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進乙個陌生的工廠進行訪問

2023-01-09 08:45:04 字數 1679 閱讀 2789

1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你要記住一點!那就是現在的企業競爭歸根揭底就是乙個產業鏈和另乙個產業鏈的競爭,你把我樓上的東西做好只能做好你表面,但是內涵呢?企業家都是一步乙個腳印的走過來的,他們接觸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包括業務員,細節很多業務員都做的到而且做的很好,但是實在性的內涵呢?

有幾個業務員做的到位的?

相信不多,首先你要了解你客戶的行業,市場所在地位,他的競爭對手是什麼樣的?你的客戶和他的競爭對手最大的差距在於**,然後在說有了你的產品能給他帶來什麼好處,這樣你的拜訪才會得到肯定和效果,細節固然重要,但是沒內涵才是讓老總最反感的要素記住2點:面帶微笑,滿懷信心。

售後做好公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事先準備好,不然就這樣冒然去八成會碰壁。

3樓:**小程式開發

直接進去,保安別理,他不讓你進,你說我在這上班這麼久,你都不知道。

我是做業務的,問怎樣才能進乙個陌生的工廠進行拜訪?

我是銷售人員,向請問如何進行工廠的陌生拜訪,怎樣通過保衛和進去之後找那些人才能起到銷售效果

4樓:校雅楠

的確!要到乙個陌生的工廠去拜訪是很不容易的。保安一般是不讓你進的。

你在陌拜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的。最好了解一些情況。那樣可以省不少的麻煩!

如果是大的企業,你一般要找他們的人力資源部就可以了。小的企業直接找老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自己和廠有**聯絡的要進去談業務咯。

我要參觀乙個小工廠企業,有什麼要注意的,還有需要做什麼訪問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仔細觀察細節,從進入他們的大門開始,表現你的良好素質,見到看大門的也要微笑的問好、打招呼。見到底層工人要熱情的問好(觀察工人做工細節、做個筆錄,方便以後的演講)、說些辛苦了之類的話。見到他們的技術員要稱讚他們是人才(觀察他們的裝置和最新技術做些技術方面的筆錄)。

有發展潛力等等,見到他們的領導要稱讚他們具有領導的風範、能把企業管理經營得這麼好等等(重點來了,簡單問下這些領導怎樣管理這個企業的,抱著學習的心態,這也是參觀的核心價值)。見到他們的老闆老總,要站在老闆的心理角度去評價這個廠,裝置先進啊,很有市場潛力啊,將來肯定會成為大企業之類的(在這就要在老闆這裡了解到他們的企業文化,這是他們企業的重點,了解他們的企業文化是什麼,因為企業文化是乙個企業的核心價值觀,一般參觀別人的企業,參觀人都會問對方的企業文化) 做到以上幾點,你這次參觀就可以寫出一篇文章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觀乙個工廠,最重要無非就是要了解工廠的「品質」,「產能」,「經營狀況」!所以你要注意的是:參觀前擬定乙份蒞廠參觀通知,說明目的,人員,時間,行程安排,知會**商以便做好相關準備。

在訪問中重點了解其糖果加工的質量如何管理,從進料到出貨管理流程?是否有質量檢驗記錄可查?有多少生產加工裝置,日產出是否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經營狀況,是否有合法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員工是否均持有健康證?對這些可以做一些小樣抽查!

如何進行陌生拜訪

8樓:易通國學

需卦上六爻爻辭:入於穴,有不速之客三人來,敬之終吉。

如何做陌生拜訪?

怎樣才能做到乙個健康的人,怎樣才能成為乙個健康的人

要做乙個健康人,首先要做到身體健康,以下是一些健康食品 1 蛋白質 對於中年人來說,雖然對蛋白質的需要量比正處於生長發育期的青年要少,但中年女性生理機能逐漸減退,是面臨健康挑戰承受疾病壓力最多的時期。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對食物中的蛋白質的利用率逐漸下降,只相當年青時的60 70 而對蛋白質分解卻比年...

怎樣才能得到男人的心,怎樣才能得到乙個男人的心

女人付出愛心對他了,那就象男人感受到心中的太陽一段溫暖,有時女人的一些關懷和照顧能令男人生活得好快樂,有時女人的乙個小小禮物或一件衣服就能令男人的心好溫暖,這就叫做女人為男人付出的愛了,女人在適當的時候為男人付出一點愛心足以能令男人對事業充滿動力和衝勁和信心,也只有這樣才真正抓住乙個男人的真心,乙個...

怎樣才能忘記曾經愛過的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曾經愛過的人?

順其自然,充實自己的生活,發展自己的朋友圈,不要想關於他的任何事情,不要有關於他的任何東西,也不要想著自己如何才能忘記他,當你越想忘記的時候有些事情就越清晰,所以要慢慢的淡忘,也許不一定要忘的徹底,是要有一天有你在你面前提起他的時候你心裡不再有漣漪,不再有波瀾,不再讓他影響你的心情,你應該開始新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