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塗在臉上為什麼會粘的?

2023-01-10 11:25:04 字數 973 閱讀 1551

1樓:雙魚貝貝

爽膚水塗在臉上後會粘粘的,是因為爽膚水含有礦物質和保濕等因子;一般好的爽膚水都會有些;更有利利於吸收。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其作用是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保養品。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拓展:

爽膚水正確的使用方法:

拍打法:1、先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將爽膚水塗在臉上。

3、充分拍打臉部各個部位,幫助對爽膚水的吸收。

擦拭法:1、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並使其充分吸收。

2、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這樣才不會過分拉扯肌膚細紋的出現。

3、額頭與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較多,可以適當延長測試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塗爽膚水臉上黏黏的原因: 1.**角質層過厚塗完爽膚水後,**一直粘粘的,代表爽膚水沒被**所吸收,那麼很有可能是因為**角質層過厚所導致,當**角質層過厚時,**無法吸收外界水分和營養,同理塗抹爽膚水也沒用,並且爽膚水塗的越多,**上就會越油膩。

爽膚水塗在臉上為什麼會有白白的

還沒遇到過這種情況,除了用過一款含有控油粉末的爽膚水會有白色的東西,是不是你的爽膚水裡也含有這種成分啊。很多原因,不知道你的爽膚水是什麼牌子的,有些比較有營養的水或者清潔功能很好的水塗在臉上因為跟 中的殘留物混合,就會有白色的東西出來。只要沒有過敏症狀就沒事。另外用洗面奶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否則也會...

為什麼往臉上塗爽膚水會有白色泡沫

這是因為化妝水裡的一些表面活性成份造成的。通常化妝水並不完全是水溶性物質構成的,為了把香精以及一些油溶性成份溶解在其中並且保持透明的外觀,就需要加入表面活性成份,而這種成份帶來的一些負面因素,就是當你用力去搖化妝水時,停止後水的表面會有一層泡沫,並且用的力越大,搖的時間越久,泡沫也就越多。當你使用化...

塗在臉上亮晶晶的白粉叫什麼

高光粉。帶有珠光成分,為了強調五官的立體,一般塗在眉骨 t字區 眼睛下部以及下巴。高光粉,可以讓打上高光的地方看上去有浮出,明顯的效果,使用在鼻樑,顴骨,眉骨等地方。側影粉,讓物體看上去後退,或者看上去不明顯,一般打在鼻側,下頜角等地方。高光側影,是為了把臉型修正,看上去比較標準而採用的手法,平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