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贖回基金?基金如何贖回

2023-01-10 08:05:02 字數 3202 閱讀 9772

1樓:成長小金庫

一。**發生以下的情況時,可以贖回:

到達止盈目標。

估值高位。買錯了**或超過風險承受能力的**。

發現更好的投資產品。

**過高或子彈用盡了。

**經理變更。

**業績下滑。

二。**贖回方法:

目標止盈法。

估值止盈。回撤止盈。

情緒止盈。創新高止盈。

分批止盈(移動止盈)

2樓:幽蘭谷沈家

到你購買**的平台將你購買的**賣出就可以了。

**如何贖回

3樓:律臨程炎律師

法律分析:**贖回步驟:第一步,確定自己**贖回的品種。

第二步,在購買的機構中或者代銷的平台中進行贖回操作,通常的情況下,**投資者進入自己的賬戶檢視資產時,會有**贖回的選項。點選「贖回」就可以完成**的贖回了。第三步,檢視自己的賬戶是否到賬,由於**的種類不同,贖回的時間也會存在差異。

因此,在贖回的時候,投資者需要關注**的到賬時間。在**進行贖回的時候主要分為兩種情況下,第一種是將**轉化成現金,也就是將持有的**贖回到投資者的現金賬戶當中。第二種則是轉換**。

投資者將自己持有的**份額轉換成另一種**的份額,繼續持有其它的**。**贖回時間和贖回費率問題:在時間上,**贖回和轉換的時間段為交易日的午9:

30到15:00,中午11:30到13:

00為休市時間。與**的交易時間大致相當。如果投資者在15:

00之前進行贖回的話,則會按照當日的**淨值進行計算。如果投資者在15:00之後進行贖回的話,**淨值則會按照下乙個交易日計算。

在**贖回的費率方面,通常的情況下,**的持有時間越長,贖回時的費率就會越低。但是,貨幣**在贖回的時候,是沒有費率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投資**法》第六十六條 **管理人應當在每個工作日辦理**份額的申購、贖回業務金合同另有約定的,從其約定。 投資人交付申購款項,申購成立金份額登記機構確認**份額時,申購生效。

**份額持有人遞交贖回申請,贖回成立金份額登記機構確認贖回時,贖回生效。

**贖回怎麼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贖回,如果是前端收費,持有兩年以上就沒有贖回費了,如果是後端收費,若持有時間沒有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而提前贖回,會根據持有時間相應的扣除手續費的。其它沒有什麼費用。

5樓:愛問財經

所謂**贖回,簡單的來說,就是賣出。針對於封閉式**而言,一般以**的方式賣出。而對於開放式**,則是持有者手上的部分或者全部,賣給**公司,換回金錢。

6樓:戚振梅苦媚

1、在銀行櫃檯購買的**,則去銀行櫃檯辦理贖回手續。2、在****購買的,則登入****進入自己的**帳戶,按提示進行贖回操作。3、用網銀在銀行**購買的,則登入銀行**,進入本人帳戶,點選網上**,按提示,進行贖回操作。

7樓:笨貓多隻

**贖回操作說明。

在銀行贖回**:在銀行櫃檯辦理的,填寫**贖回表,填上產品名稱、份額就可以了。

在**公司贖回**:在櫃檯辦理的,在填寫**贖回表,填上贖回**產品,份額就可以了。

在二級市場上贖回:與買賣**一樣。

如何贖回**?具體的操作步驟是什麼?

8樓:刺客說教育

其實我們還得看一下我們的贖回時間,如果是在當天的下午三點之前去贖回我們的**,那麼就會按照當天的**淨值來計算我們的贖回金額。但是如果在當天下午的三點之後是贖回我們的**的話,那麼則會按照第二天的**淨值來計算贖回金額,在節假日或者是休市的時候,是沒有辦法去辦理贖回手續的。

9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通過簡訊提醒來贖回。當**到期之後,就會給你傳送乙個提醒,然後你點選提醒裡的贖回**,這樣就會跳轉到贖回**的頁面上面,然後就可以直接點選贖回。

10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填寫乙個申請表,然後個人也需要準備相關的材料,比如說戶口本身份證原件或者影印件,然後也需要準備好**的賬戶卡,隨後去當地的網點辦理就可以了。

11樓:創作者

必須要去自己購買的平台上進行贖回,可以直接點進**產品的頁面進行贖回操作,直接進入平台的首頁,點選**,點選自己所需要的產品進行贖回。

12樓:我最重要的夢

沒有什麼具體步驟,就是賣出就可以了。

想全賣就選全部,部分賣的話可以選擇幾分之一,又或者自己打出要賣出的份數。

如何贖回我在建行購買的**?

13樓:中國建設銀行

您可通過以下任一方式贖回您在建行購買的**:

1.登入最新版手機銀行,進入「投資理財—**投資」,點選「參考總市值」字段,選擇擬贖回**,點選「贖回」,根據提示完成操作;

2.登入個人網銀,通過「投資理財—**—我的**—我的持倉」,點選**後面的「賣出」按鈕,根據提示完成操作;

3.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購買**的儲蓄卡前往全國任一建行網點辦理**贖回業務。

請問**如何贖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封閉期的**要等到其開放贖回後才可以贖回;其他開放式**只要未發生鉅額贖回情況都可以隨時贖回,即使處於暫停申購狀態的**現在也可以贖回。如華夏回報2號現在可以贖回。

發生鉅額贖回時,如果**公司認為無法正常支付,這時投資者的贖回申請就可能無法得到確認,只能延期贖回或取消贖回。

鉅額贖回是指在單個開放日,**淨贖回申請超過上一日**總份額的10%時的情況。比如某只**上一日的**總份額為100億份。今日申購了10億份,贖回了21億份。

那麼淨贖回為11億份,超過了上一日**總份額100億份的10%,則發生了鉅額贖回。

如果出現了鉅額贖回,**管理人可選擇兩種方式進行處理:(1)全額贖回:當**管理人認為有能力兌付投資者的贖回申請時,按正常贖回程式執行。

(2)部分延期贖回:**管理人將以不低於**份額總份數10%的份額按比例分配投資者的申請贖回數;

投資者未能贖回部分,投資者在提交贖回申請時應做出延期贖回或取消贖回的明示。註冊登記中心預設的方式為投資者取消贖回。選擇延期贖回的,將自動轉入下乙個開放日繼續贖回,直到全部贖回為止;選擇取消贖回的,當日未獲贖回的部分申請將被撤消。

博時基金贖回的問題,博時基金怎麼贖回

1 贖回又稱買回,它是針對開放式 投資者以自己的名義直接或透過 機構向 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 的投資,並將買回款匯至該投資者的賬戶內。人們平常所說的 主要是指 投資 2 贖回場所 的銷售機構包括 管理人和 管理人委託的代銷機構。投資者應當在銷售機構辦理 銷售業務的營業場所或按銷售機構提供的其他...

為什麼基金無法贖回,為什麼基金不能贖回??

贖回為什麼不能全部贖回 樓主將得應該是 博時裕富指數 吧 樓主你遇到這些問題,可以先去 博時 主頁 http www.boshi.com.cn 查詢一下相關 公告,看 是否在封閉期內。現在博時裕富指數 是正常開放申購贖回的,所以應該並不存在 本 業務暫停 的問題。但是樓主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呢?我...

基金贖回手續費是多少,基金贖回手續費如何計算?

持有 時間不同,贖回費率也不同。持有時間小於7天的,贖回費率是贖回金額的1.50 持有時間在7天以上,但不超過1年的,贖回費率是0.5 持有時間在1年以上 2年以下的,贖回費率是0.25 持有時間在2年以上的,贖回費率是0。具體看贖回 的贖回費率,通過公式來計算,贖回費用 贖回總額 贖回費率。回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