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人,22層的樓和29層的樓,哪個風水好些

2021-03-04 00:58:36 字數 387 閱讀 4333

1樓:游魚得水

3#29層那棟風水好一點,從風水角度,住前不住後、住左不住右,3#樓屬於上風上水。

2樓:笨笨阿木先生

要是平時不做虧心事,就不用怕鬼叫門,哪個方便哪個好,再就是進去看看,自己看好了哪個就住那個,心安理得進去住就行。

3樓:w的流金歲月

風生水起,如果不在現場感受"磁場"的好壞,怎能斷定好風水?

簡單的陽宅風水,自己上網多找資料就可行,大面積的必須現場"勘輿"(=堪龍尋脈)才能斷吉凶,乙個簡單的平面圖...難..

4樓:胡海濱

你說的過於簡單,看風水得需要實地考察的環境才能下結論。為什麼風水師收費上萬,是有原因的。

中國最高的樓有多少層,中國最高的樓多少層?

上海金茂大廈 目前大陸最高!我沒有出過湖北 我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但是在武漢 可能有60多層吧!中國最高的樓多少層?截止2015年,中國第一高樓是上海中心大廈 632公尺,其中結構高度為580公尺 已封頂。結構第一高樓為天津117大廈 597公尺,其中結構高度為公尺,世界第二,僅次於杜拜哈利法塔 上...

24層高的房買18樓好還是22層的好?

建議18層,絕對便宜 再者,22層有可能會受頂層電梯房噪音干擾!十八層地獄 你敢買啊。層高24買好還是22好 如果是我寧可要22層也別要18層,18層不太好。不過你還是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考慮,比如採光,溫度等。1 選樓房忌諱選帶8的樓層,因為7上8下。2 18層有18層地獄的隱意。為什麼買房子都沒...

26層高,19層和25層那樓好

個人覺得19層要比25層好,不管是從水壓以及空氣環境。19層比較好吧,25層接近樓頂了。樓頂的防水和保溫做不好很影響居住的。而且趕上沒電的時候還能少爬幾層樓梯。總共28層買26和19層選那一層好?是我就先19層,不是越高越好,靠近中間樓層是最好的。19層稍微好一點吧,如果電梯停電了,也稍微方便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