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連做不鏽鋼防盜窗生意怎麼樣子

2021-06-01 12:55:05 字數 2548 閱讀 7578

1樓:匿名使用者

- -現在大街上 全嗷嗷呢 賣呢,你說能有市場麼,除非你有專業店銷售可以好點

現在專門做不鏽鋼防盜窗的生意怎麼樣,就象這種的,虛心求教各路大神指點,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只要你做工*****公道,每個小區裡做幾套的話大家都會幫你宣傳的

3樓:弘揚酒文化

很好的,幾乎每家都要裝!

做不鏽鋼防盜窗的利潤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型別的了,一般的無品牌自己琢磨的,大家都知道,模仿性太強,差異化很小。市面上林林總總,做的很多,競爭激烈,利潤自然就低。

但是做品牌的就不一樣了,首先產品唯一(有專利的,不易被模仿),其次乙個地區只有一家**商,不會惡性競爭,利潤自然得到保障。

可以看看我們的產品

不鏽鋼防盜窗怎麼樣 不鏽鋼防盜窗的優點

5樓:繁華有一夢

一、什麼是不鏽鋼防盜窗

1、不鏽鋼防盜窗就是用不鏽鋼材質製作的,安裝在樓層比較低的窗戶上,是安裝在樓房本身的窗戶外面的,能夠起到防盜和保護安全的作用,一般比較常用的有固定好的防盜窗和可以進行移動的防盜窗。

2、它使用的都是比較好的不鏽鋼做為原材料,製作好的防盜窗表面是非常平整的,有著一定的裝飾性,並且非常的結實,使用壽命也是非常久的,有著非常優秀的防盜功能。

二、不鏽鋼防盜窗有什麼特點

1、不鏽鋼的防盜窗是非常安全的,而且如果是住在公寓樓裡,那麼是一定要安裝帶有推拉門的防盜窗的,因為相對於環境比較複雜的公寓樓,如果是遇到危險的情況,可以開啟防盜窗的推拉門,從視窗逃生,而不會被困在室內,而平時的時候推拉門是關閉的,能夠有效的保護室內的安全。

2、不鏽鋼的防盜窗還是非常環保的產品,大家應該也都見過早些年的鐵質防盜窗,用過幾年後,上面就滿是鐵鏽,經受不住天氣的變化和雨水的侵襲。而不鏽鋼的防盜窗就不會存在這些問題,並且還有著一定的裝飾性,不僅改變了自身,還美化了環境,讓人們從室外看建築也是非常美麗的。

3、推拉門的不鏽鋼防盜窗使用起來是非常方便的,不會因為打不開或者關不住而操心,隨時可以進行開關,安全性是非常好的。

6樓:易書科技

1、安全。不鏽鋼防盜讓窗台完全封閉起來,能夠給給兒童乙個更加安全玩耍的空間。也能防止花盆、在窗台曬的衣物從高空掉落,同時也能有效的防止小偷入侵,保障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

2、耐腐蝕性強。這種材質的防盜窗質地比較結實,不管是多惡劣的環境,它都不會出現生鏽現象,對於雨水和陽光直射環境,它都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能。

3、增大使用空間。不鏽鋼防盜窗將窗台圍住,能增大室內的使用面積。

4、不利於逃生。不鏽鋼防盜窗由於將窗台完全封閉,在發生火災時,大大降低了逃生機率。

5、對於沒有安裝防盜窗的房子造成危害。不鏽鋼防盜窗相對與竊賊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攀爬物,將會危害到沒有安裝防盜窗房子的安全。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不鏽鋼防盜窗前景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合什麼樣的內建鎖沒有關係。你在開啟的那扇窗圓管上橫鑽透。不要焊接就可以了。這樣開啟以後就可以把圓管拿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ni你是想做不鏽鋼加工嗎,單獨做一樣肯定不行,我建議你也做不鏽鋼護欄x宣傳欄等,近兩年做不鏽鋼加工的如果沒人脈關係沒大活的話可真不算強啊

9樓:

樓主,我們是做防盜窗行業的,說實話,現在防盜窗行業也是群雄崛起,各種材質各各種型別的防盜窗在市面上隨處可見,想在這裡分一杯羹要點實力。不是說不鏽鋼防盜窗不好,不鏽鋼一直以來都是大家討論的弊病,像「籠子"給小偷當樓梯等小毛病還是很多,優點是**低廉,做低端市場。

其實現在不管哪個行業整個市場都是競爭激烈,好的行業幾乎沒有了,樓主要做的話就要做出點風格特色,把市場細分,比如不鏽鋼防盜窗只做這一行,並且在你的服務,質量上下功夫,如果能創新出新的不鏽鋼防盜窗品種被市場接受那你就是行業中的小而美了!

現在專門做不鏽鋼防盜窗的生意怎麼樣,就象這種的,虛心求教各路大神指點,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很廣闊。前提是然附近人知道你的店。也就是廣告

11樓:紀年法藍山咖啡

不好,影響美觀,你願意專乙個攝像頭還是專鐵門。

我想開個專門做不鏽鋼防盜窗的店,都需要什麼工具,每件工具的大概**是多少,虛心請教、求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1氬弧焊機,3000左右

2切割機切鋁和不鏽鋼的那種,1000左右

3臺鑽 鑽孔用1000左右

4手槍鑽,不鏽鋼上打孔200

5衝擊鑽,牆上打孔200

6尺子石筆螺絲刀磨光機等小工具,5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的生意之所以如此火爆,完全是因為,將寶石碎塊的收購,抬高了5個銀幣,以1金yk的,格來收購。

現在專門做不鏽鋼防盜窗的生意怎麼樣,就象這種的,虛心求教各路

還行吧,前幾年好做,發家致富的不少,現在做得人太多了,不好做了,你可以先看一下你那 做得多不多,如果不多,而且附近有在建的房子,就比較好做 現在專門做不鏽鋼防盜窗的生意怎麼樣,就象這種的,虛心求教各路大神指點,謝謝 不好做,除非是城鄉結合部,然後這防盜網。現在專門做不鏽鋼防盜窗的生意怎麼樣,就象這種...

不鏽鋼防盜窗計算公式,不鏽鋼防盜窗計算公式是什麼?

不鏽鋼防盜窗計算圓孔距離公式例如 用19的圓管 圓管的數量16條,16x1.9 30.4 181 30.4 150.6 150.6除以17等於8.8588 第乙個孔以8.8588加1.9的半徑 9.538 第二個孔以9.538加1.9的半徑 10.488再加9.538 第於20.026 後面以此類推...

中國不鏽鋼防盜窗標準尺寸,不鏽鋼防盜窗一般用什麼規格,厚度 不鏽鋼門用到哪幾種規格,厚度的?麻煩大家講解下。有機會合作

首先有一點可以確定,南北方窗戶的尺寸並不是一定的,可以說每個小區在設計時都有各自一定的特點,但是規定採光面積需要達到百分之三十。不鏽鋼防盜窗還需要計算伸出來的部分的面積,的防盜窗計算的就是視窗的直接面積 不鏽鋼防盜窗一般用什麼規格,厚度?不鏽鋼門用到哪幾種規格,厚度的?麻煩大家講解下。有機會合作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