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無縫氣瓶不鏽鋼一次旋壓氣瓶不鏽鋼取樣鋼瓶

2022-06-05 23:00:03 字數 968 閱讀 9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市博瑞特科技****生產的bpy型不鏽鋼無縫氣瓶,不鏽鋼一次旋壓氣瓶,不鏽鋼取樣鋼瓶產品均按新容規《固定式壓力容器安全技術監察規程》(tsg r0004-2009)設計、生產,使用時符合sh/t0233《液化石油氣取樣法》等標準。

以上說的幾個名稱都可以定義為液化石油氣取樣器或取樣鋼瓶。大致的工作方式及條件如下:

bpy型系列液化石油氣取樣器(又稱氣體取樣鋼瓶)符合sh/t0233-92《液化石油氣取樣法》標準,適用於乙烯、丙烯、丁二烯、乙烷、丁烷、液化石油氣、天然氣及相同操作條件下的氣體、液體取樣、儲存和運輸。

一、bpy型液化石油氣取樣器的產品結構

bpy型液化石油氣取樣器採用焊接組合、「雙閥型」結構,產品經嚴格的x光無損探傷和氣密、耐壓等檢驗後出廠。

其樣式有:普通雙閥式、排出管式、壓力錶式等。

產品主要規格有:50 ml 、100ml、200 ml、250ml、500ml、1000ml、2000 ml、2500ml、3000ml 、4000ml、5000ml、10000ml。

1. bpy型液化石油氣取樣器採用不鏽鋼模壓成型手柄,使用方便、安全、牢固、外觀協調、美觀大方。

2. 瓶體內部特殊加工,內壁表面清潔、明亮。

3. 取樣器兩端的組合焊接採用定壓封頭,用過盈配合熱裝配工藝,嚴格遵循內孔定位工藝原則,確保取樣器壁厚均勻,使抗拉強度更高、安全效能更好。

4.採用自動焊機焊接,焊接電流正確,焊縫強度更高。

二、bpy型液化石油氣取樣器主要技術指標

1、工作壓力:4mpa—20 mpa;

2、設計壓力:7mpa—35 mpa;

3、工作溫度:-40℃~50℃;

4、瓶體材質:316l、304.

5、適用介質:溫度、壓力在規定範圍內,對316l、304無腐蝕的液態、氣態氣體;

6、配有防爆裝置

2樓:流逝

做廣告嗎? 看不他懂!!!

我想進一些不鏽鋼捲板,不鏽鋼窄帶,316不鏽鋼棒材,誰做過這

樓主我給你所一家最近我才看到的不鏽鋼企業把,戴南眾湧鑫不鏽鋼製品 他們是阿里巴巴新十年品牌代言企業,主要生產各種型號的不鏽鋼棒材 不鏽鋼鋼帶 在國內很多城市都有合作客戶,而且他們把這些合作的過程都寫進了戴南眾湧鑫不鏽鋼製品阿里部落格中,變成了很有趣的故事。他們有個老客戶,是在北京做不鏽鋼材料生意。剛...

不鏽鋼衛生管是無縫管嗎?

不鏽鋼衛生管有用無縫管跟焊管,但是現在一般採用佛山罡正不鏽鋼焊管。因為焊接鋼管生產工藝簡單,生產效率高,品種規格多,裝置投資少,但一般強度低於無縫鋼管。20世紀30年代以來,隨著優質帶鋼連軋生產。的迅速發展以及焊接和檢驗技術的進步,焊縫質量不斷提高,焊接鋼管的品種。規格日益增多,並在越來越多的領域尤...

不鏽鋼餐具發黑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鏽鋼鍋一加熱就發黑,是什麼原因?

不鏽鋼餐具發生氧化反應或者被腐蝕,才會發黑的。一.使用不鏽鋼碗時的注意事項 不可長時間盛放鹽 醬油 醋 菜湯等,因為這些食品中含有很多電解質,如果長時間盛放,則不鏽鋼同樣會像其他金屬一樣,與這些電解質起電化學反應,使有害的金屬元素被溶解出來。不要用不鏽鋼鍋煲中藥,因為中藥含有多種生物鹼 有機酸等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