計,做ui快一年了,現在換工作,太...

29歲的女生,應該隨便找個人結婚嗎?

愛情沒有年齡的界限,二十九也不是很大應該追求幸福,做什麼事情都不應該用隨便二字,如果對自己都不責任別的事情能做好嗎?如果自己挺著急婚姻問題,那就主動出擊追求愛情,在中國只有娶不到媳婦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姑娘。別把眼光放太高,婚姻是很平淡的事情,找乙個實用耐用的比什麼都強。老天不會虧待每一位善良的人。...

我今年29歲,女友24歲,我27歲畢業和女友談的,我們現在都有工作,我想和她結婚,她總是說再說

告訴你的女朋友你已經30歲了。以後孩子還沒有讀完書你就老了。告訴他你今年之內必須要結婚。否則家裡人就會給你介紹物件。多點時間和她約會,多謝事情感動她,自然水到渠成,不要想著30歲就算晚了,其實不然。再說 中闡述很多資訊的,加油我的 朋友 它這個年紀覺得結婚還要,真的相愛的話再等等也沒事 你見過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