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失眠,心慌,常常莫名心情低落?

2023-01-10 12:25:03 字數 4038 閱讀 9931

1樓:隨願隨感

考慮是神經衰弱的表現,多因過度勞累,情志不暢等因素誘發。指導意見在**上建議使用安神補腦液或者七葉神安片進行**,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

2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應該做乙個心電圖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心律失常的可能,另外可能跟精神因素,情緒過度勞累熬夜休息不好也是有直接關係的,應該調整睡眠好轉以後症狀會減輕的,可以口服yao物an神補n液,gu維素pian,維生素b1,平時應該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戶外鍛鍊,戒菸戒酒。

3樓:敬心鑲

一、長時間的精神緊張,多見於工作和生活壓力大的患者,除了心慌、失眠外還可伴有食慾減退、記憶力下降、頭暈、頭疼等表現,患者平時應調經好自己的情緒,工作中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重體力勞作,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二、精神焦慮、抑鬱,焦慮、抑鬱多見於女性患者,尤其多見於更年期女性患者,主要表現有情緒低落、對周圍事物興趣減低、焦慮易怒、坐臥不安、總感覺有不良的事件發生,患者平時應保持良好的心態,白天可以適當運動,晚上保證充足睡眠,對焦慮抑鬱嚴重的患者建議口服抗焦慮藥物,如黛力新、帕羅西汀等。

莫名其妙心情低落,有時候伴有頭暈心慌,但是檢查沒事,是心臟神經官能症嗎?

4樓:偶佳妍

莫名其妙心情低落,有時候伴有頭昏心慌的話,這個不一定是心臟的神經官難症,你自己平常注意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減輕工作壓力,多和家人溝通,慢慢的這種情況就會有改善。

5樓:牧遠新奇

要學會自我調節,對於那些工作繁忙很學習壓力大的人來說只有做好自我調節,勞逸結合,工作效率才能得到更好的提高。

6樓:布昆雄

我覺得有可能檢查都沒有事情,就是神經的事情,你應該找乙個中醫吃一點中藥來調理了。

整夜失眠,心慌,情緒低落,心裡會很難過是什麼症狀?

7樓:盤縈

指導意見:

你最近到了晚上就睡不著覺,白天總是很犯睏,到了晚上睡覺總是焦慮不安。分析是失眠的症狀。 你好,失眠考慮是神經衰 弱,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關係的,平時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 愉快的心情。

經常心慌,情緒低落,頭抖怎麼回事?

8樓:手繪畫像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料顯示,心慌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頭跟著抖動可能是大腦血缺,主要是心功能不好,導致大腦缺血。

建議您做個心電圖,心臟彩超,先明確診斷,然後堅持藥物**。注意多休息。您平常心功能怎麼樣?一般活動後有沒有胸悶氣短等不適,

9樓:睿智的小和尚

大多心悸的症狀可以治好。心悸是一種身體症狀,如果心悸頻繁發作,患者需要完善檢查以判斷引起心悸的原因。部分患者為竇性心動過速引起的心悸症狀,與情緒激動,運動等有關,一般無需緊張,患者適當增加體力運動,增加心肺儲備功能,心悸症狀可以改善。

還有一些患者心悸是因為心律失常疾病引起,多見於房性早搏,室性早搏,房性或室性心動過速,心房顫動等,明確診斷後要加用抗心律失常的藥物。

10樓:來自重陽宮動人的綠蘿

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身體的保養,不鍛鍊身體,睡眠不足,吃飯不定時,作息不規律或是血壓不正常。

心臟有問題的患者也是會出現心慌,心跳過快,心律不齊,心悸,胸悶氣短,頭暈,胸痛,失眠等的。

有過低血糖的也是會偶而發作心慌頭暈全身顫抖,不是經常性的發生。特別是在肚子沒吃東西飢餓的。

處在更年期的人群,由於更年期期間荷爾蒙的分泌逐漸減少直至停止,身體會發生很多。

11樓:晚楓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心理疾病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的精神心理科就診,平時要保持心情愉快,出去走走,散散心,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12樓:番石榴傳奇

.存在焦慮抑鬱情緒,脾氣暴躁,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和軀體不適感,考慮為雙向情感性精神障礙的可能性大,建議於精神科就診,進行詳細的軀體檢查和精神檢查,明確診斷後進行進一步的**,平時注意加強運動,放鬆心情,遇到困難的時候學會尋求親朋好友的幫助。

13樓:

精神過度緊張導致,或者是身體虛弱,建議合理飲食,適當運動,健康生活。

14樓:網友

從描述來看。你的狀態不是很好。應該去醫院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或者去醫院的神經內科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頭搖。

15樓:逆風飛翔

累的。不要胡思亂想。

16樓:溫葡降

你這個情況,不太了解,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告訴你經常心慌,情緒低落,頭抖怎麼回事,該怎麼**,祝你早日**。

失眠頭暈,精神恍惚,壓抑,情緒低落,做什麼都沒興趣

17樓:濟南軍都醫院

可能有抑鬱症的可能,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境障礙,可由各種原因引起,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且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所以要盡快自我調整,有必要及時去醫院**。

植物神經紊亂會導致每天莫名其妙心情低落嗎?

18樓:醉臥流雲自逍遙

臨床表現可涉及全身多個系統,如心血管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代謝系統、泌尿生殖系統等,患者自覺症狀繁多。如出現胸悶、憋氣、心慌、瀕死感等心臟神經症;胃痛、胃脹、嘔吐、腹瀉等胃腸神經症;有的患者表現為頭痛頭暈、視物模糊、失眠、健忘、**發麻、**發癢,周身發緊僵硬不適,四肢麻木,手腳心發熱,周身**發熱,但量體溫正常,全身陣熱陣汗,或全身有遊走性疼痛,遊走性異常感覺,女子月經不調、痛經,男子遺精、陽痿等。常伴隨焦慮、緊張、抑鬱等情緒變化,一般按冠心病、胃炎等器質性疾病**常無效。

19樓:網友

植物神經紊亂,並不一定會導致每天莫名其妙心情低落的你也可以自己進行調整的。

20樓:網友

大腦的植物神經紊亂會導致心情低落的,時間久了,會出現抑鬱症的傾向,所以要及時地調節好心情,才會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神經紊亂是一種內臟功能失調的症候群。包括迴圈系統功能,消化系統功能或性功能失調的症狀,多由心理社會因素誘發人體部分生理功能暫時性失調,神經內分泌出現相關改變。

22樓:秋梵白凝

植物性的神經紊亂也是不一定會每天莫名其妙的來導致心情低落的呢啊!這樣的事情,最好是去看看,上醫院去製作諮詢一下醫生的好呀啊!壓力不要過於太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抑鬱是情緒低落,不想說話是意志行為減弱。胸口難受是情緒不良導致軀體不適症狀,如果上述症狀持續超過兩周,高度懷疑抑鬱症。抑鬱症主要表現情緒低落,樂趣喪失,興趣缺乏,常有焦慮激越情緒,自殺、自殘觀念和行為,思維遲緩,意志行為減弱,幻覺妄想等精神病症狀,自責自罪,心慌胸悶手抖,睡眠及飲食異常等。

24樓:網友

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嚴重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並且有這種對生活失去信心的想法,應該考慮是由負面的情緒的的症狀,還是比較典型的抑鬱的一種狀態,希望你到精神科確認定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是精神疾病了,超出植物神經紊亂了。

26樓:來了

平時多做一些運動,不要胡思亂想。

超急!!!情緒突然低落而且心慌氣悶算是怎麼回事?

頭暈,失眠,心慌怎麼辦

27樓:中醫張醫生

這個症狀多久了,你今年多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可以試試體魄金中藥枕慢慢來調理,嚴重的建議去大型正規的醫院找醫生看看。

29樓:網友

花錢買藥,有治頭暈的,有安眠藥,有治心慌的,最好是看大夫。

30樓:劉鐸健身

頭暈失眠怎這樣解決可以試一下。

每天心情壓抑情緒低落,為什麼常常心情低落壓抑?

你好,建議看看正能量的書能讓人內心強大,心態更好,我有一段時間因一點事情總感覺壓抑,放不下 氣,看了正能量的書後突然感覺豁然開朗 好了很多。香蕉含快樂因子,在體質允許的情況下,每天吃根香蕉。有時候換乙個角度想問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在不違法 不違反道德的基礎上,暗中多幫助別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自己...

總是莫名奇妙地煩躁想哭,心情低落

你可能抑鬱了,心理壓力大,試著做自己喜歡的開心的事情,如果還沒用需要看醫生吃藥了,希望能採納 莫名其妙情緒低落,煩躁,想哭 你好朋友,平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飲食宜清淡,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看一寫積極向上的電影,或者多聽 祝您早日 是學習壓力太大了吧 沒事的時候多和同學在一起 ...

為什麼會莫名的心情煩躁,不想說話,心情低落

精神空虛唄 去找朋友玩玩 或者出去旅遊散散心 心情莫名其妙的煩躁,不想說話,怎麼排解啊?每個人在一段時間,會有莫名其妙的煩躁階段的,可能是因為天氣原因,也可能是某一件小事,雖然你不認為這是個事,但會影響到你的心情。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聊天,不要窩在家裡。不要因為不開心的事影響心情的,要把不良情緒發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