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z3i和OPPOa9x哪個好

2023-01-09 17:10:09 字數 3707 閱讀 8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部手機都是聯發科p70處理器來著,效能上差不多,不過實際表現上z3i要更好,畢竟vivo的優化好,不過現在我會更加建議vivoz5x這部手機,採用驍龍710處理器,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加持,而且起售價就1300起,價效比很不錯。

2樓:好多蚊子鴨

vivo z3i配置了高通驍龍636處理器,效能很強又省電,拍照也很不錯,oppo a9x配置了聯發科p70處理器,效能很強,螢幕也有寸,我推薦oppo的。

vivoz3i和oppok3和oppoa9x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考慮最新的vivoz5x呢,驍龍710,起售價1300起,好像某些平台還能領100元的券,極點全面屏,後置三攝,有超廣角鏡頭,加上5000毫安的大電池,續航強勢~

4樓:網友

這麼跟你說吧,oppo k3配置了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全系搭配了,拍照也有imx519,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其它兩款要差一些。

小公尺9se oppo a9 vivo z3i 這三款手機選什麼比較好有沒有人推薦下

5樓:崇白夏侯

oppo a9 6+128g **1699

電池4020 的螢幕 最新的p70cpu 和美國高通710cpu差不多 質量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z3i設計好看,水滴屏的水滴弧度調節地更加自然,個人覺得比其他友商的好看,畫素也好,而且電池還挺耐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的話,覺著z3i還行,不過還是建議新機啦,因為z系列已經有z5了,處理器已經上驍龍712,有vivo自家的multi turbo加速引擎。

不會少了三攝拍照的,主攝還是4800萬畫素呢,支援超廣角。前置是3200萬畫素。電池續航持久,閃充也沒落下!!

8樓:凌宇星辰

肯定選擇小公尺9se 各方面都優於a9與z31

vivoz3i與oppor17哪一部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的螢幕,有的屏佔比,按照19:9的比例,持握和視覺上都比較合適啦!

vivo家的拍照技術是不錯的,(當然我也不否認oppo,但是我只說z3i哦)美顏,逆光,夜拍都比較給力。

z3i後置2400w畫素挺高的,z3i前置是1600w+200w,加上其他萌拍,慢鏡頭這些拍照功能,玩法夠豐富啦。

10樓:網友

oppor17的**是3499元,vivoz1i的**是1898元,如果是學生黨的話,建議考慮比較便宜的產品;oppor17具有光感螢幕指紋,ai場景識別,ar實景導航,六代大猩猩玻璃,vivoz1i具有面部指紋雙解鎖,前置1600萬智慧型美顏,jovi人工智慧助理,19:9全面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他們倆的**相差一大半呢,z3i**真是不錯,千禧粉好看。拍照能夠ai構圖好玩,還有jovi語音助手。

12樓:lsw與你摯終

我買了r17,執行快,如果預算充足的就買r17,z3差不多是低配版。

13樓:網友

oppor17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解析度。

234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5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2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5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8gb基本引數。

上市日期。2023年08月23日。

手機型別。4g手機 3g手機 智慧型手機 平板手機 拍照手機 快充手機作業系統。

coloros 基於android

14樓:在大庸府城調查民俗的木棉花

沒用過vivo 比較不了 oppo執行反應快。

15樓:錦繡河山

一、關於以上vivoz3i手機引數如。

下:①、核心數:8

核。②、後置攝像頭:後置1600w+200w。③、執行記憶體ram:6gb

。④、儲存容量:6+128gb

。⑤、cpu型號:mtkp60

。⑥、螢幕尺寸:英吋。

。⑦、電池容量:3315mah。

2023年1月份上市。

二丶關於以上那oppor17手機引數如。

下:1、核心數:八核。

。2、解析度:2340*1080

。3、八核cpu頻率:

。4、後置攝像頭:1600萬+500萬。

。5、執行記憶體ram:8gb

。6、儲存容量:8+128gb 6+攝像頭型別:三攝像頭(後雙)

。8、cp∪品牌:高通sdm670

。9、螢幕尺寸:英吋。

。10、電池容量:3500mah

。11、機身厚度:。

向以上兩款手機還是oppor17這部手機優越。

16樓:網友

手機cpu主機板虛焊,只能送修了。

17樓:原宛妙

都好,這是看自己比較喜愛哪一部了。

vivoz3i和黑鯊一代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當然是黑鯊一代更好了,硬體配置方面都是當時的旗艦配置,效能絕對好許多。

19樓:寶貝你幹嘛呢

黑鯊手機肯定好,是遊戲手機旗艦機。

oppoa8與vivoz3i哪一部好?

20樓:oppo服務

oppo a8挺不錯的。

a8採用英吋水滴屏,解析度:720*1600,屏佔比:89%a8採用基於android 9開發的coloros 系統。

採用石墨散熱,能有效控制手機溫度。

21樓:手機數碼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手機。建議多添一二百買乙個旗艦機處理器的手機。

22樓:你愛我惜

相差不多,這女生的話可以選擇vivo,是男生的或者兩部手機都不要有。

23樓:夏濃

vivoz3i相對來說好一些,ivo z3i

ai美顏 水滴屏 指紋識別 jovi智慧型語音助手。

vivoz3和vivoz3i那個好

24樓:中關村**

vivo z3:高配低價 價效比高 主打網上購買;

vivo z3i:低配** 價效比低 主打門店購買。

25樓:網友

兩款手機最主要的不同就是處理器方面,vivoz3不僅效能和功耗更出色,很多方面也比z3i更加出色,而且售價更加便宜,顯然vivoz3價效比更高更值得購買。

26樓:out放

vivoz3比較好搭載驍龍710,在vivo手機上vivoz3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了,雖然是塑料背,應該不會影響什麼手感,710大型遊戲還是湊合帶起來的,玩遊戲的話建議買。

27樓:網友

vivoz3i比vivoz3.好,因為vivoz3i比vivoz3效能要好一些。

華為v20和vivoz5i那個更好

這倆手機都不錯,個人認為oppo z5i好,因為我們買手機肯定要買最近新出的手機,先看這倆手機的釋出時間,本來手機這東西過時就快,你再買乙個一年前的手機,手機使用時間越久越卡,各項新技術也不如一年之後的手機,v20已經過時了。現在買手機怎麼也得買2019年的吧,而v20是2018年的,雖然v20在效...

vivoz3和榮耀10青春版對比如何?

榮耀10青春版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1080x2340 畫素,珍珠全面屏指窄邊框 高屏佔比 窄劉海的異形螢幕,大視野,玩遊戲,看電影更爽。2 攝像 後置1300萬畫素 f 光圈 200萬畫素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步步高i508和oppoA520哪個好

我用的是步步高i508,蠻好用的,翻蓋的和滑蓋的,看你喜歡哪種,oppoa520的金屬質感比較強,感覺要冷一些,而步步高i508則完全相反,比較柔一些,我同學說我的步步高i508的螢幕非常清楚和漂亮,後來才知道,它的螢幕是夏普的,兩個手機的螢幕大小都是240 320的,步步高i508的機身和按鍵蠻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