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有痔瘡怎麼辦?懷孕長痔瘡了怎麼辦?

2023-01-10 08:45:03 字數 966 閱讀 5250

1樓:wcg選擇

沒有辦法,等孩子生下來,過了哺乳期再去**痔瘡。

2樓:肖濃

去醫院看病去啊,難道你們當地的醫生都不靠譜?

3樓:以善良真誠換你的溫情

高錳酸鉀溶液坐浴。

4樓:汪木彭曼冬

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配合使用一些外用治痔瘡的藥膏等。

5樓:漢胤隆昊偉

不管是哪種**都需要在飲食方面配合**,平時在以清淡的為主,最好是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大豆,瓜果之類的素食,平時多喝水,保持大便暢通。..

6樓:務雋晁淑哲

應該使用智慧型沖洗馬桶蓋,對痔瘡和便秘患者。尤其是孕婦非常適合。

7樓:焉覓姒巨集碩

懷孕期是敏感期最好去醫院檢查下,用些中成藥。

8樓:少伶遲思松

用熱敷的方法緩解一下。

懷孕長痔瘡了怎麼辦?

9樓:一一風荷舉巨蟹

如果不嚴重你不用擔心,但是要注意不要讓他嚴重了,就是平時多注意飲食作息和運動之類的就好了,但是如果是很痛了的話,你就要用藥了,孕期就用孕植安啊,就是孕婦痔瘡膏。

10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唄 等生孩子了再說吧。

懷孕期有痔瘡怎麼辦?

11樓:香葉餅乾

懷孕有痔瘡是正常的,如果呃我正建議你啊,如果錢不多的話可以塗一些馬應龍痔瘡膏,如果還是要慎重一點的話,因為懷孕了嘛,然後還是要去醫院看一下醫生呢。

1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沒事兒的,沒事兒的,有痔瘡敢懷孕啊,他沒有直接關係也不會相互影響。

痔瘡,得了痔瘡怎麼辦,得了痔瘡怎麼辦?

便秘可能誘發痔瘡,3種藥材煮水泡腳,益氣補中,潤腸通便!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得了痔瘡怎麼辦?你好,得了痔瘡要重視起來,及時的外用痔瘡膏進行 比如 漢 氏 痔 必 康,多喝水和多吃蔬菜水果,對痔瘡症狀的緩解有一定的作用。如果是內痔的話下一級就是脫出了,現在一定注意...

大便痔瘡出血怎么辦,大便痔瘡出血怎麼辦

你好,大 多數痔瘡患者在排便時,鮮血點滴而出,極少數可有噴射狀出血,大出血偶見。這主要是因為排便時,糞便擦破隆起的曲張靜脈和因排便努力,使得腸道內血管壓力公升高,而引起出血。最好是去檢查確診一下引起的原因!你這種情況多發生了便秘時,因為大便太硬且又大塊,所以會造成肛裂。建議多吃以下食物進行調整,飲食...

痔瘡疼痛難忍怎麼辦如何緩解?痔瘡疼痛難忍怎麼辦

緩解痔瘡疼痛的方式如下 1 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2 積極 便秘,軟化大便 可多食用蔬菜水果等 3 外用 中藥坐浴 外用膏劑 栓劑等,配合使用可促進痔瘡的血栓吸收,如吲哚美辛栓 太寧栓 馬應龍痔瘡栓等 4 口服藥物 如邁之靈 痔瘡膠囊等。通常2 3天痔瘡疼痛可減輕,痔核會逐漸縮小,如果通過上述方法 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