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允許養寵物的大學有哪些

2023-01-09 08:05:01 字數 1208 閱讀 5049

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中國沒有允許養寵物的大學。

寵物是需要打疫苗的,不然如果傷人就可能會讓人產生某種疾病,特別要注意狂犬病,致死率接近百分之百。你如果在宿舍養寵物的話,萬一寵物在宿舍走丟了,那麼整個樓層的同學就有被咬傷的風險,這是誰都承擔不起的。

養寵物需要注意什麼?

飼養寵物前請先確定你是否擁有充足的時間、是否擁有足夠的空間、是否有足夠的金錢、是否喜歡這個品種的動物,這是十分重要的。

寵物是我們生活中的伴侶,它也會害怕寂寞與孤單,也需要我們的陪伴和關心,平時放學、下班回家後多與它交流、玩耍,輕輕的撫摸會讓它感到安心舒適。

2樓:說百事王老師

公安武警學院這樣特殊的情況能夠養警犬,其他學校都不會讓養寵物的,全國所有的大學都不能養狗的,除了公安武警學院這樣特殊的情況能夠養警犬。

大學培養人才的地方,是讓莘莘學生學習知識的場所,而不是讓人養狗養寵物的地方,如果這樣搞如何還能讓學生學習,學校的環境和學習氛圍將遭到破壞。

養寵物注意事項

買回寵物後要趕緊進行軀體消毒,寵物最好籠養、圈養,儘量減少家裡寵物與別人的寵物或外界野生動物的接觸,因為野外的同類動物身上帶有大量的病菌,一旦與家中寵物接觸,病菌就會很快傳染。

經常保持寵物身體和居住環境的衛生,溫度、濕度都應合適,並且居室應常通風,寵物飼養場所要常消毒,排洩物及分泌物做到及時清理,做無害化處理,即消毒後深埋,或燒掉。

跟另類寵物打交道保持距離很重要,千萬不要用口和它們接觸,也盡量避免**和這些寵物的直接接觸,盡量避免餵養有毒性的和攻擊性強的寵物。剛從市場購買的另類寵物,最好到寵物醫院給寵物進行全面的體檢。

我們少養的寵物有哪些

松鼠啊 貂啊 等等都是比較少養的 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好評,謝謝 貂,鼬,猴子,鱷魚,亞達伯拉象龜 這種的1w軟妹幣以上 軟體動物吧,若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請給好評謝謝。蛇,特別是蟒蛇。不過,在維達,蛇可是和人們同吃同住的。建議你如果想養的話,養玉公尺蛇吧,他還沒有你的小指頭寬呢,也不會隨意咬人,是...

養寵物蛇有什麼好處,養寵物蛇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感覺會另類,刺激,新奇。但在養它之前要先學好如何挑選,餵養及疾回病防治。否答則也會出問題的。蛇做寵物在國外和港台地區已經很流行,在國內算是剛起步,而且人們對蛇不了解,對其產生了不少誤解。其實那是種美麗而深具魅力的動物,冷然安靜的態度,充滿著惑魅和神秘的刺激。家庭飼養蛇有乾淨,容易打理,沒有異味的好處...

世界上沒有毛的寵物有哪些,沒有毛的寵物養什麼好?

有 貓 有很多品種的 貓 其他還有魚 龜等等,這幾年已經出現了蛇 蜥蜴等奇特的寵物,這些都是沒有毛的 快樂寵物頻道官方店 那可多了,比如蟲子 蛇什麼的 世界上沒有毛的寵物有哪些?兩棲 爬行 很多節肢動物,還有魚類都沒有毛狗狗的話,印加 犬和中國冠毛犬 貓咪的話,斯芬克斯貓 齧齒動物的話,裸鼴鼠,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