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大學有哪些傳說?

2023-01-09 05:55:06 字數 1311 閱讀 9419

1樓:沉夜孤星

傳說我們學校是李四光辦的,剛建校的幾年學校非常厲害,培養了很多的礦業和會計人才,後來由於歷史原因,才沒落到一本,本來有希望成985的,我知道的一位大學**老師,不僅可以編曲,還能作詞,他在學校裡被稱為歌神。

2樓:吳尊是我的

我能感受到,宿舍裡有不祥之物,而且呈群出現,沒有形體,色彩不一,散發腐臭,而且舍友們經常感受不到它們的存在,當外人進入,就會感到窒息,但是只要一出去,就沒事了,誰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是惡靈,還是亡魂,誰也不知道它們經歷了什麼,才如此巫毒,但我們知道一點,它是襪子……

3樓:阿qi棄

曾經聽說過一位女學姐曾經在校外買切糕,然後被人坑,被人一路拿著切刀追到學校,敬仰啊。每年暴雨的時候,我們學校門口都是積水,然後就很有多出來「租船」的,估計很多校友深有感觸。

4樓:小月哈哈

每天有個時間段總有手機震動的聲音響起來,大家都拿出來手機一對,都不是自己的。仔細聽聽覺得在牆那邊,以為是隔壁寢室的手機鬧鈴調了一直沒關。然後有一天考試前去早了,和同學說話,遇到隔壁寢室的女生,說了一會兒話,她們突然向我抱怨我們寢室一直不關手機震動特別吵,我說我還以為是你們那邊呢。

細思極恐。

5樓:晏寄松

08年上技校的時候,有一天傍晚我們在宿舍聊天,就聽見有嗡嗡的聲音!聲音源就是找不到,很害怕這時候我們室友回來了,給她講有奇怪的聲音。這時,奇怪的聲音又出來了,只見我室友從床底下拿出她的編織袋,拉開拉鍊拿出手機接**!

6樓:猴04598練有

當年我大學宿舍在樓道盡頭(6層),我們緊挨著樓梯口是廢棄口並且被封死。有一天晚上,這時也不知誰嘮叨了一句:你們說咱那破樓道到底啥情況?

然後隨手敲了三下牆,咚咚咚,過了沒兩秒鐘,就聽見牆的另一面也傳出了「咚咚咚」!半天,我說了一句:也許是回聲,睡吧!

7樓:bd小葵

我們宿舍最恐怖的就是動不動就停水,一生氣就停電,大發雷霆的時候水電一起停,也不久,就幾天而已,在學校宿舍洗手間裡洗手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和自己說話,可等我出來了連個人也沒看到。

8樓:壤駟訪露

上學的時候我們宿舍出現最奇怪的事情就是我們宿舍屬於很亂的那種,什麼衣服啊,襪子啊,都是到處亂丟的,在一天早上我們醒來的時候發現宿舍被打掃的乾乾淨淨的,問誰都說不是自己幹的,到現在還是個迷。

9樓:峰佘無敵

自己是一所普通高校學生,我的學班,平時經常搞科研創新,一次在北京的創新創業大賽中被浙大老師選中,保研失敗才開始複習考研,結果考到了浙大。成了我們學院的標桿人物。

花山壁畫有哪些傳說,關於花山壁畫有哪些傳說?

關於花山壁畫的出現,民間流傳最廣的是這樣乙個傳說 很久以前,寧明那利有乙個叫做勐卡的大力士,因為不滿當地百姓被 欺壓想造反,但沒有兵馬,於是他在紙上畫。他畫的兵馬,經過100天就可以變成真人真馬,可前提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哪知一日,其母開啟藏有紙兵紙馬的箱子,只見狂風大作,天昏地暗,人馬飛出落在山崖...

傳說中的花有哪些,傳說中的地獄之花有哪些

彼岸花傳說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這個城市的邊緣開滿了大片大片的曼珠沙華,也就是彼岸花,它的花香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人想起自己前世的事情。守護彼岸花的是兩個妖精,乙個是花妖叫曼珠,乙個是葉妖叫沙華。他們守侯了幾千年的彼岸花,可是從來沒有見過面,因為開花的時候,就沒有葉子,有葉子的時候沒有花。他們瘋狂地想...

關於老虎的傳說,有哪些?關於老虎的傳說故事

答 老虎向貓學習,兩隻老虎的故事 民間故事之神話篇虎的傳說。被武松打過,也被李逵砍過。關於老虎的傳說有 太昊陵之所以廣泛流傳佈老虎且經久不衰,源於乙個美妙的傳說。相傳,在上古時代,由於 天塌地陷 人間只剩下伏羲 女媧兄妹二人。為繁衍人類,二人就各自去尋找配偶。因遍尋無人,便以滾磨為媒。女媧羞於見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