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和i5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電腦CPU的i3i5i7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樣

2021-04-19 23:49:53 字數 1960 閱讀 6711

1樓:秋刀魚半藏

i3 後面有四個數

bai字

拿i3 3220為例,du

zhi第乙個3就是dao第回三代,

所以2100就是第二答代,530(三個數字)就是第一代第二個2就是規格,一般取比第乙個數字小1的數字,比如第乙個是4,後面就是3,如果小於3,那就是進一步降低主頻或刪減快取的縮水貨。

第三個2就是等級,檔次,越高越好。

最後乙個0只是加上去為了英語發音好讀。

i5也是一樣,比如i5 3570k

第乙個數字3代表第三代,第二個數字固定為5,小於5的就是精簡過規格的產品,第三個是等級。

另外關於第二個數字還有乙個小秘密,一般3以下都是i3(也有雙核i5,很少),3-5是i5,6-9是i7。

2樓:匿名使用者

i3 後面有四個

du數字

拿i3 3220為例,

第乙個3就是第三zhi代,所以2100就是第二代,第二個2就是規dao格,一般取比第

版乙個數字小1的數字,比如第乙個是4,後面就是3,如果小於3,那就是進一步降低主頻或刪減快取的縮水貨。

第三個2就是等級,檔次,越高越好。

最後乙個0只是加上去為了英語發音好讀。

i5也是一樣,比如i5 3570k

第乙個數字3代表第三代,第權二個數字固定為5,小於5的就是精簡過規格的產品,第三個是等級。

另外關於第二個數字還有乙個小秘密,一般3以下都是i3(也有雙核i5,很少),3-5是i5,6-9是i7。

電腦cpu的i3i5i7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樣

3樓:三經天

intel處理器

, i3 i5 後面的數字一般是越大越好。比如i5 7300和 i5 8400可以選擇i5 8400,處理器是較新的一代。

專6300,8400第一位數字代屬表的這顆處理器的代數,6代表是6代,8代表8代;後三位300和400就是具體的處理器等級編號了,也是代表主頻不同 。m代表的是筆記本用、u代表超低壓雙核心。

intel處理器,i3與i5後面的數字是越大越好嗎?

4樓:獅子酷

intel處理器, i3 i5 後面的數字一般是越大越好。

比如i5 6300和 i5 4570可以選擇i5 6300,處理器是較新的一代。

6300,4570第一位數字代表的這顆處理器的代數,6代表是6代,也是最新的一代,4代表4代;後三位300和570就是具體的處理器等級編號了,也是代表主頻不同 。m代表的是筆記本用、u代表超低壓雙核心。

intel處理器是英特爾公司開發的處理器,即為cpu就是**處理器的縮寫,它是計算機中最重要的乙個部分,由運算器和控制器組成。按照其處理資訊的字長,cpu可以分為:四位微處理器、八位微處理器、十六位微處理器、三十二位微處理器以及六十四位微處理器等。

電腦處理器效能怎麼看?比如i3,i5,i7和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謝謝 20

5樓:陽光的棋王

i3、i5、i7後面的數字主要是不同代數(第3代,第4代等)的區別。要查具體型號。帶k的是可以超頻的。

6樓:杜小雨

i3是雙核4執行緒,i5是4核4執行緒,i7分了幾種,家用的基本都是4核8執行緒,還有個怪物級的內980x是6核12執行緒,但從價位上看來只容能是有錢人的玩具主頻就是cpu的處理速度,它決定了cpu處理乙個執行緒所需要的時間,但是現在基本上所有cpu都超過了2ghz,所以已經成為次要引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越大,處理器越好,可以這樣理解

8樓:九月紅棗

k不鎖倍頻,超頻玩家優選

9樓:北菲亢申

i3、i5、i7是i系列中低端、中端、高階的代號,後面的數字代表具體的型號,m代表是移動式處理器,專門用於膝上型電腦的

膝上型電腦i3和i5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i系列的cpu的兩個特點,一是超執行緒技術,二是睿頻加速 你買筆記本的話,最好用二代i系列snb的,比如i32310m,i52410m等 這個比較主流,一代的不要 就給你說二代了,snb的 i3都支援超執行緒技術,都不支援睿頻加速 i5都不支援超執行緒技術,都支援睿頻加速 這個超執行緒就是兩個核心虛...

筆記本的I3和I5的區別只是在「睿頻」嗎

拜託!筆記本上的i3i5都是雙核,只有部分i7才是四核!注意,是部分i7 還有ls,隨便從 複製過來有意思嗎?乙個筆記本總共才100w功率,你乙個cpu就佔了95 65w?說天書啊?intel core i5 520m是i5系列最便宜的一款,擁有雙核心和4個執行緒,主頻為2.4ghz,和此前人們的預...

i3處理器和i5處理器用起來有什麼不同?

i5處理器i7處理器有什麼區別。反應速度有不同,當然是5的快一點,但如果你只玩那兩個遊戲,基本都沒有多大差別的,糾結就是錢的問題,不差錢就5,效果有時候會更好點,差錢,就i3吧,我的本子就是i3,現在還沒有不能玩的網遊 你好,i3和i5是不一樣的,雖然都是雙核,但是i5 處理器 具有自動 超頻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