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門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冰箱門開門有響聲?

2023-01-09 03:10:05 字數 2500 閱讀 5654

1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原因可能是冰箱門邊的密封條鬆動,導致門關不嚴,可以更換密封條解決;原因可能是門和箱體連線處的固定螺絲鬆動,可以加固螺絲解決;原因可能是門的燈控裝置損壞,可以維修燈控裝置解決;原因可能是冰箱門受熱脹冷縮產生的變形聲音,可以停機檢查解決。

/1、首先檢查冰箱門的密封條是否有雜物摻和在裡面,或者發生鬆動,導致冰箱門金屬邊框和箱體直接發生接觸,在壓縮機工作產生的震動下產生異響。如果密封條鬆動老化,發生變形,可以清洗或更換密封條,重新安裝即可。2、冰箱門是旋轉體開合,旋轉軸的固定螺絲發生鬆動,導致在開關門的過程中縫隙加大,那麼就會產生異響。

需要檢查如果限位塊螺絲鬆動,可以擰緊加固螺絲,如果發生生鏽的情況,需要更換螺絲。3、冰箱門和冷藏室的燈控開關是連在一起的,通常是開閉門後燈就會自動熄滅。如果燈控開關裝置損壞,就會導致燈關不上的情況。

如果門關不緊,還會有噪音出現,需要檢查燈控開關,並進行維修。

冰箱門開門有響聲?

2樓:邵復百里澤

你好!應該是冰箱的中門軸和助吸器之間的摩擦聲音、在上門底下的助吸器上面塗點食用油就可以、或者聯絡廠家調整一下距離、如果不能解決更換助吸器就可以。

冰箱門開關時候總有聲音為什麼?

3樓:贛南臍橙

有兩種可能。

1、一種是門的限位塊鬆動,限位塊在門得下部,可以用螺絲刀把螺絲緊一下。

2、另一種是門和燈開關交合處出了問題,一般最後讓廠家售後修理,需要調動鉸鏈,很簡單,但是自己初次不知道怎麼修。像這樣問題應該不收費的。

4樓:簡炊烏灰

1、冰箱轉軸處的缺油而產生的聲音,點一點潤滑劑或機油,即可改善。 2、冰箱門是用螺絲固定在冰箱上的,它下滑,一般是固定螺絲鬆動造成的,重新擰緊固定螺絲即可。 3、新的密封條都較緊,難免有摩擦聲,假如位置確定(那地方放張紙就能看準),用食用油擦一下。

5樓:未央

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

冰箱門開關有聲音的原因有兩個:1、冰箱門的限位塊鬆動。解決方法:限位塊在冰箱門的下面,用螺絲刀將限位塊的螺絲擰緊即可。2、冰箱門和冰箱燈開關交合處有問題。

解決方法:需要更換冰箱門的調動鉸鏈,尋找廠家售後修理。

6樓:淦浩氣

冰箱門開關時候總有聲音一般是使用時間長了造成了磨損和合頁處潤滑度不夠所產生的聲音所至。

7樓:薄荷糖

冰箱正常關門執行製冷情況下出現吱吱響,屬於正常。那是製冷劑在冰箱裡迴圈流動的,這情況一般出現在冰箱停機是會有體現,那是製冷劑在冰箱裡蒸發的正常效應。

冰箱開關門時有「咯噔」或「吱吱」等響聲的原因

8樓:長虹美菱股份****

1.冰箱門軸處有東西卡住;將冰箱門開啟,檢查門軸位置是否有異物卡住,將其取出。

2.門上隔物架放置物品過重;減少物品放置,開關門再次檢查。

3.合頁缺油,摩擦產生;向冰箱合頁處滴1-2滴食用油或者在門鎖緊塊處塗抹油脂。

冰箱門老是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門老是響個人認為有可能是冰箱門封壞或者是關閉不嚴實導致的,因為冰箱門封有大的穿孔,溝通了冷凍冷藏室與外界的聯絡,形成透氣,造成壓縮機長期工作。冰箱門關閉不嚴密,有開縫長期透氣,冰箱內溫度公升高,造成壓縮機長期工作。一般的解決辦法,用膠帶粘住穿孔:

用螺絲刀調整門上下鏈螺絲,讓門合嚴。 此原因分析**於網路。

冰箱門響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檢視下門的活節是不時壞了,活動靈活嗎?另外這門的密封條內有軟磁條,關上會使門封吸在門框的鐵殼上,是不是老化了,自己不能處理就請人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門向,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可能是門鉸卻油,加點油就可以了。你可以將冰箱的溫控調到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裡的直接找商家估計是門的螺絲處新的 沒上油。

我家的冰箱開門的時候會吱吱的響是怎麼回事?

13樓:百變車行

冰箱有滋滋的刺耳聲音,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這種問題?

14樓:babyan澀

1、冰箱要放置水平,用線吊重物從冰箱頂部沿著邊框的角往下吊,以調節冰箱平衡。

2、冰箱的四個腳必須落地踏實,前面兩個腳可以旋轉壓緊地面,後面兩個腳是固定不可調的,但是不能有損傷變形,否則冰箱不能四腳落地,冰箱運輸中很容易損壞後面的腳,千萬要注意。

3、在冰箱四個腳下都墊上幾層自行車內胎剪的橡膠墊片,有效減震。

4、用手分別推冰箱頂上前部的兩個角,如果有噪音減低了,在相應的冰箱底腳下墊木片。這個方法是人為扭著箱體,製造乙個應力,破壞共振條件。

5、冰箱內部的隔板、瓶瓶罐罐等固定好,不要隨冰箱震動。

冰箱門最好朝西,冰箱門最好朝哪個方向?

那不一定,應該根據家庭的總體布局安排,總的原則應的有足夠的散熱空間,便於散熱。訪問方便,布局協調。對頭,冰箱就是坐東,門朝西。但是也要看房子大小格局,來決定冰箱擺放的位置。廚房是火旺之地,由於火剋金,故將冰箱置於廚房內,平衡了廚房的火性。再比方,某位家庭成員喜金,便可將冰箱放在該成員所屬的方位上。具...

冰箱門開著與關著耗電一樣嗎,開冰箱門會多耗電嗎?

開著更耗電,而且時間長了,壓縮機可能會燒壞的 關著門,溫度夠低了壓縮機就停止了,敞著門溫度就低不下來了,所以壓縮機就會不停地工作,當然會成倍的費電,平時取東西的次數盡可能得少,時間盡可能的短,才省電,冰箱的壽命也會更長,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如果是使用中的話 當然不一樣 開著門需要一直製冷 比較耗電 ...

冰箱門關不上關上後又自動彈開,冰箱門關不上?怎麼回事

門封條裡面是永磁鐵不會消磁的,應該是門封條或門體老化變形了。如果是門封條變形,可以用家用電吹風將門封條吹軟,然後調整門封條與箱體結合緊密就可以了。如果門封條是可拆卸那種,也可以拆下清洗 整形後再安裝好 價錢我不太清楚 冰箱門關不上?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 一 門封條老化 冰箱門封條附有磁性,門封條長期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