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女生愛上人,怎麼樣才能讓女生愛上乙個人?

2022-03-08 12:24:47 字數 4231 閱讀 5608

1樓:

要讓乙個女生愛上乙個人,用心對待女生,緣分到了就會愛上你的。

2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對方愛上你不是你能夠左右的呀,

你可以去愛對方,可以去付出對方會感動的,也許都會愛上你。

3樓:見識是禮物

愛乙個人其實不需要那麼多框框條條

也許只是你剛剛好在最合適的時候出現了

有時候僅僅因為你的一面之緣就念念不忘

有時候因為你的乙個善意的幫助

也許,你莫名其妙就會愛上乙個人

但最終能愛多久取決於你們三觀多匹配。

4樓:

能說會道,思維敏捷,用真心換真心,還得吃苦耐勞,……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足夠的資本吸引她, 你自身就要強大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人喜歡上你呢?

6樓:大榜情感吳老師

回答另外一種就是親其實不熟悉這個人,只是親被這個人的外表所吸引,暗戀這個人,希望可以讓這個人喜歡上自己。不同的情況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哦

更多1條

7樓:藩桂花陸戌

你只許對她乙個人好;

要寵她,不能騙她;

答應她的每一件事情,

你都要做到;對她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她、罵她,要關心她;

別人欺負她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她;

她開心時,你要陪她開心;

她不開心時,你要哄她開心;

8樓:圈內雅痞

1首先要自己喜歡自己,才能讓別人喜歡你.。2要學會聆聽,這樣才不至於只有人說而沒有人聽,從而導致一團糟.。3要言而有信,說到做到,不能食言而肥,這樣才能。

9樓:夢之盼兮

要有分寸感

聊天,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得有分寸感,能根據你們的熟悉程度做出適當的回應。

初相識,聊天可以主動,但不要太過熱情而得意忘了形,否則不僅沒能給自己加分,反而給人予不舒適的感覺,減掉不少印象分。

曖昧期,聊天把握不好分寸最好別玩欲擒故縱,否則縱著縱著就涼了,要知道,沒有回應的感情容易讓人灰心;

另外,少說越舉的話,因為容易被當成流氓,把人嚇跑。

已確定關係的伴侶,控制慾別太強,別總是用命令的口氣說話。

你要明白,控制欲恰到好處是情趣,過了可能就只剩下霸道、不可理喻和不尊重人了,若是這樣,那還談什麼愉快的聊天呢?

要增長見識

要想別人喜歡上和你聊天,首先你得有吸引力,能給人一種能聊到一塊的感覺,而這種感覺,除了志趣相投外,就是有見識,懂得多。

試想一下,你是喜歡跟乙個總是什麼都不懂的人聊天呢,還是喜歡跟乙個無論你說什麼都能接上茬,讓你暢所欲言的人聊天呢?

當然,沒有人什麼都懂,但是你懂得越多,就意味著你能聊的話題就越多,這是乙個相對性的問題。

你可能會問,那為什麼說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那種傻乎乎的女生呢?

在這裡我想更正一點,你口中所說的傻乎乎的女生,她不一定是真的傻,她可能只是在適當的時候選擇示弱或裝傻,畢竟有時候,賣男生一點面子,才能愉快的接茬。

總的來說,女生普遍喜歡和有才有見識的男生聊天,男生普遍喜歡和情商高的女生聊天。這裡所說的高情商,就是在男生強項面前給他面子,在男生困惑的時候能秒變知心小姐姐。

10樓:門斯斐文君

這個我不能回答你..

你去聽一下《心寒》

你就知道了

11樓:九問束暖姝

平時怎麼做就怎麼做,,,

怎樣才可以讓乙個人愛上自己?

12樓:任藻縱韶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13樓:大榜情感吳老師

回答另外一種就是親其實不熟悉這個人,只是親被這個人的外表所吸引,暗戀這個人,希望可以讓這個人喜歡上自己。不同的情況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哦

更多1條

14樓:圈內雅痞

1首先要自己喜歡自己,才能讓別人喜歡你.。2要學會聆聽,這樣才不至於只有人說而沒有人聽,從而導致一團糟.。3要言而有信,說到做到,不能食言而肥,這樣才能。

怎樣才能讓乙個女生喜歡乙個人

15樓:宣宣情感

如何讓乙個女生喜歡上你

16樓:撒比是我犯賤

這個問題問的有些抽象,具體一點

怎麼才能讓女人愛上你

17樓:衣路肥靖琪

我是女生。不過,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去了解她的興趣愛好,這個很重要。同時也要為她做些她會喜歡,且能給她驚喜的事。

18樓:保職於秋英

乙個人喜歡的是外表。

愛則就是內在的。

因人而異

有的人愛上才華,性格,氣質,金錢……

大多是乙個人的幽默風趣,有魅力最受他人喜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9樓:冉涵陽翁雋

要相信一見鐘情,首先是長相,長相不過關的話,你怎麼表現都不會愛上你

20樓:弓天佑憑舒

沒辦法,你真的愛她到刻骨銘心時,你就會知道怎麼做,建議你不要弄巧成拙,否則你將很難走

21樓:諶博佟華奧

用心去呵護她,體貼溫柔的照顧她了.!

行動能代表一切.!恆久能見證唯一.!

22樓:霍巍邊韶麗

砍你什麼態度了··玩玩的話投其所好

認真的話···跟著心走就好了

23樓:情感俏佳人

想讓女人愛上你,不是討好女人,而是用3個技巧方法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人死心塌地愛上另乙個人?

24樓:卻美媛曾羅

愛他就主動一點..兩個人在一起總需要有個人主動或許他不是個主動的人.如果你愛他.應該給予一點遷就愛是靠包容遷就原諒而來的

不要一味覺得女生就不該主動

其實在愛面前不需要分的那麼清

要對方真心待你.自己也要付出真心

或許他不會表達

你很愛他是不是

那就把握住..把握住你們

好好把心裡的話告訴他

告訴他你對他的愛

你要你們的愛

情侶間要的是乙個人的主動.另乙個人的坦城和接受彼此間的真誠

其實有的時候也不應該太拘謹

開些小玩笑也會讓彼此變的好親密

對他撒撒嬌.逗逗他.說些你認為他會喜歡的.又不會讓彼此尷尬的感情剛開始或許會好好.時間會讓它慢慢變淡.這個時候需要的是我們自己把握

不要分彼此

用心去體會他的心

我的愛好幸福.因為我和他都懂得珍惜.我們經常會向彼此撒嬌開玩笑.雖然也有過不開心的時候.可一但有一方道歉了.就馬上會去向對方承

認錯誤.其實是因為彼此都在乎

只要你明白愛乙個人不要去管什麼.真心的付出把自己心裡要的.想要他知道的就都說出來.

不要去隱瞞什麼或許有些事不太好說。可我覺得如果彼此真心愛著就沒什麼不能說的因為我就是要什麼說什麼.在尷尬的話題我都會說出口因為我知道我們愛著.

所以沒什麼

因為愛走到一起

如果真的愛著就不要想太多.把心裡最真的說出來,他愛你他會知道你要的是什

麼..真心祝福你.希望你們能夠幸福.能夠彼此體諒著...

25樓:笪波悉瀚彭

愛是懂得,是理解,是信任,是體貼,是寬容…可是你所說的死心塌地卻有效忠和取悅的意味…那就不是愛了,是愛的奴隸,你喜歡嗎?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愛上你真心對你?跟你結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上人,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上乙個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怎麼樣才能讓你愛的人愛上你,怎麼樣才能讓乙個你愛的人愛上你?

有一種愛叫厚臉皮,男孩子多圍在女孩身邊,多為她做點事,被討厭了就立馬道歉,惹她不高興了就立馬下跪!採納吧!展示 值,吸引她愛上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首先,你要打心底裡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ta,是想佔有還是真愛,人生短短數十年,沒有必要堵在乙個不愛的人身上,如果是真愛,你還會悲傷,但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