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正在找工作,單位通知你入職時老闆並沒有告訴你入職後具體的工資及待遇,只是含糊其詞,這個怎麼辦

2021-05-01 18:06:00 字數 1165 閱讀 7517

1樓:九尾斷弦

兩種情況:

1、真正入職的話會簽訂勞務合同,上面有工資說明,如果沒有,你該明確提出和詢問。

2、可能你並非真正入職,只是在試用期(一週左右),試用合格後公司真正決定錄用你了才會告訴你具體工資。

無論哪種情況

1、在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可以在工作閒聊中 套套同事的話 問問工資情況。

2、在天涯論壇或者別的**,看看這個公司的公信度和待遇情況。

3、如果實在不合意,你可以辭職,不過這裡得注意下,部分公司有規定:上滿七天的 按日結取工資,不滿七天的不發任何工資,具體得看那個公司什麼規定。(公司很少會告訴這條的,你還得向員工打聽一下)

2樓:職業考試磚家

作為公司老闆,會根據公司的情況,你自身的能力去衡量你值多少錢?如果他覺得你不值那麼多,要留你的話可能還是想培養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面試時談好雙方的條件,不過,你現在還來得及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怎麼辦的。要麼辭職。要麼就繼續幹。

5樓:啊凸凸凸

簽合同時會寫的 不滿意的話再協調

別潛意識的把自己看成弱勢一方 要知道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湖北省環科院工資待遇怎樣呢?知情人告訴一聲!謝謝了 即將畢業,找工作 5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工資2800元,不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您應聘上了嗎?入職了沒?待遇具體是怎樣的,能告知嗎

8樓:毛家人士

工資待遇還可以,一般在3500元左右

9樓:寧靜的日子裡

樓主去了嗎?真是3500?

10樓:手機使用者

fdhfgdhgdhg

昨天應聘了乙個工作,今天喊明天去入職。但是待遇那些我都沒問清楚,怎麼辦?

11樓:帶著1靈魂漫步

去入職的時候也可以問,如果沒有達到你的期望薪可以不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面試的時候你們談的什麼?

不是工作時間 在工作單位 打了正在上班的同事 被單位開除有勞動補

沒補償,你時間挑了不對,全錯 如果是用人單位主動與員工解除勞動合同,或者單位的原因造成勞動者離職的,單位應當視情況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或者勞動合同法規定的需要補償的情形,員工都可以要求給予補償,否則可以去勞動局申訴。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

逾期會找工作單位催收嗎,信用卡逾期會去工作單位嗎?

他們通過國家相關 註冊,登陸進去就能看到你單位資訊。我知道的有,掌上12333,國家公共資訊服務中心,電子社保卡,國家醫保服務平台,國家政務服務平台。所以建議把以上國家平台都註冊一遍,如果被催收強註冊了,可以通過人臉識別或者相關app找回密碼,找回趕緊修改繫結手機和密碼。他再想換手機沒有人臉識別就不...

如果辭職時工作單位提出加薪,該怎麼處理?

那就要問問你自己是想留呢還是想走。領導的承諾算什麼,那就要看看他對你什麼想法,換乙份工作換乙個新的氛圍。這時候先不要拒絕領導提出的要求,給自己一段緩和和理性思考的時間吧。人在職場,肯定是有過委屈 背鍋 付出和收入不成正比等等讓自己不愉快的體驗的,哪個公司哪個領導都有不完美的地方,哪兒都不會是理想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