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劇組會來廣州宣傳?

2023-01-10 08:45:04 字數 1080 閱讀 7274

1樓:流行人士

「終極三國」要到內地宣傳羅 ~

武虎將 東城衛 曾沛慈。

即將前往廣州 深圳 香港作為期五天的宣傳工作 ~跟緊腳步就有機會親眼見到他們!

想要來接機的朋友們~

請跟各地吧主或中文網的版主等聯絡結伴而來吧!

參加藝人:【武虎將】 胡宇崴、寺唯巨集正、班傑、博焱、邵翔。

【東城衛】 修、鐙、冥、戒 & 曾沛慈。

航班: 7月16日 cz 304 13:10-13:45 廣州(我們機場見羅!

其他行程; 7/16 cz 304 13:45抵達廣州電視宣傳。

7/17 10:00-15:00 武虎將&東城衛 修&曾沛慈 廣州一日遊(與**)

7/18 下午 廣州 百事蓋世群星星光演唱會 **發布會。

晚上 廣州 百事蓋世群星星光演唱會。

7/19 下午 深圳 百事蓋世群星星光演唱會 **發布會。

晚上 深圳 百事蓋世群星星光演唱會。

7/20 武虎將 前往香港宣傳 行程未定。

東城衛&曾沛慈 回臺。

7/21 上午武虎將 回臺。

可公尺可樂影視娛樂****經紀部。

2樓:網友

武虎將 東城衛 曾沛慈。

即將前往廣州 深圳 香港作為期五天的宣傳工作 ~跟緊腳步就有機會親眼見到他們!

想要來接機的朋友們~

請跟各地吧主或中文網的版主等聯絡結伴而來吧!

參加藝人: 【武虎將】 胡宇崴、寺唯巨集正、班傑、博焱、邵翔【東城衛】 修、鐙、冥、戒 & 曾沛慈。

航班: 7月16日 cz 304 13:10-13:

45 廣州其他行程; 7/16 cz 304 13:45抵達廣州電視宣傳7/17 10:00-15:

00 武虎將&東城衛 修&曾沛慈 廣州一日遊(與**)

7/18 下午 廣州 百事蓋世群星星光演唱會 **發布會晚上 廣州 百事蓋世群星星光演唱會。

7/19 下午 深圳 百事蓋世群星星光演唱會 **發布會晚上 深圳 百事蓋世群星星光演唱會。

7/20 武虎將 前往香港宣傳 行程未定。

要去的話在這裡報名?kz=601130045

終極三國有哪些歌?終極三國裡所有歌曲

終極三國。歌曲片頭曲 對手。詞曲 黃牛。主唱 強辯,五虎將,東城衛。曾沛慈。終極三國。直到最後一決不後退 那首 淚了。五虎將。朋友。強辯。小霸王。我的天。大聲唱。東漢書院校歌 強辯。任容萱。小心願。陳乃榮。召喚獸。無聊冥無奈冥 有夠孤單。有夠無間 有夠臭美 東城衛修 以戰止戰。好人冥 有夠好人 以戰...

終極三國阿香語錄 求《終極三國》經典台詞。

孫尚香 備備 修 啊!孫尚香 你不覺得阿德這個名字和阿長相同嘛,現在開始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備備!修 哦 臉紅 阿香 你覺得,平凡的人,唯一不平凡的機會是什麼?修 阿香,我沒有你那麼聰明。我想不到耶。阿香 我哪有聰明啊?在你身邊,我永遠都是笨的啊 省略部分情節。修 那,平凡人,唯一不平凡的機會到底是什麼...

終極三國50集孫權的台詞,終極三國孫權和阿香所有對話的集數

意思就是,如果那個人是在他心中有一定的地位,或者是在他生活的圈子裡,不管是什麼他都會保護的,如果在圈外,就算死也不會管。原話是 愛情 親情 友情,還是什麼鬼血緣關係,這種分類啊,根本就沒有意義,我這個人,只有圈圈外跟圈圈內的分別,在我圈圈外的人,我一律無視,就算他死在我面前,我也會很沒有良心的袖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