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天是幾個月?239天是幾個月?多少周?

2023-01-09 02:55:06 字數 1552 閱讀 4448

1樓:情感課代表

根據你的描述,239天是約等於8個月。因為不清楚你的具體其實,所以只能說按30天乙個月來計算,約等於8個月。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阿花

乙個月是30天。239除以30天,將近是8個月。

3樓:清醒的嘆息

100天是幾個月你好,寶馬,首先,你應該確保問問自己,100天是嬰兒出生後的幾個月,還是懷孕100天後的幾個月。如果孩子100天大,孩子的年齡計算是基於自然月,基本上是每月30天,100天是三個月零十天。如果您懷孕100天,則為14周+2天,1個月零4周,即3個半月零2天。

我希望我的能有所幫助。

4樓:數務吖卵

寶媽你好,首先要確定你問的是100天是寶寶出生後100天是幾個月,還是懷孕100天是幾個月。如果是寶寶出生100天了,那麼計算寶寶月齡按自然月計算,基本上是30天乙個月,100天也就是三個月零十天。如果是懷孕100天了,那按孕周計算就是懷孕14周+2天,乙個月四周,也就是說懷孕三個半月零兩天了。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239天是幾個月?多少周?

5樓:猴苑狗

239天除以7啊,有三十四周多一天。也就是八個半月。 請問你最後一次月經是什麼時候。

談戀愛239還有幾個月是一年?

6樓:安蜜蜂

談戀愛239天了距離一年要說還有幾個月的話,其實是很簡單去算的一年一班是用365天來技術的365天-239天再÷30算出來其實也就是四個月多一點。

7樓:小舟說八卦

一年365天,乙個月三十天,三百六十五減去239,然後再除以三十,結果就是多少月了。

8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一年有365天,現在你們談戀愛已經239天了,就是7個月28天了,還有4個月2天就是一年整了。

9樓:桑迎戎

還有四個月零一天就是一年嘍。

2019.3月22到現在12月16是幾個月?

10樓:春雪消融

到4月22號就是乙個滿月!

然後,八個滿月,零25天左右!再乾到這個月的22號,幹完就是九個滿月了!

11樓:林林愛分享

直接用12減去3,等於幾就是幾個月,或者比較笨的辦法就是拿出日曆,乙個月乙個月數出來,再笨點的就是一天一天數過去,30天乙個月。

12樓:以柔情

239天差不多七個月左右。

34周零1天是幾個月零幾天

13樓:空中飛舞的蜘蛛

一週是七天,34周一天是239天,也就是八個月了。

14樓:和平鴿

你好,孕期都是按照孕周計算的,所以不需要計算成月,如果想要計算,一週就是7天,34*7+1是239天,除外30天,就是幾個月,多幾天。

一學期是幾個月,小學一學期幾個月

一般是四個月 中國大陸 中國大陸的各級學校 包含所有的中小學 高中及多數大學 皆為兩學期制,第一學期從九月至隔年一月,第二學期從二月 依照農曆新年的日期決定 至六月。香港教育 沒有硬性規定。小學大都為兩學期 中學有的兩學期,有的三學期 大學大都為兩學期。英文名稱亦有不 同,如中文大學按英國傳統稱為 ...

寶寶幾月到幾月?嬰兒是指幾個月到幾個月

科學上對於新生兒與嬰兒的照顧是有一定區別的,無論是從飲食結構還是生活方式,以及睡眠的時間上都是有明顯的乙個變化。新生兒期間一切都要非常的謹慎小心,那麼新生兒指出生到幾個月的嬰兒?從出生到28天的寶寶叫新生兒,從出生剪短期待的那一刻起就叫新生兒了,時間維持在乙個月左右。新生兒之前叫胎兒,之後叫嬰兒。出...

什麼是高溫補貼,高溫補貼是哪幾個月

高溫津貼指的是用人單位在每年的6月份到8月份,對工作環境在35度以上,且不能採取有效措施將工作環境的溫度降到33度以下的人員,給予每人每月不低於45元的高溫津貼補助!支援樓主呀!希望你們能得到公司的高溫補貼。其實在高溫下工作,一線的工人應該最先得到這種補貼的。很多單位都是有空調的,但是卻拿著高溫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