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城福成五期去通州區平安銀行怎麼去

2023-01-10 16:00:11 字數 2186 閱讀 5223

1樓:earth知道

公交線路:813路 → 587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上城五期步行到達燕郊上上城五期站。

2、乘坐813路,經過18站, 到達結研所站。

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結研所站。

4、乘坐587路,經過9站, 到達通州小街橋東站。

5、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平安銀行(通州支行。

從福成五期怎麼坐車到北京通州新華大街郵政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成五期步行約公里,到達燕郊食品城站。

2、乘坐811路,經過17站, 到達通州西門路口北站。

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中國郵政(新華大街郵政支局)公交線路:813路 → 667-552聯運,全程約公里。

1、從福成五期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燕郊上上城五期站。

2、乘坐813路,經過18站, 到達結研所站。

3、乘坐667-552聯運,經過3站, 到達通州西門路口北站。

4、步行約460公尺,到達中國郵政(新華大街郵政支局)公交線路:814路 → 8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成五期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上上城五期站。

2、乘坐814路,經過5站, 到達燕郊交通幹部管理學院站。

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交通幹部管理學院站。

4、乘坐811路,經過7站, 到達通州西門路口北站。

5、步行約460公尺,到達中國郵政(新華大街郵政支局)

燕郊福成五期到通州圖書館的公交車

3樓:曾經麼麼噠

公交線路:813路 → 667路,全程約公里1、從福成五期步行約270公尺,到達燕郊上上城五期站2、乘坐813路,經過17站, 到達龍旺莊(耿莊橋北)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耿莊橋北站。

4、乘坐667路,經過2站, 到達百合灣小區站5、步行約330公尺,到達通州圖書館。

從燕郊福成五期到北京東郊市場怎麼乘車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13路 → 648路 → 411路,全程約公里1、從福成五期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燕郊上上城五期站2、乘坐813路,經過19站, 到達北京物資學院南站3、乘坐648路,經過8站, 到達朝陽路三間房站4、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朝陽路三間房站。

5、乘坐411路,經過4站, 到達咸寧侯站6、步行約840公尺,到達東郊批發市場。

公交線路:811路 → 八通線 → 000社群通勤快車,全程約公里。

1、從福成五期步行約公里,到達燕郊食品城站2、乘坐811路,經過18站, 到達通州北苑路口東站3、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通州北苑站。

4、乘坐八通線,經過3站, 到達雙橋站。

5、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雙橋西站。

6、乘坐000社群通勤快車,經過4站, 到達咸寧侯東站7、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東郊批發市場。

5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公交線路:813路 → 811路 → 八通線 → 397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成五期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燕郊上上城五期站2、乘坐813路,經過7站, 到達燕郊興達廣場小區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興達廣場小區站。

4、乘坐811路,經過6站, 到達通州北苑路口東站5、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通州北苑站。

6、乘坐八通線,經過3站, 到達雙橋站。

7、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雙橋西站。

8、乘坐397路,經過4站, 到達東郊市場站9、步行約80公尺,到達東郊批發市場。

福成五期到燕靈路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1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成五期步行到燕郊上上城五期站。

2、乘坐813路,經過6站, 到達燕靈路口站。

福成五期到大興團河的公交車

7樓:旅人

公交線路:814路 → 地鐵10號線 → 957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成五期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上上城五期站2、乘坐814路,經過7站, 到達大北窯南站3、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國貿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角門東站5、步行約350公尺,到達西馬廠北口站。

6、乘坐957路,經過16站, 到達團河農場站7、步行約70公尺,到達團河苑小區。

李福成被譽為燕郊李半城是為啥,燕郊李福成被譽為牛狀元是為什麼?

因為燕郊一半的房產都是李福成牽頭開發的,是地球的建設者,李半城不為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非常感謝!燕郊李福成被譽為牛狀元是為什麼?他的福成肥牛太有名了,燕郊好幾條馬路都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他把牛肉做到了極致。因為李福成年輕的時候是靠養牛一步步發展起來的,所以被大家譽為牛狀元,是大家對李福成成功的...

燕郊李福成被譽為牛狀元是為什麼,燕郊李福成年輕的時候為什麼會養牛?

他的福成肥牛太有名了,燕郊好幾條馬路都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他把牛肉做到了極致。因為李福成年輕的時候是靠養牛一步步發展起來的,所以被大家譽為牛狀元,是大家對李福成成功的一種稱讚 燕郊李福成被譯為牛狀元是什為什麼?牛狀元是什麼呀?牛創業是放牛出來的狀元嗎?真的不知道牛狀元是什麼狀元。燕郊李福成年輕的時候...

用福城作一幅對聯,用福城二字作一幅對聯七字

上聯 福聚祥和康泰地 下聯 城居壽高德大人 上聯 紫氣東來運作福 下聯 四季豐登始為城 福運財廣 滿足7字,韻尾福城 用明禧二字做一幅對聯 上聯 因果明 德從寬處積 下聯 知足禧 福向儉中求。要求以 家 和 文 字作一幅對聯。掛於中堂。七個字或九個字都可以。關於傳家,家風,祖訓方面。家累五德傳萬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