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錫,無縫鋼管,不鏽鋼生意好做嗎?

2023-01-09 11:15:05 字數 1753 閱讀 7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無錫人!但是其它管廠技術員,無錫市區周邊沒有管廠,但在無錫周邊的宜興市,有全國比較大的不鏽鋼鋼管製造基地,宜興精密鋼管廠。 上海寶鋼的五競鋼管廠也不遠。

生意好做與否個人認為,你是否有銷售渠道,看你做高階管,還是低端管,用管的大公司一般有上鍋,哈鍋,東鍋,南鍋,中石化,中石油,等等,主要看你自己的生意定位,如果面向大合同,肯定涉足高階管,但一般這些大公司都直接向廠家提貨,很少一部分通過中間商,如果面向低端行業,家用或者普通建築用,南方有很多小廠家可以給你供貨,**也比正規單位低,鋼管行業不論從各個角度講都是高風險的行業,石油裂化,鍋爐熱交換器等高階管,一般都從國外進貨。總之,好做與否主要看你能拿到合同,或者認識些比較大的客戶。 就這麼多,祝你好運。

管類行業渾水很深,呵呵慢慢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市區周邊有管廠。

專業生產熱軋穿孔荒管的有「無錫億帆鋼管廠」..

專業生產冷拔鋼管的有「無錫東群鋼管廠」「無錫開來鋼管廠」..

專業生產管坯的鋼廠有「無錫雪浪鋼廠」「無錫中天鋼廠」..

近年來,由於環保的原因,一些鋼管廠有遷出的趨勢,轉到山東以及蘇北地區比較多。

儘管這樣,由於在無錫,無縫鋼管有比較深厚的底蘊,生意還是好做的。

一般的不銹鋼管是無縫鋼管嗎?

3樓:紅谷管婉秀

不是,有兩種,一種是無縫管,另一種是有縫管。我們廠專業生產有縫裝飾用管,歡迎來電洽談。0757-85230677。

4樓:多竹青旁昭

碳鋼管和不銹鋼管是以材質分類,而無縫鋼管是以成型方式劃分的類別。顧名思義,碳鋼管的材質為碳素鋼,成型方式大多採用焊接,拉拔,軋製的方式,少數採用擠壓成型,而其中拉拔、軋製、擠壓成型的鋼管都叫無縫鋼管。焊接鋼管就叫有縫鋼管,是有焊縫的。

這樣說你明白了吧!

無縫鋼管是不鏽鋼嗎

5樓:信通物資

無縫鋼管中包含不鏽的,但不都是不鏽的,這裡面沒很多材質,像201 202 304什麼的都是不鏽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縫鋼管,分好幾種材質喲!!給你個**檢視下吧。

希望對你用。

7樓:瀑布的壯觀

不銹鋼管也有「有縫」的象裝飾管。

不鏽鋼無縫鋼管普通無縫鋼管哪個強度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縫鋼管的材質有很多種,如果你要求強度高,普通無縫管的強度比不鏽鋼的強度高。

9樓:可樂熙超

不鏽鋼鋼管中的鎳元素比較高,鎳是管防鏽的,耐磨,主要耐腐蝕。鋼管的強度一般跟鋼管中碳元素的含量有關係,普通鋼管都是碳鋼管,抗壓強度普遍比不銹鋼管好。

天津成大鋼鐵。

10樓:人間醉得意

一般的不銹鋼管都是耐磨、耐高溫、耐腐蝕。普通的碳鋼無縫管抗壓力強度要比不鏽鋼好。

不鏽鋼無縫鋼管的用途有哪些

11樓:閉秀梅金女

不鏽鋼無縫鋼管。

的用途是比較多的,多數是使用到冷熱水的換熱器,耐壓比較高的地方。

不鏽鋼無縫鋼管每噸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304 21500每噸 309 29000 聊城鴻源鋼鐵銷售****提供。

304不鏽鋼鋼管和316不鏽鋼鋼管有什麼區別不鏽鋼鋼管前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兩者的純度和厚度不一樣,316 要更好些 304 化學名稱為 06cr19ni10 316化學名稱為 06cr17ni12mo206表示含碳量低於0.08,cr19表示含鉻量為19,ni10表示含鎳量為10.其中主要抗鏽抗蝕的元素為鎳,其 也高昂。304不鏽鋼和316不鏽鋼有什麼區別?一 牌號316...

不鏽鋼無縫氣瓶不鏽鋼一次旋壓氣瓶不鏽鋼取樣鋼瓶

撫順市博瑞特科技 生產的bpy型不鏽鋼無縫氣瓶,不鏽鋼一次旋壓氣瓶,不鏽鋼取樣鋼瓶產品均按新容規 固定式壓力容器安全技術監察規程 tsg r0004 2009 設計 生產,使用時符合sh t0233 液化石油氣取樣法 等標準。以上說的幾個名稱都可以定義為液化石油氣取樣器或取樣鋼瓶。大致的工作方式及條...

如何做不鏽鋼生意,做不鏽鋼生意,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這個要存貨.需要的成本都比較大.幾十萬肯定要的.起碼要先入到貨.開好店.然後再接單.很複雜!做生意的時候有很多地方是我們想不到的 像你這樣的沒有一點經驗的!還是建議你先去有關經營不鏽鋼的店鋪去當一段時間夥計!了解點東西!一般都是這樣做起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難道你一點這方面的經驗都沒有麼 這樣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