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妲己要怎麼玩,王者榮耀新手入門妲己應該怎麼玩

2022-02-19 01:21:27 字數 4869 閱讀 3476

1樓:這個李白不太行

對於妲己這個英雄來說,她所最迫切需要的就是經濟。如果她在前期能夠佔據經濟優勢的話基本上無可匹敵!

在單人對線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激進一點,但是不是說讓大家去選擇壓線,在你技能cd好的話,一定要上前消耗壓制敵方玩家的血限,如果消耗不了,可以先遮蔽你的視野目標,通過中路草叢來給敵方玩家打一套。

玩妲己一定要記得把鎖敵頭像顯示改為顯示可攻擊頭像,這樣可以自主切換鎖定某個英雄,確保在有多個地方英雄存在的情況下,一套技能下去可以打中想要打中的敵人。

【出裝選擇】

對於妲己而言,出裝選擇上就是以突出她的高爆發能力為主,這個版本尤為如此,只有做到秒殺對面妲己才有生存的空間。

所以推薦:痛苦面具+秘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遊走玩法才是妲己這個英雄核心發育所在,這也就是在對線時為什麼要那麼激進的原因。

在遊走的時候,最好以雙人路為主,如果你將雙人路抓成功之後,還能間接拿下一條小龍,這樣經濟差瞬間就出來了。但也不是說,讓你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乙個地方,有的時候反應要快,在發現己方玩家出現險情的時候,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都要快速去支援。

對於法系英雄來說,在團戰中能秒掉敵方輸出那是再好不過了。

妲己其實算是乙個刺客法師和傳統法師的混合體,你得尋找適當的切入時機來找到敵方輸出英雄的破綻,「繞後」也是妲己的團戰打法之一。另外也可以通過1技能在開團前來擾亂敵方的視野,大招才是妲己的核心輸出技能,所以大招別輕易丟了。

切記一點,大招還算次要,2技能真的不能隨便丟,還關乎你是否能夠在團戰中生存下來,對面的刺客和前排就盯著你的2技能放沒放呢!

2樓:想是胖子

躲在草叢,二技能暈住,三技能,一技能甩上去。打不死就跑,技能好了再來一波。

3樓:嘉林講保險

這個角色主要打的就是輔助,前期一定不能衝到前面,她的技能都是配合使用的。

4樓:秋梵傲雲

妲己作為一名高爆發中路法師 ,被動可以通過技能疊加減魔抗 ,加上技能低冷卻, ,可以多躲在草叢裡蹲人 ,開團前先秒掉乙個脆皮

王者榮耀新手入門妲己應該怎麼玩

5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技能使用心得:

二技能是控制技能,該技能通常作為先手技能,也是大招和一技能的基礎,該技能先手控制住敵人然後三技能加上一技能,一套技能下來可以帶走脆皮。該技能控制時間長,但是施法有一定侷限性,如果在小兵扎堆的敵方注意下單位 不要鎖定錯了,不然容易控小兵身上去。

三技能是輸出技能,該技能傷害高,技能盡量丟脆皮,一般三技能上去就把把對面打個殘血,然後用一技能平a收割。

出裝推薦:

迴響之杖、冷靜之靴、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痛苦面具、賢者之書

實戰打法:

妲己前期走中單位置,線上主要使用一技能消耗,出門也可以加二技能和隊友去反野,二技能控住對方,在前期技能不足的情況下對面不會貿然出手。

四級之後在塔下發育即可,四級之後可以去上路或者下路抓人,主要套路就是躲在草叢裡,先丟個二技能然後其他技能連招收割,關鍵之處就在於二技能可不可以很好的名中敵人。

妲己還是蠻容易上手的,玩家們只要多加練習,把握二技能的命中率才是重中之重。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

6樓:秋梵傲雲

妲己作為一名高爆發中路法師 ,被動可以通過技能疊加減魔抗 ,加上技能低冷卻, ,可以多躲在草叢裡蹲人 ,開團前先秒掉乙個脆皮

7樓:悠悠我心

妲己操作簡單,但一般人不懂得玩,給你份詳細教程,希望你滿意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的玩法技巧

8樓:空城終究非舊夢

妲己這個英雄屬於爆發型法師,起來的妲己連肉見了都會害怕!妲己帶有控制技能和秒人的能力,所以多遊走和蹲草叢埋伏,前期猥瑣發育,跟隊友混,靠控制幫隊友抓人,中後期就可以單獨行動了,起來的妲己簡直無敵的!

9樓:亓官若

王者榮耀妲己想要玩好,就必須學會蹲草陰人,打完就跑。

10樓:遊戲口碑

一般妲己前期的話先把中路線清完之後來回遊走。之後裝備起來之後就可以蹲草叢秒人了。

11樓:琴夢蘭

這個很重要的是你的技能其實還蠻精確性,一般來說都是比較簡單的。

12樓:拜敏叡

妲己在技能方面只需要牢記231就行了,先手二技能控制敵人,然後在技能命中以後減少敵人的法抗,然後大招和一技能跟上,這樣可以保證技能打出最高的傷害。因為妲己的二技能屬於指向型技能,只要扔出去基本上是必中的,所以不用擔心準確性的問題。而大招是分批發出去的,飛行速度要比一技能慢,但是不是指定方向的技能,只要敵人周圍不存在其他敵方單位必定會跟蹤敵人,所以根本不用考慮命中問題。

至於一技能,雖然傷害比較高,但是如果敵人在看到二技能以後就閃現的話,就很難打到敵人了,所以盡量放在釋放!

在銘文方面建議大家使用10個狩獵、10個憐憫、10個夢魘。狩獵讓妲己的移速更快,支援效率更高。憐憫讓妲己更快打出第二套技能。夢魘則是強化妲己的傷害,防止打不動人

在打團的時候,妲己屬於後排輸出,千萬不要站在前面充當團戰的指揮官,不然很容易被敵人集火秒掉。妲己常用的打團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蹲在敵方脆皮經常路過的地方,然後一套秒掉敵方的脆皮然後再打團,這是最有利的打團方式。而另一種則是在雙方不斷拉扯的時候,這是最為常見的打團方式。

這時大家充當著法王的角色,在輸出的同時盡可能保證射手的安全。除此之外,妲己的技能冷卻時間極短,只要自己活下來,就能打出第二套輸出傷害,因此在團戰的時候盡力保證自己的安全,只要自己生存下來,才能擁有更多的輸出傷害!

想玩好妲己,蹲人的策略是必不可減少的。在蹲人的時候很多人只會在中路草叢蹲人,從而忽略了很多的細節。首先妲己在蹲人前要看敵人的走向,從而**出單人路過的草叢,然後在草叢靜待時機。

不過在這時要注意的三個不蹲:一是人數多了不能蹲,二是旁邊有小兵了也不能蹲,三是自己秒不掉敵人也不能蹲。前面也給大家說了,妲己的大招是容易分散在敵方單位上的,如果存在多個單位的時候妲己傷害是不足的。

而妲己一旦秒不掉人,自己就會陷入乙個進退維谷的局面,很容易被敵人反殺,所以遇到這三種情況是不能蹲人

13樓:繁星點點

王者榮耀的單機可以縮縮一些他的任務,這樣玩起來就比較容易了

14樓:

王者榮耀妲己的玩法嘛,你可以看到大神的那個攻略,然後學習一下就可以。

15樓:公西振

王者榮耀那次我不認識你,怎麼玩的玩法技巧?那就根據裡面的內容情況了,看看什麼樣的技巧是最好的

王者榮耀玩妲己怎麼玩

16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六神裝:迴響之杖+冷靜之靴+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虛無法杖+輝月

解析:迴響之杖有著高額的法術攻擊加成,還可以以使妲己清理兵線更加容易,移速的加成對於妲己也至關重要的;冷靜之靴在增加移速的同時提高了冷卻縮減,使妲己可以頻繁的使用技能;博學者之怒增加的高額法術攻擊使得妲己傷害更加**;賢者之書在提供了法術攻擊加成的同時也增加了妲己的血量;虛無法杖提高了法傷和最大生命,並且還有百分比法穿效果,使得妲己打坦克也很容易;最後一件輝月不僅提供冷卻縮減和法術加成,最重要的是可以保證妲己的生存能力,使得敵方刺客無法切死妲己。

銘文推薦:

藍色輪迴: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

紅色夢魘: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

綠色憐憫:冷卻縮減+1%

屬性總和:法術攻擊+66/法術穿透+24/冷卻縮減+10%/法術吸血+10%

團戰技巧

前期:前期的妲己生存能力還是十分差的,因為沒有位移,所以要盡量猥瑣塔下發育。當敵人來追擊自己的時候,利用二技能眩暈一下,然後撤退到安全的地方。

盡快做出迴響之杖和冷靜之靴,提高移速。

中後期:中後期的妲己要跟隨己方團隊走,走在坦克的後面。妲己也可以利用草叢蹲人,看到敵方先二技能暈住敵方英雄,然後就是配合隊友擊殺敵方。

打團的時候妲己也可以先消耗一下對面,但是注意消耗對面是建立在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敵方來切妲己的時候,可以二技能眩暈,接上一技能與大招,一般來說敵方脆皮刺客就會被秒殺。妲己的技能真空期很長,當技能正在冷卻的時候,要時刻注意敵方動向,敵方來切妲己的話,能閃現跑就閃現跑,如果跑不掉,立馬開啟輝月,可以保證妲己的安全。

17樓:無心

暈住,就是2接3接1技能

18樓:卡哇伊的伯賢

你去按照大神的出裝裝備順序,妲己其實很簡單

19樓:秋梵傲雲

妲己作為一名高爆發中路法師 ,被動可以通過技能疊加減魔抗 ,加上技能低冷卻, ,可以多躲在草叢裡蹲人 ,開團前先秒掉乙個脆皮

王者榮耀中妲己怎麼玩的好

20樓:司墨萱時代

妲己是個沒有位移且普功很低的英雄,但是妲己的技能性很強,一般一套技能乙個人頭,所以提高技能的冷卻收縮以及保持良好的位移是成功的關鍵。

妲己的二技能有幫助隊友和自己逃脫,或者暈住對手幫助隊友取勝的作用,是核心技能。

妲己釋放技能的順序是先釋放二技能暈住,再釋放一技能或者三技能打出高額輸出。大招在團戰中傷害是非常高的,所以團戰時一定要保持距離,不然很容易死翹翹。

最後就是克制妲己的幾個英雄,在單挑時,對方是滿血就不要去跟他計較了,趕緊逃。像阿柯、猴子等等,還有就是不要刻意去打坦克,因為打不動往往還送了性命。

21樓:比神還俊

乙個字陰,倆字,猥瑣。妲己俗稱草叢一姐,就是要你一直蹲在草叢裡面陰人,打團的時候一套技能下去趕緊撤,技能冷卻完以後再回去打一套就可以了

22樓:秋梵傲雲

妲己作為一名高爆發中路法師 ,被動可以通過技能疊加減魔抗 ,加上技能低冷卻, ,可以多躲在草叢裡蹲人 ,開團前先秒掉乙個脆皮

王者榮耀妲己玩法技巧,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不會那麼容易死

這玩法非常簡單。可以做她的一些日常任務就可以了 妲己一整套技能可以輕鬆秒乙個脆皮,甚至半坦克。後期輕鬆秒。早期發育期時,要猥瑣發育,不要輕易冒險,盡量快速發育,增長經驗和金錢,自己兵線打完後可以快速去下路幫忙,打了就回自己線路。及時參戰幫忙,而且路上要小心被人埋伏,因此盡量走弧線,跑遠也要防止被埋伏...

王者榮耀 妲己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怎麼對付妲己出裝

出裝推薦。出門盡量走中單的位置,妲己的等級非常重要,越早到四級出女王崇拜可以更快的建立優勢。第一件可以出煉金護符轉聖杯,畢竟妲己對藍耗要求較高。不過如果對於技能控制的比較好,不使用技能清兵的話,妲己可以考慮第一件就出迴響之杖。對於妲己來說,秘法之靴提供高達75的法穿,可以大幅度提公升妲己的輸出能力第...

王者榮耀的妲己的治療術是什麼,王者榮耀的妲己說的幾句話是什麼

妲己不但是個爆發型英雄,同時由於技能射程較遠,也是乙個持續消耗型英雄。由於技能可以降低敵人磨抗,所以配合法師類英雄可以帶來更強的爆發。技能簡析 失心被動 造成的傷害會減少目標的魔法抗性 點評 造成的傷害可以減少目標的磨抗,技能和普攻都可以。所以如果配合高爆的法師隊友,可以造成恐怖的傷害。靈魂衝擊 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