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哥電動車好嗎,小飛哥電動車質量能保證嗎

2023-01-09 06:55:05 字數 1433 閱讀 2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飛哥質量還可以的,我親戚朋悄拆轎友們很多買小飛哥的。在浙江很有名氣的,是個品牌,廠家很有實力的,電機、控制器、充電器什麼的主要御橘部件都是自己啟肆生產的,質量***,很耐用。用了2年多,沒有大修過。

2樓:網友

最好不要買,買了肯定要後悔。新車乙個月不局兄蔽到後輪就異響不斷。去塵慎維修還被告知沒關係,你可以繼續開。

一會說零件沒了,一會說修車師傅有事不在,一拖就被拖了乙個多月。售後差的簡直一桐州塌糊塗。

3樓:ok不必記得我

小飛哥電動車是,中國電動車輕工業十強企業 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質量絕對ok!

4樓:百無九

據我所知,不怎麼樣,根本就不是個牌子,是自己組裝的。

5樓:偉視籽

我用了一年多一點電瓶就沒用了,而且這一年裡壞了好幾次,建議大家不要再買了,買台二手的都比它強。

6樓:龐公正

小飛哥電動車為2023年度十大品牌,自已網上搜一下就可以。小飛哥好不好只有你試過才知道。

7樓:萊奇

以前的小飛哥還可以,現在越做越差了,不到半年就吱呀吱呀叫個不停。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應該不怎樣。

9樓:臥新衣舊

質量非常的好,用料太紮實,可惜破產了,再也買不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走下坡路了,輪流虧卜巖三線了弊蘆吧!以前是電動車品牌少,所以被大家認知,現在五十名找不到「小飛哥」銷御三個字了!

11樓:凱奇玲

小飛哥電動車是雜牌車,做工偷工減料,質量不穩定,售後服務很差。

小飛哥電動車質量能保證嗎

小飛哥電動車怎麼樣?

12樓:藍精靈

不好 剛買乙個月不到 剎車就壞了售後也不好。

13樓:新宇自行車

不管任何電動車,都是有好的有壞的。名牌就一定是質量高的嗎?

小飛哥電動車是十大品牌嗎?

14樓:愛

是的,小飛哥電動車民營企業五百強,浙江名牌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迪、新日、愛瑪、比德文、日陽、捷安特等獲得了中國輕工業電動車排名行業十強企業,江蘇雅迪科技發展****以分遙遙領先,

16樓:凱奇玲

浙江那邊的小廠家,雜牌車,做工用料比不了大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根本跟不上,出了問題費時費力。

電動車電池那個牌子好,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質量好?

1 超威,2 旭派,3 天能,4 星恆,5 海寶,6 亞亨,7 京球,8 力伴,9 南都,10 光宇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下面給您發乙個名單,您看一下吧,電動車電池品牌 旭派 星恆電源 超威電池 海寶牌電池 天能電池 1 旭派 領先的新能源產品 商,高品質電動車電池領導品牌,三大電動車電池 商...

珠峰電動車好嗎,珠峰電動車好不好?

珠峰電動車我覺得還是一般吧,不算太有名,也不是一線品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問題已經收到,打字大概需要五分鐘的時間,請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 疑問 回答您好,這個品牌質量不是很好。經查詢,有不少人吐槽過這個品牌的電動車。所以,不建議您進行購買。提問好的 回答親 您要是覺得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的話...

醉駕機動車撞上小電動車,電動車逆向行駛,騎電動人,受傷,骨折

逆行全責,醉駕跟這次事故本身沒關係,主要是你逆行引起的,對方醉駕交警會單獨對她進行處罰,安醉駕處理,但跟這次事故無關,你們可以協商解決 電動車要負主要責任,因為逆行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醉駕機動車撞上電動車,電動車行駛誰的責任大。不用想了,是醉駕的責任更大的,都是禁止酒駕的,還醉駕。醉駕電動車在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