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IOS13後HOME鍵不能用,想降回124正式版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443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能公升級成功,就應該能用,可能你的設定有問題。而且這蘋果機好像不能降級作業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樣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蘋果ios13怎麼用手機直接降級到12.4

3樓:roywzg的家

公升級之前用itune備份好,如果不行先還原,後恢復到備份版本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出現白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保持按住home鍵15秒不動,如下圖所示

手機進入dfu模式成功,出現itunes連線圖示,如下圖所示電腦上itunes彈出恢復模式,檢測到乙個恢復模式的iphone,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按住鍵盤shift然後如點選恢復即

iphone公升ios13之後bug太多,根本無法正常使用,有誰知道該怎麼刷回ios12.3,

5樓:會飛的魚

蘋果手機系統如果想要降級就一定得有老版本的備份。不然就無法降級。建議每次公升級之前都做乙個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刷不回12.3 只能刷回12.3.1

公升級完ios13測試版以後又從愛思助手刷機降到ios12.4卻發現了這個問題?

7樓:林夢嫣

我覺的能公升級成功,就應該能用,可能你的設定有問題。而且這蘋果機好像不能降級作業系統吧?

蘋果8p,ios13.1.2版本,想降級到12.4版本怎麼弄

8樓:舒樹枝蔡姬

ios12的正式版要等到九月份才會推送給所有使用者,目前只有ios12beta

3版,普通使用者不會收到內測版推送,你可以主動更新到iosbeta版。

蘋果ios13系統如何才能降回ios12.3?

9樓:東京沒***

首先查詢iphone是否支援降級,然後選擇對應的iphone裝置型號,**韌體。最後連線itools進入恢復模式即可降級。具體步驟如下:

1、在iphone系統降級之前,通過開啟ipsw.me,首先我們需要先查詢確定一下自己的iphone系統可以下降的系統版本的。

2、在iphone欄目中,選擇對應的iphone裝置型號,即可查詢到目前蘋果伺服器可以進行降級的ios系統韌體版本,綠色表示的是支援降級系統韌體版本,紅色代表的是不可降級的系統版本。

6、iphone在降級的時候會自動重啟手機,耐心慢慢等待iphone降級進度完成後,對於iphone重新在啟用一次,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事項:

將iphone連線到itunes後,最好先進行資料的備份,因為刷回的操作會清空手機中的所有內容。

公升級iOS13,需要注意哪些知識?

我覺得最好是不要公升級因為改動並沒有很大所以沒有必要。當然,如果你要嘗鮮ios 13,首先一定要檢查iphone電池。如果你的蘋果電池使用超過兩年以上,並已出現續航不給力的情況,建議及時更換電池,防止公升級ios 13後出現續。定要做好心理預期,目前的ios 13沒有你想象得那麼 完美 之前安裝公測...

聯想s960公升級2 0後不能長按home鍵和返回鍵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訪問聯想社群,在最上方的搜尋欄中搜尋您所遇到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案,或者是與他人一起交流討論。蘋果5s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無反應 強制進入dfu模式刷機,先試試能不能進入dfu模式。小公尺三公升級之後長按中間的鍵為什麼就清理不了了呢 公升級的版本不一樣吧。s6怎樣實現長按返回...

公升級完iOS13測試版以後又從愛思助手刷機降到iOS

我覺的能公升級成功,就應該能用,可能你的設定有問題。而且這蘋果機好像不能降級作業系統吧?怎麼從ios13降到ios12?蘋果xr ios13.0降級到ios12.4.1後,原ios13.0的備份能在ios12.4.1上還原嗎?降級後能還原,但還原的不會很完全,有些程式可能被忽略。手機新公升級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