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討厭女生作?男生為什麼會討厭很作的女生?

2023-01-09 06:05:02 字數 6305 閱讀 6584

1樓:霞光萬島

為什麼男生討厭女生做這種做的女孩子,很難跟他打交道。

男生為什麼會討厭很作的女生?

2樓:做最真de自己

作是一種不好的習慣,男女之間,一開始女生作點可能沒什麼,男生還會覺得比較有個性,是他喜歡的型別,但是這不是長久之計,在一起時間久了越來越了解,再作就會讓人厭煩了。

3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有的男生喜歡很作的女生,但如果說作的太過分了,我估計每個那個男生都不會太喜歡的,因為我覺得作為乙個男生來講,這也要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因為男生都是重事業的,如果女生要作的話,就會花費時間和精力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對自己的事業和家庭也有影響。

4樓:網友

很有可能是男生發展到了青春期出現的異性排斥現象在孩子9~10歲出現,持續時間大概1~2年,這個階段由於身體開始出現一些青春期早期的生理變化,孩子在潛意識裡不願意讓他人發現自己身體的變化,因此產生對異性的排斥心理。

其實是很正常的,隨著年齡進一步增大,會逐漸回到正常的。畢竟異性相吸的事實擺在那裡。

但是如果男生已經年齡很大了,比如18+,那就可能是心理原因了(我就不信18歲了還有剛開始發育的人)。可能是以前心靈受過傷,或者有自卑心理等等,這是不正常的,建議去看心理醫生,畢竟發生這種事情對以後的生活會產生較大影響。

5樓:小王天蠍生活

有一句話說不作就不會死。女孩子適當的作,男生可以理解,也許她想通過這種方式讓男生關注他。但一直作,即使再怎麼喜歡你的暖男,也會受不了的。

男生會覺得和女生相處很累,時間久了,就比較討厭。避而遠之。

6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其實不用男生討厭,女生都會討厭的吧,記得前段時間看個娛樂節目,乙個女星的作讓旁邊的其他的女星實在無法忍住的在旁邊很不屑一顧的「切」了一聲,並且配上白眼,這細小的看點不也就說明了女生太作惹人厭嗎?男人理解男人,女人能理解女人。女人稍微做一點是嬌氣,作的過頭了就是惹人厭了,因為大家覺得很正常的一件小事她非要大呼小叫的。

明明自己可以獨立去完成的事情也是非得讓男生去陪同,或去幫忙。對方有空閒可能會覺得沒什麼或者說短時間內覺得新鮮,但是久了耐心也就沒有了,能不討厭嗎?

7樓:閃現娛樂

會這樣,那麼只能說明兩人的性格和做事態度方法出現了衝突吧,所以才會有討厭。

也許是女方太過自以為是了,也許是男方品行有問題吧。

雖然沒有交集,但是平時的所作所為已經可以造成影響了。

8樓:網友

因為這種女人就是以自我為中心。從小嬌生慣養,自以為是,剛開始男生喜歡她可能會順著她。但是如果時間長了,也是很難忍受的。

再說天底下又不是只有你乙個女人。一旦另外有了意中人。被拋棄就不可避免了。

9樓:倪錦凡

以前我們管這個作叫做無理取鬧,胡攪蠻纏,說的再難聽一點,就是乙個乙個無賴潑婦才有的樣子。但是隨著現在社會的文明,大家都不敢說這麼難聽的詞兒,就改為作!以前大家是怎麼討厭無賴的,現在大家就是怎麼討厭那種做作的女生的!

想一想誰會對乙個無賴有好的臉色,好的心態?所以能夠討厭那些作的女生真是情理之中了。

10樓:覓條條大路

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no zuo no die其實如果乙個人不能有正常的性格故意發出很嗲的聲音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聽起來是很讓人厭煩的,有一次厭煩幾乎每次看見都是討厭的。

11樓:繁華街頭沒有你

因為真的很讓人煩,比如你上個廁所,都要男生陪,可是乙個大男生,又進不了女廁所,況且那麼大個人了,難道連上廁所都不會嗎?作的女生就是狂刷自己的存在感,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故作可憐,其實越這樣別人越嫌棄,女大應自立,扭扭捏捏的特別不像話。

12樓:吃雞小青蛙

我作為乙個男生,我也非常討厭這樣的女孩兒。記得當初我的前女友就是這樣的。

她不理解你當我出去工作的時候,她也會嫌棄你在乎她。

總是和你胡亂發脾氣。我們在一起一年多,最後感覺我接受不了他這個樣子。

因為有的時候感覺他真的很不懂事情。做了讓我很心煩,所以最後選擇了分手,

男生究竟喜歡不喜歡在戀愛中「作」的女生呢?為什麼?

13樓:娟娟妮小可愛

不喜歡。撒嬌也要有個度,過了就成為「作」。偶爾的撒撒嬌,男人會很喜歡也會哄你開心,但是如果每天事兒都特別多,男人也會很心累,不想再繼續這段感情。

14樓:情感導師素顏

剛開始他可能是會喜歡的,但是長時間的相處肯定會讓他覺得很累,很有壓力,甚至會厭煩這一段感情。對對方有失去耐心。

15樓:灰姑娘的姐姐

一般男生都是不喜歡作的女人,我覺得女生還是自然大方點好,沒必要那麼作,什麼事自然的是最好的。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作的女孩子?

16樓:夫宇典奇正

不諒解男孩和體貼男孩的!只會爭風吃醋的那一類的女孩,男孩不喜歡!

17樓:賁翰宇文高陽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個美麗的天時,只是,看她是否能碰到自己的王子,學會懂得謙讓,彼此珍惜這段愛情,我想:有情人會忠誠眷屬!是金子總會發光!

18樓:網友

因為在男女做朋友的時候,女孩做過了頭非常讓男人生氣。所以不喜歡女孩子做。

19樓:紫色洋芋

作的女生有的時候會讓男生很沒面子,比方說在自己朋友同事面前也很作,還有一種就是很打擾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耗費精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一直哄著很累,不只男孩子不喜歡,女孩子也討厭,和她交朋友都累。

21樓:多多來

你好,我想幾本書大多數男孩子都不喜歡作的女孩子吧,這個也不能說是男孩子了,應該是大多數人都不喜歡作的人吧,因為感覺作的人很假,不真實,所以就不會喜歡,特別是男女感情方面,所以女孩子如果太作的話,了解的男孩應該沒有幾個會喜歡的,所以做人一定要做乙個真實有趣一點的好,會給人一種厚實感。

22樓:在神農頂洗衣服的布偶貓

愛是累並快樂著,為了愛就得付出,人的性恪各異,有的男孩就喜歡作的女孩子。這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23樓:全球泊小黃

不是男孩子不喜歡作的女孩子,而是所有人都不喜歡。太作的女孩子誰受得了。

24樓:師飛龍

不過男孩子不喜歡女孩子,也不喜歡作的女孩。

25樓:網友

關鍵是現在的男孩子都沒有可以經受得住女孩子作的資本和實力。

女孩子的作,講穿了,就是在作錢,有的人說是在作感情,那是騙你的,如果你沒有錢來應付這個作,最後必定是要靠錢來解決問題的。

女孩子要作,就說明兩人的關係出問題了,法律是都知道,民事糾紛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用錢解決問題,俗話說得好,花錢消災。

就是這個道理!

26樓:開心客人

因為會很麻煩,也很無趣。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哪些行為?

27樓:眼睛笑彎彎

二、做作得到頭女生作可以,但是男生接受不了女生作的過分,會讓男生接受不了。很多時候女生作一點,男生會覺得十分的可愛俏皮,自己也不會在乎她們這樣的做法。但是,女生不知分寸,不分時間和地方都在彰顯自己的作,就會讓男生覺得很無奈,並且會重新審視一下女生,會逐漸的改變對她的看法。

三、視財如命男生最希望找乙個滿眼都是自己,心裡也是自己的女生,如果對方鑽進了錢眼裡,就會讓自己覺得很有挫敗感。對於乙個視財如命的女生,男生都會抱有鄙視的看法,誰的愛情不希望是純粹的,不新增雜質,有了錢的加入,讓自己不會真正的滿足。

我認為女生應該時刻的注重自己的行為,提神自己的內在,不要把心思放在其他地方上去,這樣才值得對方的喜歡。男生在要求對方的同時,自己也應該高度要求自己,這樣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才會真正的幸福。

28樓:今天是夏至

首先是不喜歡安全感很低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一般喜歡吵架,翻舊賬。喜歡懷疑別人的行為,翻別人的隱私。

甚至會直接點出對方的缺點和一些內心的防線。其次,不喜歡過於不獨立的女性。過分粘人。

29樓:阿樂秋季雨

第1個就是女人不給男人面子,第2個就是內心自私,總是想要索取的女人。第3個就是說話非常的傷人,動不動就要離婚。

30樓:周**強強

一般男生非常討厭女生說自己談物件的一些事情。而且她們經常和男友進行攀比,還會讓男生們經常給自己買一些昂貴的東西。有些女生還經常對男生發脾氣,非常的不理智。

這些行為男生們都是非常討厭的。

31樓:愛吃西瓜的熊

愛生氣,一言不合就冷戰,過分黏人,蠻橫無理,只想被寵,一吵架就沒完沒了地翻舊賬,一吵架就分手掛嘴邊,這些行為都是很容易讓兩個人的感情磨滅的。

32樓:天悅

男生最討厭女孩子的行為有:滿嘴髒話,經常說謊,不尊重他的朋友和家人,經常蠻不講理,愛矯情,有公主病。

33樓:**

1男生最討厭女生一味地索取而不付出,兩人之間的相處是相互的,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

2男生最討厭女生在兄弟面前丟面子,每個男生都有自己的自尊心。

談戀愛時候女生太作男生會很煩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會的,因為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容忍這種性格的,嗯,就像我們每乙個人都是有自己的脾氣的,我們自己的脾氣可能都控制不住,何況說去容忍包容其他人的那種不好的性格呢,如果只是生活裡小作小鬧的話,我覺得這是可以調情,就是但是如果就是非常能作的話,我覺得是不太好的那種女生,她可能就會給這段感情帶來很重的負擔,讓那個男生會很累很累。

35樓:把煩惱統統甩掉

這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女生太太任性。男生肯定會厭煩的。因為男生都喜歡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孩。這樣的女孩兒。讓人欲罷不能非常的留戀。

反過來說。這樣太任性。的女孩。肯定讓男生。無所適從。一次兩次偶爾還好。時間長了肯定會厭煩的。肯定會。離你而去。

36樓:東君故

會的,適量的撒嬌,他有錯的時候鬧小脾氣就好,反正不要太過分,次數也不要太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女生不要太作,你可以是撒嬌但是你不要去拿無理取鬧,這種無理取鬧就是太作了,你鬧騰的時間長了,男生很煩的,肯定會導致後果的。

38樓:打鬧上等

一定會很煩的,女生還是應該真實自然不矯情的比較好,把自己最真實地一面展現給對方,有利於雙方了解,也有利於以後的相處。

39樓:來自禾山尊敬的大海

談戀愛時候,女生太作男生會很煩嗎?女生愛作但也要有個度。如果經常作。男生一定會很煩的。沒有乙個能受得了女生非常愛作的人。

40樓:豪

我覺得是個正常情感的男生都會很煩,很難以接受,女生太做作,會讓男生厭惡,產生遠離的情緒。

41樓:渠寄壘

熱戀期不會,但是熱戀期一過男生就不只是煩,是會厭惡,最多乙個星期就會鬧矛盾了。

42樓:華仔記

肯定是會的,畢竟太作了,會給人一種任性的感覺,還有就是會增加很多的麻煩事情。

43樓:鄢忍

談戀愛時候女生太多男生會煩嗎?這個是不會的,這個肯定是不會的。

44樓:受秋梵光

剛開始應該不會很煩,但是人是有忍耐力的,如果經常這樣,日積月累也會煩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管女生撒嬌還是胡作非為都要有乙個度,不然的話真的會觸碰他的底線。他再怎麼愛你也是有底線的。

46樓:清依杉

這要看情況,適當的作可以增進感情,太作會令人反感,討厭。

47樓:蘭花a依然香

一般男生會煩,但也有例外?這主要看你遇到什麼樣的男生?呵呵呵。

48樓:時光旅行者

當然,如果這個男生有點耐心的話可以在談戀愛是忍受你但是如果你們兩個談及婚嫁的時候他可能無法忍受你。

49樓:卻韻

這個看男人的,有的男人能忍受,有的人基本沒辦法接受。

50樓:飛燕姿色

既然用了「太」,就說明過分了,既然知道過分為何不收斂一點。凡事講求個度,不同的人接受能力不同,但是有一點,每個人都有他的底線,不要去觸碰。

為什麼,有些男生討厭女生犯花痴,男生為什麼那麼反感女生犯花痴

就如犯花痴是女孩的天性,討厭犯花痴是男孩的天性。因為那些男生對你有好感。不希望你喜歡別的人 呵呵。因人而異嘛。可能覺得那樣,有損乙個女生的形象。或者覺得那樣挺傻的,覺得很丟臉吧。感覺他們很煞筆,發自內心的噁心,男生為什麼那麼反感女生犯花痴 無言以對,不花痴的時候我挺喜歡她的,犯花痴了就像變了個人,很...

為什麼女生討厭戴眼鏡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討厭戴眼鏡的男生?

這叫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有人討厭戴眼鏡的男生,你就去找乙個喜歡戴眼鏡的嘛!其實很多女生喜歡戴眼鏡的男生的,因為斯文嘛 我不喜歡戴眼 bai鏡的男生是因為一來覺du得有的男的戴眼鏡 zhi不好看,最重dao要的是自己眼鏡本來回就近視,如果再答找個近視真很麻煩,希望有個眼睛好的帶領一下自己.其實近視又不...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喜歡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不是的!因為一般帥氣的男生會有一種優越感,會有一點自傲心理,這會讓 一些 女生不放心的 而且女生會想自己配不配得上他,他會不會在心理嫌棄我,會不會再喜歡上比我漂亮的女生等等其他問題的,這樣有的就會感覺有壓力的 而跟相貌一般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