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Excel 2003巨集的用法的教程。

2023-01-09 07:00:04 字數 1830 閱讀 7322

1樓:綠衣人敲門

點選excel選單欄中的「工具」→「巨集」→「錄製新巨集」。

接著在「錄製新巨集」中修改「巨集名」如「兩端對齊」,再儲存在「當前工作薄」中按「確定」即可。

此時會有乙個錄製器出現在excel**欄內已經是開始錄製狀態了。

接下來開始錄製「兩端對齊」,點選「格式」→「單元格」。

在彈出的「單元格格式」內再「對齊」欄中選擇「兩端對齊」按「確定」。

這段「兩端對齊」的巨集就錄製好了,接著停止「錄製器」儲存檔案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步驟:

1、錄製新巨集,把你所需要的操作都錄製到巨集裡,這裡錄製進去的內容應該是:

顯示sheet1

全選複製。選擇sheet3

點中a1格。

貼上2、從「控制項工具箱」(如果看不見的話,點選「檢視」→「工具欄」後選上「控制項工具箱」)點選按鈕圖示並點選**中的合適位置後出現乙個按鈕。然後右擊它,從彈出選單中選擇「檢視**」,之後把之前錄製好的巨集的**都移到該段過程中。

誰有excel巨集的教程

3樓:網友

網上有很多,你可以搜的。

如果找不到的話,錄製巨集就是乙個好教材,還有就是excel自帶的vba幫助也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將你的郵箱發至,我發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網上挺多的。

excel 2003 巨集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excel2003,選擇工具選單,選擇巨集,安全性。

2、進入安全性對話方塊,然後選擇安全性的級別就可以。

7樓:地磁場的成因

你設定的安全性是在你電腦的excel設定的,當你把檔案發給別人的時候,讓那個別人重新設定安全性。

excel2003版怎麼啟用巨集

8樓:陽光上的橋

excel2003通過選單【工具】中的【選項】設定巨集的安全級別來達到啟動和關閉巨集的功能。操作步驟如下:

一、點選單【工具】下的【選項】

二、選擇【安全性】下的【巨集安全性】選項。

三、修改巨集安全級為中。

四個等級的詳細含義見圖,一般設定為中,這樣每次開啟有巨集的檔案都詢問是否啟用,信任**的檔案就點【啟用】

四、關閉excel,重新開啟檔案,會提示是否啟用注意事項:中了某些巨集病毒以後,會用其它手段修改登錄檔,讓安全性永遠為低;安了某些防毒軟體使用免疫功能後,巨集安全性永遠都是最高;如果設定之後重新開啟又變了,那就可能是這兩種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視窗最上方那一排選單欄,工具(t)--巨集---安全性---安全級」標籤---選「中」或者「低」,然後點確定,重開下execl即可。

如何在2003版excel表中啟用巨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xcel,點選選單「工具->巨集->安全性」,在安全性對話方塊中選擇「中」,再開啟你的excel檔案,就會提示是否要啟用巨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巨集---安全性下,選擇較低的安全級別,開啟檔案時巨集即可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選項---安全--巨集安全性,把級別設定成中或者低。

然後關閉文件再開啟,根據提示啟用巨集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安全性,啟用巨集。

Excel 2003排序函式問題請高手賜教

在 excel 中錄入好資料以後經常需要進行排序,其中有很多時候需要按成績排序,如果不懂得如何使用排序功能的朋友不妨學習一下。下面是我帶來的關於excel2003 排序的教程,希望閱讀過後對你有所啟發!excel2003 排序的教程 排序步驟1 開啟乙份由需要排列資料的excel。這裡以成績單為例子...

Excel公式的用法,求助Excel公式使用

如果沒猜錯的話,這個公式會出現 value 的錯誤,如果用陣列組合鍵輸入,會在很多不應該出現空的情形下返回空值。問題出在and e2 e10 15,e2 e10 30 因為e2 e10 15,e2 e10 30這兩個引數都是陣列形式,比較e2 e10區域每個單元格是否 15且 30,返回兩個邏輯陣列...

求助!WOW巨集的困擾,WOW巨集的具體用法!操作步驟越詳細越好! 以DZ為例子)

script uierrorsframe clear 每次登陸都要用一下 其實不去掉也行 我感覺沒什麼大礙 wow巨集的具體用法!操作步驟越詳細越好!以dz為例子 比如 目標 就是目標選中誰 cast 技能 就是用什麼技能比如zam山貓時候打圖騰就 目標 圖騰 cast 技能 沒有相關專業知識是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