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乙個excel 工作薄拆分成多個工作薄

2023-01-10 07:15:03 字數 4706 閱讀 2374

1樓:excel辦公實戰

'拆分工作薄。

sub booktosheet()

dim i&, t, ipath$

t = timer

= falseipath = with thisworkbook

for i = 2 to . 第二張到最後,2改成1,就是全部工作表。

.sheets(i).copy

ipath & sheets(i).name & xlsx"

nextend with

= truemsgbox "拆分完成!總共" &thisworkbook.

- 1) &個" &chr(10) &用時:" format(timer - t, "0.

000") 秒"

end sub

我就貢獻一下吧!

2樓:泡影果果

手動對所謂的「條件」進行篩選,並一一複製到別的sheet。

新建空白sheet,用公式對所謂的「條件」進行篩選。

當然最有效的方法非vba莫屬,**中自動根據條件抓取資料並將資料轉移至需要的sheet。

3樓:熊貓觀察e員

如何將一張工作表拆分成多個工作表?

乙個excel工作簿中的多個工作表怎麼拆分成獨立**?

4樓:冰山上的學長

2、右鍵任意乙個工作表標籤,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檢視**。即彈出**視窗。如下圖所示。

3、點選選單插入,模組在彈出的模組對話方塊中輸入以下**:

private sub 分拆工作表()

dim sht as worksheet

dim mybook as workbook

set mybook = activeworkbook

for each sht in

filename:=mybook.

path & fileformat:=xlnormal '將工作簿另存為excel預設格式。

nextmsgbox "檔案已經被分拆完畢!"

end sub

4、單擊執行,執行子過程窗體幾秒過後,彈出提示視窗「檔案已被拆分完畢」 如下圖所示。

5、返回excel工作簿檔案所在路徑,檢視,如下圖所示,原先工作簿中的工作表已經成為單獨的工作簿了!

5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開啟「**(excel)」文件;

2、點選「資料-拆分**」;

3、按需選擇「把工作表按照內容拆分」或「把工作簿按照工作表拆分」使用即可。

6樓:裔豔愈佳美

在工作表名字上點滑鼠右鍵,選擇「移動和複製工作表」,選擇移動到新建工作簿,然後另存為新工作簿即可。

乙個excel工作簿中的多個工作表怎麼拆分成獨立**

7樓:超級劉大姐

乙個excel工作簿中的多個工作表想拆分成獨立**,首先開啟**找到並選中**右下角的表一,然後,點選右鍵選擇「移動或複製工作表」,然後,開啟工作薄點選新工作薄,然後,點選確定,然後點選儲存,開啟儲存介面後再點選「儲存」(喜歡儲存到**請根據自己的需求),這樣表一就儲存下來了。

儲存表二跟儲存表一是一樣的操作方法。滑鼠右擊表二,然後,點選「移動或複製工作表」,然後工作薄裡選擇「新工作薄」,儲存最後乙個工作薄的時候要選擇「建立副本」不然儲存不了,然後點選「儲存」,然後,點選左上角「儲存」儲存工作薄,開啟儲存介面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找到並選中**右下角的表一。

2、然後,點選右鍵選擇「移動或複製工作表」。

3、然後,開啟工作薄點選新工作薄。

4、然後,點選確定。

5、然後點選儲存。

6、開啟儲存介面後再點選「儲存」(喜歡儲存到**請根據自己的需求),這樣表一就儲存下來了。

7、儲存表二跟儲存表一是一樣的操作方法。滑鼠右擊表二。

8、然後,點選「移動或複製工作表」。

9、然後工作薄裡選擇「新工作薄」。

10、儲存最後乙個工作薄的時候要選擇「建立副本」不然儲存不了。

11、然後點選「儲存」。

12、然後,點選左上角「儲存」儲存工作薄。

13、開啟儲存介面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14、最後,兩個工作表都儲存下來了,,**著更方便了。

注意事項:1、**儲存位置根據個人需求而定。

2、要拆分成獨立**,需要乙個乙個進行儲存。

8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開啟「**(excel)」文件;

2、點選「資料-拆分**」;

3、按需選擇「把工作表按照內容拆分」或「把工作簿按照工作表拆分」使用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需要拆分的工作簿。

2、在需要拆分的sheet(工作表)標籤上用滑鼠右擊,出現第乙個截圖,左鍵點選第四項(移動或複製工作表)。

3、在彈出的移動或複製工作表視窗滑鼠左鍵點當前工作簿的名字,會出現新工作簿和當前已開啟的所有工作薄的名字,用左鍵選新工作簿。點確定後工作簿就被拆分到新的工作簿了。(第二個截圖)

4、如果想保證原工作簿的資料完整,點選下面的「建立副本」的核取方塊。(第二個截圖)

10樓:茗

選中工作表的標籤,右鍵。移動或複製,不要點建立副本,然後選擇移動到新的工作表就可以了,不過要乙個個做。

11樓:樹上的2只考拉

假設有3個工作表,分別為sheet1、sheet2、sheet3在表的名稱那,右擊出現工具欄。

點選移動或複製工作表。

4.將工作表移至【新工作簿】,就可以了。

備註:如果原來的表想保留,可以在上圖中的右下角點選【建立副本】就可以了。

12樓:網友

可以按下面的步驟:

(1) 在要複製的sheet標籤上點滑鼠右鍵;

(2) 彈出的視窗中選"移動或複製工作表";

(3) 彈出的視窗中點下拉框,然後選"(新工作簿)";

(4) 如果是複製,勾選"建立副本",如果是剪下,不勾選該選項, 確定。

(5) 儲存,這樣,乙個新的excel檔案就好了。 看看下面的演示過程吧。

13樓:網友

使用這個工具自動拆分表。

操作如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wps的智慧型工具箱---工作表--工作簿拆分就可以了。

15樓:醉花陰

直接複製整個**,然後把不需要的**刪除就可以,以此類推。

16樓:哀桂楓

右鍵工作表標籤,轉移或移動,選新建檔案。

17樓:舊日羅斯

樓上的說法都是很常用的方式,但是**相對來說比較繁瑣,自己不太懂容易出錯。

這是待拆分的工作表。

選擇工具拆分。

選擇全部需要拆分的表。

就可以得到最終結果。

如何將乙個excel工作薄拆分為多個工作表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每乙個工作表儲存為乙個工作薄。

開啟工作表》alt+f11》貼上下列**》執行**。

19樓:辦公小易

如何將一張工作表拆分成多個工作表?

怎麼把乙個excel檔案乙個工作簿分成多個工作簿( 10

20樓:網友

在word設定你要新形成的個人表單。

用word的」郵件合併」,匯入你的「彙總工資**」,就可以形成每個人的明細。

形成明細後,你可以把其當場列印,也可以儲存成其他格式的檔案儲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想列印個人工資條,建議使用word的郵件合併功能,excel設定好以後,直接用word的郵件合併功能就可以,1萬人都沒問題,呵呵。

22樓:網友

可以使用word的郵件合併功能,它可以將excel的資料按照固定格式匯出到多個word中。

如何將excel工作薄按單位拆分為多個工作薄

23樓:姓王的

這個只能用vba解決,還是比較麻煩,估計沒人免費幫你的。既然每月都要做這工作,建議你到**上搜尋定製excel**,花幾十元做乙個小程式,每月這個工作就一鍵完成了。

24樓:枝煦御依美

可開啟工作簿,右擊工作表標籤,移動或復製作表到新的工作簿,副本,另存。

25樓:辦公小易

如何將一張工作表拆分成多個工作表?

26樓:網友

要用程式設計完成。

稍微複雜點。

27樓:財經多維觀察

可以使用excel批量操作應用進行拆分任務,(1)應用中的「列關鍵字拆分(快速)」功能可以實現,應用條件為標準的資料表,列標題在第一行。

(2)應用中「列關鍵字拆分"也可以實現,但資料處理量相對較少,但處理方式靈活,不受標題行位置限制。

總之,選擇何種拆分方法看實際工作中需求如何。如有疑問可私信聯絡,不吝賜教。

EXCEL中如何將3個數字加入乙個圓圈內

以999這個三位數字為例進行說明,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兩位數字設定帶圈字元。首先,我們仍舊按照正常的方法為99設定帶圈字元,然後按下 alt f9 組合鍵切換到域 方式。2 擴大圈號。選定域 中的圈號,按下 ctrl 組合鍵或 ctrl 組合鍵對圈號的大小進行調整,當覺得圈號差不多時,請將域 中...

如何將兩個的excel工作表合併在excel中,就是合併

將兩個excel合併在一個方法如下 先開啟sheet1,將內容複製黏貼到sheet1 新增一個頁面,將第二頁記憶體黏貼到sheet2,如圖所示,按 號可新增多個頁面 很多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需求,以2003版本為例 在視窗選單中,選擇並排視窗 提前開啟那兩個要合併的excel工作表再使用此功能,否則容...

如何將Excel工作表轉換為工資條

編號 姓名 工資 獎金 實發工資 a0711 張三 30 10 40 a0795 李四 50 20 70 a0733 王五 70 30 100 b1234 趙六 90 40 130 a2345 張大 80 50 130 b1123 田七 60 50 110 在另一張工作表的a1單元格中輸入 if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