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層哪個樓層最好風水

2023-01-09 13:20:05 字數 1768 閱讀 6546

1樓:剛剛跟v尺寸

一、選擇五行相生的樓層。

樓層的風水和屋主的五行運數密切相關。在選擇房屋的時候,要選擇和自己五行相生相成的樓層,要是住在和自己五行相剋的樓層,輕則運程有阻,破財、官非,重則有禍、重病。

樓層的五行之數是多少?

一、六層屬水。

二、七層屬火。

三、八層屬木。

四、九層屬金。

屬土。五、十層。

高於十層,從一再數。比如十一層按一層論,依此類推。

二、不宜選擇的樓層。

一、不選第一層。

在高層住宅中,許多人認為第一層水中最不舒服的樓層在高層住宅樓層的風水中也是如此,因為一層以上所有樓層形成的濁度都集中在一層,嚴重影響了家庭財富。

高層建築的二樓和三樓都是雞肋,因為採光差,室外景觀效果差,街道兩側的二樓和三樓汙染最大。

2.汙染層不應選擇。

9-11層是傳說中的空氣汙染層,這不是絕對的,因為架子和環境不同,所以6-15也可能是空氣汙染層。尤其是鼻炎或過敏的朋友,最好不要選擇空氣汙染嚴重的樓層。

6-13層的雜訊反射也是最大的,形成雜訊汙染,容易讓人煩躁,經常失眠,喜歡安靜的朋友也要注意這一點。

三、禁選18層。

在鬼電視劇集中,我們都知道有18層地獄,從一層到18層地獄是最重的,所以在高層住宅樓風水中,18層特別敏感,所以最好不要選擇18層建築。

四、不選頂層。

一般來說,高層住宅的頂層都有頂層花園,這可能對生活在頂層的家庭起到一定的冷卻和汙染防治作用。然而,從高層住宅風水學的角度來看,頂層是高處不可抗拒的代名詞,極端的職業生涯將會遇到許多障礙。此外,特別是在沿海地區,颱風對頂層的影響相對較大,容易使人感到不穩定,所以不要選擇頂層。

結論:房子樓層的風水離不開房子的主人。選擇合適的樓層,氣場好,事半功倍,旅途更順暢。所以選樓後要注意選擇五行相輔的樓層。

2樓:大小張老師

您好親,65層30層比較好,噪音小空氣都比較好,一般來講房子樓層的風水離不開房子的主人。選擇合適的樓層,氣場好,事半功倍,旅途更順暢。所以選樓後要注意選擇五行相輔的樓層。

3樓:遇見1314的海角

56樓風水最好,56是乙個非常吉利的數字,中國也是56個民族,然後這個高度可以俯瞰,樓層周圍2公里的風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層好,這個風水自然好 站的高,看的遠風景好 聽不到地面的噪音,在樓頂上可以種花種菜 如果真出現失火什麼情況,你就提前買乙個滑翔機 然後有事就飛下去 。

5樓:hanachirusato華散之緣

15樓風水好,風景也好,比較適宜居住,建議選擇中低部分的樓層。

6樓:卑綺楣

如果是65層的樓房,我們建議做20層到30層左右,比較舒服,採光也比較好,上下樓也方便。噪音也比較小 視野也開闊。

7樓:狍子兮

如是乙個忌水的人,住在恰好是屬水的樓層裡,必然是有損自己的運程及健康,輕則運程有阻,破財、官非,重則有禍、重病。就算是個有好運勢分析的人住,都會將他們好運減半。行惡運的人住,惡運會更衰。

如是乙個喜水的人住,這較為適合,有助運程暢順。

8樓:單雅思

目前住宅高度大多在30幾層,65層無論從抗震方面還是從安全角度考慮都是不適合的,所以一般來講基本沒有65層樓房。

9樓:網友

這個肯定沒有具體實錘的答案的,因為每個地理位置不同,小區面朝向不同,所以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如果想買哪個小區,可以提前去了解的。

買房,小高層1 18層哪層最好,總樓層18層,哪層最好,哪層最不好?

我是做房地產策劃的,我給你說說我的看法 1 1 5層 視野最差,樓下出入汽車噪音大,看不到戶外景觀,地漏容易返味,1 2層還能潮,尤其是頭2年。從風水講人是要接地氣的,所以1層最好,農村人比較講究這個,他們願意住1層,認為不接地氣身體不好 2 6 9層 視野一般,看得到戶外景觀但不是最佳觀賞高度。3...

總樓層28層的房子,買21層和26層哪個好

區別不大,看周圍的房子,如果周圍都是差不多的房子,建議買21的,比較21的比26的相對要便宜點,萬一停個電還少爬。不考慮經濟問題就買26層。別買28層就行,28層涉及到隔熱,漏水之類的問題,有個朋友買頂層,簽合同說什麼會有隔熱層什麼的,然後交房後就後悔了,隔熱層是有,但是和沒有沒區別,開發商就喜歡搞...

買房子選哪些樓層最好?買樓房選哪個樓層最好

樓層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樓層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都是視野最佳的樓層,採光好日照也足,還可以遠離噪音,以21層為例,最佳樓層是7到14層之間,若是景觀樓,則效果更佳,人站在陽台上也不會產生暈眩的感覺,盡量不要購買底樓還有頂樓。買高一點的房子比較好,特別是在最高30層的建築中,選擇15層到20層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