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女生表白讓她知道我愛她,怎麼才能讓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除了表白,比如怎麼試探她)

2021-05-05 22:00:31 字數 3152 閱讀 1685

1樓:泉沛白

很多男人無奈地承認,女人對於情境及交流資訊的解讀能力,其實是強過自己的。他們很容易忽視正在交往的女人發出的一些明顯的訊號,比如突然停頓下來不說話,提及粗暴的前任男友,沒有乙份穩定的工作。

之前有人在那篇經典的《第一次約會技巧之壞男孩如何讓她愛上你》裡提到過,女人卻相反,與乙個她感興趣的男人,特別是外表友善、相貌英俊的男人交談時,她可以觀察到很細微的東西,甚至他的鞋是否與皮帶相配,然後對此做出推理和分析。她們會認為,如果乙個男人沒有認識到皮帶應該配合相應的皮鞋,那就是乙個不懂時尚沒有品味的男人。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女人將不得不為他在公共場合出現時的著裝而操心。

這種人也不可能關注房間的布局與整潔,不在乎大眾潮流,更不可能了解泡妞法則……

朱小白對我的分析嗤之以鼻,他感覺這種推理有點難以置信。於是我讓他找到身邊關係最好的一位漂亮女人,對著她讀上面的這段話。結果小白收穫一副會心的微笑,因為事實上她們確實都是這樣考慮問題的。

既然女人經常是靠一些小細節來做決策,那我們就可以循其道而行之。如果你想交到女友,就必須養成一些新的習慣技巧,從女性的視角來審視自己。每天抽出一些時間,關注一下個人衛生,學習一些穿衣著裝的知識。

與女人交流的時候,她們一眼就能看出你是否掌握了這些技巧。因為她的內心正是在尋找那種掌握技巧的男人,從而觸發她內心吸引力的扳機。只有這樣她才會知道,跟她在一起的人與她在同一頻道上,與她是同盟,與她有共同語言。

這些即時測驗十分重要,如果你掌握技巧通過了測驗,那麼恭喜你,你獲得了跟她進一步發展關係的機會。否則,你就會成為巴薩羅那俱樂部的頭號球星——「沒戲」了,隨後你將發現,每當跟她對話時感受到的冰冷態度。

獲得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後,並不是萬事大吉。此時的你要學會與漂亮女人交流的方式,知道如何應對女人的測驗、女人的情緒、女人的戲劇化。經驗豐富的男人才能在漂亮女人身邊如魚得水。

聰明、善良、和氣的「好男人」,在面對漂亮女人時,往往會產生緊張、不舒服的情緒,請求批准、表現不夠穩健,經常靠禮物來討好女人。

富有挑戰性、有吸引力的「壞男人」,明白如何控制漂亮女人的情緒,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讓她保持冷靜。這種完全自信、明白如何實現自己夢想的男人,才是女人真正需要的。朱小白突然插話進來:

你說的這個是007裡面的詹姆斯·邦德嗎?

確實這些聽起來有點像乙個電影裡的角色,或是乙個虛構的、理想化的故事。但是別忘了,女人正是因為故事、電影裡的男主人公而產生被吸引的情愫。之前知名泡妞法則達人tango在《壞男孩教你第一次怎麼約會才能吸引女生》裡提到過,如果她們可以在現實中發現擁有這些特徵的男人,那你的吸引力可想而知。

如何把這些特徵告訴女人,而不是直接說出來呢,這就是朱小白目前需要學習的。要掌握表達技巧,還需要學習現實世界裡的「泡妞法則」高手。

2樓:清小孩無敵

暗示,經常約她出來玩一玩,吃一吃飯

3樓:annabelle丶

直接說我愛你,前提是她對你有一點點好感

怎麼才能讓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除了表白,比如怎麼試探她)

4樓:黃q群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

5樓:窺王哥

在她有困難的時候,你第乙個出現;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主動上前當她的出氣桶;你還可以通過你的朋友幫你給她提示。朋友,適當的時候,你還是應該主動的向她表白,大膽的告訴她,你喜歡她,想跟她做男女朋友,作為男人,這樣還顯得痛快。

6樓:詹成衡

有事沒事找她聊天,請她出去玩,吃飯。就經常跟她在一起,她只要不煩你,說明有戲。而且她也能明白。情人節送個東西,看個電影

7樓:冰戀心雨

可以讓她聽首歌,讓她猜歌名,至於什麼歌***

8樓:

可以讓你的好朋友去告訴ta

9樓:與雨共舞

寫紙條問她喜歡誰,然後一點點融入

怎樣向乙個知道我喜歡她的女生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表白,,表白容易產生距離,,

你先跟她開始慢慢了解,如果不了解,你合的越早分的也越早,先看性格愛好方面的差距,能否產生共鳴,再做出進一步判斷,如果你很了解她,並且 注意 並且她也有些了解你,你才能表白 注意 因為上一段的感情, 乙個禮拜就結束, 女生需要安全感,, 不然她會很猶豫, 所以你不表白 一是為了大局 你能了解並且擁有她, 二是為了讓她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

11樓:下雨天的夜晚

既然她知道你喜歡她,那麼是否表白現在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要讓知道你的好,多接觸和了解,然後對她好點,就這樣。差不多了她就是你女朋友。

12樓:妮為星放棄一切

我覺得應該有戲吧 你可以這樣

在人多的時候和她表白 女生的虛榮心很強的 人多的時候 成功率很大的 如果他說不喜歡你 你就說『我和你開玩笑的 當真了啊』 這樣你們倆個都不會尷尬 如果他答應了 那就好了

13樓:因夢緣結

去表白吧,就算不成功也不至於以後會後悔啊,你怎麼知道你就沒機會呢?不去做是不會知道結果的,也不是放棄表白的理由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她qq,聊幾天,拉近距離,逗她開開心,然後再打**約出來表白。

15樓:長沙衰仔

感動她!再表白 含蓄點更好

如何向女生表達出自己喜歡她,不是直接表白那種,但就是能讓她猜到我喜歡她,要怎麼說,詳細

16樓:離魂明滅

兄弟千萬別想著等關係好點再說,我就是等著等著然後人家就有男朋友了,再等著等著她分手就表白,人家都去外地讀書了~所以,給自己打打氣,找個好時間直接表白吧,要不然她還以為和你是閨蜜呢(本人親自經歷)

17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看她,直到她發現你看她了,主動穿出緋聞,在平常的時候,她有麻煩,第一時間去幫她,不跟其他女生說話

18樓:夜冰璃心

關心她,像男朋友一樣關心她噓寒問暖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約他一起逛街看電影。時間長了。也就成習慣了。

怎麼向女生表白才能更容易打動她,怎麼表白最好?才能打動女生的心

真誠的表白,不用多轟動或者給多大的驚喜,好的女 孩子或者對你有好感的女孩都不用這些,你就很認真很真誠的告訴她你是怎麼喜歡她的,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向她表白是不是經過慎重考慮的是不是緊張,以及以後怎樣對待她,基本就是這些,低調的女孩子是不太喜歡你弄的天下皆知似的。真誠的娓娓道來最管用,關鍵是你要愛這個人...

我向女生表白,她說她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是真是假 ,說看我的表現,之後她在閨蜜空間留言 不

說了看你表現就表現好點,伺候好了,對人家體貼溫柔,時間長了不喜歡都喜歡 想那麼多幹嘛,你喜歡她,她沒有拒絕,你就好好表現就行了,總比當面拒絕你好多了。你想多了,他可不是再說你,等你過了這段時間就知道了 他可能把你當做好朋友 我向乙個女生表白了,問她有沒有機會,她說有,但高中不談戀愛,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我向女生表白,她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沒有,她說沒有女朋友那就追呀,她的意思是同意了嗎

對啊,她在等你追她呢 不確定,她對你不反感,你如果喜歡她,就繼續去追她。肯定同意 這個你還問 還不去追 本人都讓你追了 你還想怎麼樣 她肯定對你有好感 不然不會這麼說 這說明她是對你有好感的,她也喜歡你,希望你能有所行動,加油。追乙個女生最好不要問,勇往直前!人家可能還想考驗你吧,時間見真心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