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Carbon鍵盤好麼?

2023-01-09 17:00:02 字數 2319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x1 carbon的鍵盤在保持19mm鍵間距不變的同時,不僅將按鍵面積增大30%,同時也將鍵間距增大五倍,鍵帽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圓弧形,手指可充分接觸按鍵,讓敲打成為一種享受。

thinkpad x1 carbon鍵盤手感如何

2樓:懵

手感還算可以,做為一款商務本,效能不錯,品質良好。

thinkpad x1 carbon 到底好不好?有木有用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如x220來的舒適 總是黑屏,要強制關機。

用下來,優勢就是輕吧 螢幕大點。

4樓:用q戶名

bai搭載三代酷睿du低壓版處理器,性。

zhi能優良,可以滿足。

dao移動辦公需求,內但對於有遊戲和繪圖容需求的使用者來說,建議不要選擇低壓版處理器,效能上會跟不上。

thinkpad x1 carbon為2023年9月上市的商用超極本,14寸機身採用碳纖維材質最薄至8公釐,可選3g網路及觸控螢幕,配ssd固態硬碟及浮島式背光鍵盤 。

搭載的cpu型號有: intel酷睿i53337u、intel酷睿i53317u、intel酷睿i73667u、intel酷睿i53427u。

顯示卡晶元: intelgmahd400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thinkpad x1carbon的定位是商務辦bai公本du,就續航和便攜性來zhi說的話還是不dao

錯的,外觀回也比較簡約大氣。

但是如答果按照配置來衡量價效比的話,是相當不止的,連獨顯都沒有,基本上不能玩遊戲的,處理器也一般,配置完全不值這個價。

如果是買來辦公的話還是不錯的,輕薄方便。

但是如果打算買筆記本玩遊戲的話不建議入手這款。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低,只能簡單的運用不能擔當大任,就是輕點電池續航時間長。如果你不是執行大的軟體也能用。

真要買記得 要選ssd硬碟的 自己配個3g模組 不然速度和不能上網也是個殘疾。

7樓:

尊敬的聯想用復戶您好,我們的售前服制。

務也許能幫到bai您,聯想產du

品售前諮詢鏈結。

如果您還zhi有其他疑問。

8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體驗很差,服務惡劣。

thinkpad x1 carbon 好用嗎

9樓:血狼

樓主你好,主要看你買thinkpad x1 carbon是做什麼用的,如果家用,樓主也不用買這麼好的啊!買個幾千塊的就已經很好了。thinkpad x1 carbon 主要是商務人士用的啊!,機器對資料的保護以及電源續航能力做的都很好,如果樓主主要辦公用。那thinkpad是不二之選。

還有聯想thinkpad散熱是非常好,算是的電腦界散熱最好的乙個品牌了。

我是做電腦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thinkpad x1 carbon怎麼樣?

10樓:慄影婁沛萍

目前比較熱門的機型就是thinkpad

x1carbon了吧,這款本本是今年首推的呢,外觀上高階大氣上檔次,商務人士必備啊!

thinkpad x1 carbon值得買嗎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x1 carbon 2017螢幕左右邊框縮減到5mm,相對於上一代產品而言有明顯的區別,同時上邊框也進行了一定尺寸的縮減,不過為了保證攝像頭元件的位置,因此並沒有像左右兩邊框一樣做到5mm,不過相對而言還是比較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過,還是很不錯的,逼格滿滿啊,買得起就值得買。畢竟沒人是衝著價效比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很好,尤其是鍵盤,打起字來手感超棒。

價效比不是特別高,尤其是根acer,asus等相比。

我自己有兩台carbon,分別是一代和三代。

如果考慮超薄本,習慣用win系統,建議買。如果對系統無要求,可以考慮mac。

14樓:大愛gey獅子

我本人就在用,除了揚聲器真的很不錯,其他沒啥好說的,關於3d的基本玩不了,學習3d建模基礎還可以,專業點還是別想了,也就打打字,做做檔案,鍵盤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但是這也沒什麼,如果你是商務或文書類的這款還不錯,可以入手,如果你是要玩遊戲或者工程師,不建議入手,還是買個有獨立顯示卡的好!

thinkpadx1carbon適合程式設計師用嗎

與傳統think外觀相差甚遠。個人推薦x t w系列中的classic外觀的,如x230 x230 tablet t430 t530 t430s w530這些系列。個人比較親睞於t系列的,它將效能與便攜達到完美的平衡。開發程式用大一點尺寸的筆電效果好。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

1鍵ghost怎麼用,一鍵ghost是幹什麼用的,說的白話一點 。

使用步驟 1 使用一鍵還原之前需要備份作業系統,點選備份按鈕,此時電腦會重新啟動以來完成備份的操作 2 完成備份之後就可以來進行一鍵還原操作了。此時再次開啟一鍵還原軟體,可以看到一鍵還原按鈕已經從灰色變成了可選擇狀態,使用者只需一點便可完成還原系統的操作。2 備份c盤 開始 程式一鍵ghost,開啟...

thinkpad numpad1是哪個鍵

1全部先用組合鍵 左下角的fn 上面有個scrlk這個按鍵 切換正常按鍵與數字。然後你會發現j下面有個數字1,你在看看附近,23456789都有,你就明白了,剛才的組合鍵是吧小鍵盤的按鈕和主鍵盤結合在一起之後來回切換用的。希望對你有用。您好,這個系列的機器沒有數字小鍵盤的,如果您想要使用數字小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