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甲亢患者,最近幾個月脫髮非常嚴重

2021-06-19 07:16:53 字數 3335 閱讀 3422

1樓:瑞麗詩謬醫生

1、飲食調節: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

還有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等等。

2、洗護方法:每週洗髮2-3次為宜,洗髮時可在水裡加點鹽,具有防脫的效果。另外加茶葉水,具有控油的效果。

我是甲亢病患者,最近總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儘量少的戴帽子,保持頭髮毛孔通暢;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熬夜;調整身體機能,給頭髮良好的生長環境。順便去看下《董玔.

俊日記》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魚肉、豆製品等。頭髮的主要成分就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質,缺乏蛋白質的頭髮幹黃枯燥,髮絲脆弱,從而導致頭髮極易脫落。所以防止脫髮必須先從補充蛋白質做起。

3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病理性脫髮,這時脫落的頭髮多,而長出的新發少,或者根本不長,這樣下來頭髮會變得稀疏,有的甚至禿頂。引起病理性脫髮的原因較多,包括遺傳因素、內分泌紊亂、多種慢性疾病,如傷寒、系統性紅斑狼瘡和皮肌炎等。有的癌症病人用了抗癌藥物**也會引起大量脫髮。

甲亢病人的脫髮是內分泌紊亂所致,發生脫髮的病變過程也和甲狀腺的抗體有關,關鍵在於要抓緊**甲亢本身。如果甲亢得到了控制,頭髮就會重新長出來。口服胱氨酸、維生素e以及中藥六味地黃丸有利於頭髮的復生。

而**甲亢的藥物並不會引起頭髮脫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 不知道什麼原因

但祝你早日復原

5樓:復大甲亢

甲亢病人脫髮有兩種可能一種叫生理性脫髮:即正常人都會有脫髮,是一種新陳代謝現象。二是甲亢引起的脫髮是內分泌紊亂所致,發生脫髮的病變過程也和甲狀腺的抗體有關,關鍵在於要抓緊**甲亢本身。

如果甲亢得到了控制,頭髮就會重新長出來。

6樓:民眾體檢專家

脫髮患者宜食食物:宜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宜補充鐵質,多食黃豆、黑豆、蛋類、禽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等。

脫髮患者忌食食物:忌菸、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蔥、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忌油膩、燥熱食物(肥肉、油炸食品)。

7樓:

碘缺乏是導致甲亢的主要原因,但從實際情況來看,碘雖然可以抑制甲狀腺激素的釋放,但不能抑制甲狀腺激素的合成,如果攝入過多的碘,可以阻礙甲狀腺中碘的有機化過程,從而產生“大粗脖子病”,也就是說攝入碘過多也可以導致甲亢,還可能使甲狀腺組織硬化,造成病情長期不愈,所以甲亢在飲食當中對含碘較多的藥物和食物也要慎重使用。

我是一名甲亢患者脫髮特別嚴重怎麼辦

8樓:採柒哥

甲亢病人的脫髮是內分泌紊亂所致。發生脫髮的病變過程也和甲狀腺的抗體有關,關鍵在於要抓緊**甲亢本身。

如果甲亢得到了控制,頭髮就會重新長出來。口服胱氨酸、維生素e以及中藥六味地黃丸有利於頭髮的復生。而**甲亢的藥物並不會引起頭髮脫落。

9樓:

你好,脫髮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壓力過大,思慮過重,營養不均衡,或者一些慢性病都會引起脫髮的發生,建議平時放鬆心情保持樂觀,不要給精神太大的壓力,多吃蔬菜水果,注意營養,適當的增加體育鍛煉,增加頭髮製造黑色素細胞的功能,多吃一些有助於毛髮生長的食物,如:核桃、木耳、黑芝麻等,等脫髮穩定可進行植髮**。

10樓:南京新生植髮

建議去看看中醫,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質的食物,如果依然脫髮可以考慮進行植髮。

我患有甲亢.感覺脫髮嚴重.怎麼辦

11樓:開心的瑞麗詩

平時呢注意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

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烏黑柔順並亮澤再有就是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

12樓:採柒哥

甲亢病人的脫髮是內分泌紊亂所致。發生脫髮的病變過程也和甲狀腺的抗體有關,關鍵在於要抓緊**甲亢本身。

如果甲亢得到了控制,頭髮就會重新長出來。口服胱氨酸、維生素e以及中藥六味地黃丸有利於頭髮的復生。而**甲亢的藥物並不會引起頭髮脫落。

我有甲亢,吃藥一年多,最近頭髮掉的非常嚴重~只剩一半了,!!

13樓:2009曉曉

換換藥不行嘛?又不是隻有那幾種可以**甲亢,是吧。

我想問一下翟章鎖甲亢碘131將近半年,現在開始脫髮很嚴重是不是甲亢**了

14樓:新生植髮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飲食不良,睡眠不足,環境汙染,憂愁憂慮,遺傳性,病理性,季節性都會引起脫髮的發生,出現脫髮情況建議到專業正規的毛髮醫院做個毛囊檢查確定具體脫髮原因,及早**,也可以考慮植髮,

15樓:中醫翟章鎖主任

建議到**科就診,脫髮是其他原因所致。

關於脫髮用落健幾個月才有效果

16樓:

落健生髮水是利用米諾地爾能夠刺激毛囊的活力,促進毛囊的生髮能力,延長毛髮的生長期,能夠促進毛髮的健康生長,***也比較小, 對於許多脫髮現象有一定的作用。要堅持使用,停藥後,,藥效也會終止。不過但對於遺傳脫髮、脂溢性脫髮等脫髮超過一年以上的永久性脫髮,毛囊已經閉合, 任何藥物都沒有效果,這個時候只能夠通過植髮手術來解決。

有甲亢這幾天掉頭髮怎麼回事

17樓:瑞麗詩丨猶

1、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可有效防掉髮;

2、花生衣紅棗湯,頭髮不易乾枯脫落;

3、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

4、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5、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6、早晚要用木梳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可防止脫髮;

7、用啤酒洗頭,可**頭皮瘙癢、頭屑過多,還可潤澤頭髮。

18樓:

掉頭髮和年齡以及自身的體質有關係的,可以飲食調整的。

我是甲亢病患者,做碘131**2周後開始出現脫髮現象,並且越來越嚴重想問問是否正常,如不正常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胱氨酸服用,我老婆和你差不多,後來服胱氨酸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古益養的,你可以先看看是不是適合你的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

家裡最近幾個月老是不順,是怎麼回事

做人做事是有根據 的 不要迷信 誰家裡都不順 窮人一直覺得不順 富商也覺得不順 什麼叫順呢 家裡最近總是不順該咋辦?首先說說對於不順的態度問題,每個人總是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事情,很多事情挺過去 回了再看就淡了很多擔憂答。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來。人很多時候只有經歷不順才能成長,雖然很痛苦,但是必...

最近找工作屢屢碰壁,看下最近幾個月什麼時

年前不是找工作的 時期的 你要找工作的話,那就是要在年後去看看的 年後才是找工作的 時期的 最近找工作處處碰壁怎麼辦?找工複作碰壁很正常,制我覺得這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找工作時雖然碰壁但是我相信這個過程你還是能收穫很多東西的。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勸你找...

月經原來很正常,現在最近幾個月總是推遲半月或二十天,為什麼

你好 如果你的月經總是推遲半月或二十天,考慮為月經不調,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建議你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w 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