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地棉是什麼面料,珠地棉是什麼材料

2023-01-09 08:40:05 字數 3062 閱讀 2722

1樓:猴列僂

珠地棉是針織布料中的一種,是pique的英譯詞。

布表面呈疏孔狀,有如蜂巢,比普通針織布更透氣、乾爽及更耐洗。由於它的織紋比較特殊,很容易辨認,所以也有人叫它「菠羅布」。

因為珠地布吸汗而且不容易變形,一般用做t恤,運動服。很多大品牌的polo衫都是用珠地布。

珠地棉t恤採用珠地結構,有非常好的透氣性和透濕性,手感柔軟,即使在酷暑難當之日,它都能給予我們溫柔的觸感、舒適的享受。外觀柔和隨意,洗滌後不變形,機洗不變形。

我在網上找了一張**。多少支珠地棉的「多少支」基本上是對於棉紗來講的,支數越大紗線越細。

2樓:晴

珠地棉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棉質面料,它的質地柔和,手感是柔滑而具有時尚和高階的鎖,在這種面料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搭配良好的設計,才能更好的發揮它的特色和美感。

關於不同面料的學習和掌握,一定要多跟專業的人士學習溝通,這樣才能夠達到更好的學習和全面掌握的效果,平時想要多跟別人學習交流以下幾個方面需要掌握的。

1、學會傾聽。更多的傾聽會讓自己接受到更多容易忽略的資訊,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多說,最好是多聽少說,這樣能減少自己犯錯的幾率,還能使自己顯得更有內涵和深度。

2、謙虛的態度。說話的遣詞造句應把自己放在謙虛的角度,不能太自信,更不能自大,不然隨時會影響工作中的人際關係和工作效率。遇到事情最好與他人多商討,不要一意孤行。

3、言簡意賅。表達想法和思路應該言簡意賅,簡潔有效的敘述能更好的完成工作的溝通,這是工作能力的表現,準確的表達能夠減少一半以上的工作時間。

4、學習幽默。幽默能夠拉近自己和他人的關係,也能化解很多矛盾,當工作溝通產生理解上的偏差時,幽默能夠改變尷尬的氣氛,是職場中必須掌握的一種技巧。

5、多使用讚美。多讚美他人,才可以顯示自己的魄力。讚美別人的優點,會獲得別人的尊重,同時也讓自己更有學習的動力。

珠地棉是什麼材料

珠地棉,什麼材質

3樓:yaok喏

市面上的什麼鑽石棉,珠地棉,燙金棉等等,其實都是含棉,只是新增了不同的成份,比例不同,導致面料的觀感及手感各有不同,實質上都是含棉的混合體。

4樓:

是不是珠地網眼面料,有棉的也有化纖的,用來做polo t恤的。

珠地棉是什麼棉

5樓:匿名使用者

珠地是布料的一種紋路,不是布料的材料。

什麼是珠地棉?比純棉好嗎?

6樓:何水靜

個人喜歡吧!純棉比較吸汗,夏天穿不會那麼熱,冬天也會保曖得多!而珠地棉不被太陽曬還好!

一被太陽曬比純棉熱得多!一般空調底下工作的比較喜歡!涼爽又滑!

摸上去很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滌棉就是人造滌綸與棉混紡的,純棉就只有棉了,珠地棉也是混紡,但紡織方式不一樣。好撇要看用來幹嘛羅。純棉適合做貼身的,不易過敏。

絛綸的適合做面料,便宜好看。珠地適合特殊飾件,造價比較高。

棉蝕毛珠地是什麼樣的面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棉蝕毛珠地是bai

一種針織面料du,全棉的紗織成zhi的。珠地一般用來做t恤。dao蝕版。

毛(有種叫法是食毛)

權是全棉面料的一種工藝,能使布面更光滑好看。**就是珠地的樣式。若用的紗不是棉的而是滌棉的話,就叫t/c珠地,名字依成份而定。但這樣的織法都統一是珠地。

布料的解釋.如什麼是珠地棉.滌綸.混紡

9樓:匿名使用者

滌 綸(合成纖維)

滌綸(合成纖維):合成纖維是由高分子化合物製成,滌綸為其中之一種,它又叫聚酯纖維。

混 紡 面 料。

毛滌織物:毛滌織物是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是當前混紡毛料織物中最普遍的一種。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幾乎的有的粗、精紡毛織物都有相應的毛滌混紡品種。

混紡比例變可根據織物的需要進行調整,如70:30,或80:20等。

其中精紡毛滌薄型花呢又稱涼爽呢,俗稱毛的確涼,是最能反映毛滌混紡特點的織物之一。其有經緯全用雙股線的,也有經用雙股線,緯用單紗和經緯全用單紗的,通常用20-14tex(50-70公支)雙股線,輕薄的織物用10-8tex(100-120公支)雙股線,織物重約170-190g/平方公尺。

毛滌薄型花呢與全毛花呢相比,質地輕薄,摺皺回覆性好,堅牢耐磨易洗快乾,褶襉持久,尺寸穩定,不易蟲蛀,但手感不及全毛柔軟。如用有光滌綸作原料參與混紡,呢面有絲樣光澤,若在混紡原料中使用羊絨或駝絨等物種動物毛,則手感較滑嫩。

毛粘混紡:混紡的目的是為了降低毛紡織物的成本,又不使毛紡織物的風格因粘膠纖維的混入而降低。粘膠纖維的混入,將使織物的強力、耐磨、特別是抗皺性、蓬鬆性等多項效能明顯變差,因此精梳毛織物的粘膠含量不宜超過30%,粗梳毛織物粘膠纖維含量也不宜超過50%。

羊免毛緄紡:

羊兔毛混紡毛織物是近年來開發較快的一種產品。混紡不僅提高兔毛的可紡性,而且可改善織物的風格,增加花色品種。兔毛可使織物手感比純羊毛織物柔軟,並使織物外觀上產生銀霜般的光澤,還可利用羊毛、兔毛的著色不同,染出雙色,別具風格。

兔毛輕、強力低,抱合差,紡紗困難。免毛含量只可在20%左右,且需用品級高的羊毛與其混紡。其混紡產品為高檔大衣呢、花呢或細絨線針織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料子主要成分是棉。

混紡就是在棉的基礎上加入別的材料。

比如經論,滌綸···

還有像又彈力的萊卡,也是混紡。

市面上純棉的料子很少,我們穿著的衣物都為混紡。

想滌綸含量高的就容易起靜電。

珠地布是什麼材料?

埃及棉是什麼,埃及棉是什麼面料 埃及棉面料介紹

埃及自己生產的棉花。埃及棉即埃及長絨棉。產於埃及的優質棉。其特點為絨長 纖維長度超過公釐 富蠶絲光澤,質地堅韌,染色效果好。是紡織工業的上等原料,在世界上久負盛名。埃及棉又稱埃及長絨棉,其在世界上久負盛名,被譽為 白金 埃及棉花原產南亞次大陸,喜高溫多雨,熱帶草原 溫帶和熱帶季風地區最適宜其生長。由...

衍棉是什麼面料,植物羊絨棉是什麼面料

用棉紗織成的布。是各類棉紡織品的總稱。它多用來製作時裝 休閒裝 內衣和襯衫。它的優點是輕鬆保暖,柔和貼身 吸濕性 透氣性甚佳。它的缺點則是易縮 易皺,外觀上不大挺括美觀,在穿著時必須時常熨燙。參考 細棉布 印染棉布 松江棉布 高昌棉布 北朝棉布。即是一種以棉紗線為原料的機織物 由於組織規格的不同及後...

有機棉面料是什麼做的,有機棉面料特性

有機棉是在農業生產中,以有機肥 生物防治病蟲害 自然耕作管理為主,不許使用化學製品,從種子到農產品全天然無汙染生產的棉花。與普通棉花相比具有柔軟透氣 富有彈性 穿著舒服的特點,因此又被稱為更高層次的生態棉。國際上稱之為零汙染 給家裡寶寶買衣服應該選擇有機棉材質的。婧麒有機嬰兒裝,就是不錯的選擇。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