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婆打了怎麼辦?我最近被老婆打了,我怎麼辦

2023-01-09 16:50:07 字數 4873 閱讀 1263

1樓:開汽車環遊世界

老婆畢竟是女人,再怎麼打也沒有男人力氣大,作為男人,不要還擊,只要躲開就好,等老婆氣消了,平靜了,再來好好說話,解決問題。千萬別去激怒他,做出過激的行為,造成更大的麻煩就不好了。

2樓:小龍龍

乾燥劑一般有三種:1。生石灰乾燥劑生石灰乾燥劑的主要成分為氧化鈣,其吸水能力是通過化學反應來實現的,因此吸水具有不可逆性。

我最近被老婆打了,我怎麼辦

3樓:湯昌慧

先要哄哄她咯,然後再給她買禮物,女人都是很好哄的,他打你,肯定你也有不對的地方,那你就得改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從找個,要是真不行的話就老實點吧,祝你好運了,表示下同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只是一時氣頭上,沒事,你哄哄就好了。

6樓:1漂流的心

習慣了就好 呵呵 打你是愛你 兄弟 慢慢享福吧 呵呵。

我被老婆打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打了,說明你老婆個性比較強,你應該提出警告,下不為例,懸崖勒馬。否則不客氣。已經過去的事,丈夫寬容一點嘛!

8樓:江易夢犁寶

他不會真心的打你吧。可能使用這種方式讓自己出一口氣,大男人就讓一步吧,夫妻之間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也不會真正的是仇人,家不是乙個講理的地方,這裡只有愛和包容,親情會讓這個家溫馨又美好。

和老婆吵架,被老婆打了一記耳光,結果被她的指甲劃破了臉,該怎麼辦?

9樓:網友

首先用典伏或酒精擦一下傷口消一下毒,如果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就不要生氣了,老婆打一下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以後如果再和老婆吵架就要小心她動手打人,如果老婆能給你主動道歉是就好的結果,不過也沒什麼,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首先你應該處理臉上的傷口,男人的相貌可是很重要的,然後冷靜下來,不可因為你老婆扇了你你就打回去,不管誰對誰錯,都應該和你老婆道個歉,及時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你是覺得被劃破了臉去上班會丟人是嗎,那就好好處理傷口,然後請假,過幾天消炎了抹點粉底遮住。

如果你是問感情怎麼辦,吵架要立馬認錯,哄她,然後冷靜下來溝通,說開了,避免以後再因為類似原因吵架。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怎麼辦,慢慢養著唄。如果有人問你,你可以說貓撓的,當然這個說法是誰都知道是你的老婆撓的。你也可以說不小心刮樹枝了。

11樓:安分小毛孩

這個沒啥呀,你可以說是走路不小心被路邊的樹枝刮了一下臉,愛信不信,也只能這樣解釋。但也要跟老婆說下不為例,以後不能再這樣了。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和老婆吵架,被老婆打了一記耳光,結果被她的指甲劃破了臉,夫妻雙方應該和睦相處,有事可以好好商量解決。

13樓:大號星卜荃膳

沒怎麼辦,夫妻間吵架有之,等她好的時候好好跟她說吵架可以,可不能動手打人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還是要你自己決定的,其實這事說大大,說小小,全看你自己了,過不了這個坎,誰說沒事你也依然介意,不是。

15樓:網友

起訴吧,算意外傷害了,如果指甲裡有毒,你要到醫院看看。

16樓:錢寶公司

人的表皮的恢復能力是很快的,所以你不用計較那麼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遇到了母老虎!

被老婆打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諒解,男人主動認個錯,哄一哄老婆就好了。嘴甜就和諧,少打架,女人還樂意多幹活。

19樓:耍流氓來咯

完全看不懂,什麼都沒說。

今天被老婆打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我今天剛打完我老婆!

沒別的原因就是她有動手打我的意圖被我發現了給他一頓暴揍。

我最反對家庭暴力了,因為我從小在家庭暴力的環境下長大的,所以我從來不動手打老婆。但是並不代表你比老婆弱知道不,如果她要想使用家庭暴力對付你別客氣往死了打,真的我媳婦剛開始上來動手打我,我就往死了打她一開始還還手,後來看我越打越**的樣子就只有挨打連擋都不敢的份了,我看到她徹底的服了我也就收手了。

只要女人不動手男人不要發動家庭暴力因為畢竟男人是強勢的,倚強凌弱也不是男人的風采。

我相信你個大男人絕對能打過老婆,如果下次他在先動手你就往死了打他,讓他知道發動家庭暴力是什麼後果。而且事後你跟他講明了有什麼事情就說如果想動手要玩家庭暴力那你奉陪到底。

除非你老婆腦子有問題一般女人估計經過暴揍以後都會有所估計下次她要是先動手也的話有什麼結果。

氣死我了如果要是我老婆這樣囂張,我就沒事打著玩,打他乙個星期看他還敢動手不。 但是你也別打上癮了,打老婆或者打老公這事上癮。

21樓:生下來_活下去

樓主,你是乙個好男人,不要去說軟弱,因為那不是形容你的,知道嗎,她得過那種病心情不是一下能好的,更何況工作上還是不省心,其實她還是很愛你的,她不是想發火,而是心理真的很難受,要是你都不理解她,她就完了,真的。如果你還是愛他的話,就找一些你們剛認識的情景,然後坐下來好好談談心,也許這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22樓:網友

可能是遇到些不開心的事情吧,溝通下。

23樓:戀財主義

…當初談感情的時候沒注意過她的脾氣嗎?…以前**惹她了你不知道嗎?除此之外恕我直言…你家是她當家嗎?

…你的本事沒她大對吧…那麼只能是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實力…努力工作…早點當家…既然都有孩子了…沒啥解決不了的事情…男人就應該挺直了腰桿…做當家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圍魏救趙,曲線救國。女人的弱點在感情。

把老婆氣哭了,被老婆打了一記響亮的耳光,結果臉上留下了一道血紅的巴掌印,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哦,夫妻吵架還動手了,關鍵是留了乙個巴掌印,24小時內應用毛巾冷敷,防止繼續腫脹,24小時後熱敷,促進腫脹的吸收,就是自己碰的嘛,我是覺得家醜不可外揚,另外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消下去,這是個權宜之計,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明顯減輕,不必太擔心,兩個人應該平心靜氣的溝通一下,最好不動用武力,相信你能做到的,你的妻子也能夠理解,祝你們幸福。

26樓:梅雨時節

把老婆氣哭了,結果老婆打了你一記響亮的耳光,臉上留下了一道血紅的巴掌印,我覺得這只能是你自作自受。要想盡快的恢復,你可以抹一些蘆薈膠。或者在家多多的休養兩天。

27樓:熱血青年李乾坤

兄弟,你是不是在你老婆面前犯了什麼錯太傷她的心了?聽我一句勸,好好去哄哄她,畢竟乙個女人持家很不容易的。至於巴掌印,不要在意,慢慢就會好。疼得話,就用紅藥水擦一擦就行了。

28樓:安心若蘭

先哄好老婆吧,畢竟是你惹哭的,估計過錯方就是你了,買個禮物,訂束花,或者買些零食先哄哄,帶著傷哄可能比較好哄,畢竟女人都心軟,和好了別忘了抹點藥。

29樓:其涵暢

不論什麼原因,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但如果你做了錯事就也有責任。兩人好好溝通,商量解決,盡量避免以後再發生這類情況。至於你的傷,慢慢會恢復的,可以暫時休息一下,好了在出門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打人不對,但是你們倆最好都冷靜一下,你可以出去外面轉轉,或者在家裡靜靜的待著,不要在說話,大家冷家下來,在好好溝通一下,這件事情怎麼處理,

31樓:網友

把老婆氣哭了,被老婆打了一記響亮的耳光,結果臉上留下了一道血紅的巴掌印。該用冰塊膚一下。

32樓:不顧一切的鳶尾

這下手不輕,你把她氣得估計很嚴重。氣女人,女人受的是內傷,對她的肝臟,乳腺,**病有促進作用。她呢回報了你乙份外傷。

應該算扯平了!!!

這外傷嘛,建議根據傷情來選擇冷敷或熱敷,2天左右應該會消退。

這幾天呢,就出門帶口罩吧。反正疫情期間。

33樓:飲樂多爽爽

氣他不對,但是她掌裹你也是在不對,你倆遇到事都要有個度,這樣過激容易留下疤痕,所以你做錯了什麼事,如果很嚴重希望你及時改正,趕快哄好你老婆,畢竟你倆是二口子,一起過,早點接觸矛盾為了以後更好一起生活。

34樓:昂沛杉

那只能道歉,而且如果有巴掌印,那就不能出去了,乖乖的呆在家裡。

35樓:海門斌哥兒

冰敷一下過幾天就好了!沒關係結婚了的男人大多數人與你一樣。

36樓:121茄子

看來矛盾還是比較大的,所以需要加強溝通,然後把所有問題都解決掉,這是問題關鍵,而現在的問題不是重要的,都是表象,不要太在意。

37樓:網友

那你老婆也是夠狠的了,打人不打臉啊,不過都打了忍忍就過去吧,誰叫咱給她氣哭了呢,和老婆說在不許打臉了,可以跪搓衣板榴蓮。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的夫妻倆相互理解,相互原諒,最好以後和睦相處,不可以動手打人。

39樓:裝甲師

真誠的道歉,既然打你一下不是打一頓那說明還是心裡在意你,你做的過分了要學會反思。

4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沒事的,這個紅紅的巴掌印的話,大概三天左右就會消失的,但是話又說回來,下手也太狠了吧?

41樓:du考拉熊

冤冤相報啊,幹嘛動手啊,慢慢等著傷口恢復吧!

打老婆上癮怎麼辦?

你最好去 你這樣的男人太噁心了。以後有氣就自己撞牆好了。直道出血為止。打女人的男人是最沒出息最讓人看不起的,為什麼你發火時不去找個你不認識的路人去揍他啊,如果陌生人比你個子打比你塊頭大你敢嗎。這不是你上癮的問題,是你心靈扭曲的問題。家裡兇不是兇,外面兇才是你兇。你老婆很可憐,因為她不懂得保護自己 她...

被大學室友打了怎麼辦,被大學室友欺負怎麼辦

第一時間找校保衛處和輔導員反應 如果情況嚴重撥打110報警 希望可以幫到你。被大學室友欺負怎麼辦 如果對方真的是不可理喻的話,那麼我們要學會避而遠之,所以有些事情還要學會分辨 你這種情況就是我們經常在新聞裡看到的校園欺凌現象。講真,因為我現在是大三了,雖然我並沒有遇到過校園欺凌現象,但是在我剛剛公升...

我動手打老婆了,老婆要離婚,我還想挽留,怎麼辦

沒事,女人嘛,過二天就好,她死了心要和你離婚的話,你就說我有事要去外地一趟,然後乙個星期以後再回來,女人的氣早就該削了,回來的時候最好帶禮物給她哈哈 動手打了老婆,老婆決意要離婚,我實在不想離婚,請問怎麼辦?5 這樣也算是家暴,但是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法院是不會直接判決離婚的!雖然你說你打你老婆都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