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高溫補貼,高溫補貼是哪幾個月

2022-03-11 08:50:09 字數 4974 閱讀 4129

1樓:懂梗菌

高溫津貼指的是用人單位在每年的6月份到8月份,對工作環境在35度以上,且不能採取有效措施將工作環境的溫度降到33度以下的人員,給予每人每月不低於45元的高溫津貼補助!

2樓:悟藻況新苗

支援樓主呀!希望你們能得到公司的高溫補貼。其實在高溫下工作,一線的工人應該最先得到這種補貼的。很多單位都是有空調的,但是卻拿著高溫補貼。

3樓:堂越孟達

高溫補貼就是.防暑降溫的一種錢也就是說變相發給勞動人民的一種補貼吧

高溫補貼是哪幾個月

4樓:愛看小

高溫補貼是6月至8月。

1、用人單位每年6月至8月安排勞動者在高溫天氣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於60元的標準發放津貼,包括建築工人、無空調的公交車司機、露天環衛工人等。

2、高溫勞動保護和高溫補助應該得到法律關懷和制度保障,對從事野外、室外、高空、高熱等條件下勞動者的保障給予具體規定,對高溫勞動保護補助也予以明確,以確保勞動者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5樓:

高溫補貼是6月至8月。

高溫津貼標準包括:用人單位每年6月至8月安排勞動者在高溫天氣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於60元的標準發放津貼;不能採取有效措施將室內工作場所溫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按每人每月不低於45元的標準發放。

能夠領取高溫津貼者必須是在高溫下工作的崗位職工,包括建築工人、無空調的公交車司機、露天環衛工人等。室外露天作業人員高溫津貼每人每月不低於60元;在33℃(含33℃)以上室內工作場所作業的人員,每人每月不低於45元。高溫補貼並非每個勞動者都有,勞動者在高溫天氣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採取有效措施將工作場所溫度降低到33℃以下的,才能獲得高溫津貼。

6樓:土流集團

一般會在4月-10月,不同地區發放高溫補貼的時間稍有不同。

延伸閱讀:

《關於印發防暑降溫措施管理辦法的通知》規定,勞動者從事高溫作業的,依法享受崗位津貼。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在35℃以上(包括35℃)高溫天氣從事室外露天作業以及不能採取有效措施將工作場所溫度降低到33℃以下(不包括33℃)的,應當向勞動者發放高溫津貼,並納入工資總額。

7樓:小胖

按規定,高溫補貼是從6月至8月,補貼物件為高溫天氣下露天工作的人員,包括建築工人、露天環衛工人等等。

8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高溫補貼是指每年的6到8月,這三個月的時間。2023年度高溫津貼標準包括:用人單位每年6月至8月安排勞動者在高溫天氣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於60元的標準發放津貼;不能採取有效措施將室內工作場所溫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按每人每月不低於45元的標準發放。

各省區根據經濟條件情況,有所差異。

9樓:綠色太陽

高溫補貼是哪幾個月份?現在的國家對室外工作人員進行高溫補貼,這個也是對廣大的工人的關心,高溫補貼的時間是定在6月至8月期間,䃼貼費最少不能少於60元,今年的高溫補貼又所提高了,今年是在300元左右,這樣對高溫環境下工作的人員是十分重視的,也受廣大工作人員歡迎

格力空調安裝有高溫補貼是真的嗎,空調安裝補貼100元,真的拿得到手嗎

按照現行來的勞動法規的規定,在高溫自環境中工作,bai當環境溫度du超過一定數值的時候是要給予高zhi溫補貼的。不過dao絕大多數安裝工跟空調廠家之間都沒有勞動合同,而是屬於廠家在各地的簽約維修商的員工,維修商大多是不會給安裝工高溫補貼的。另外,這種事情純粹是廠家或商家自己企業內部的事情,有或者沒有...

SVOP是哪幾個單詞的縮寫,MPV是哪幾個英文單詞的縮寫?

1the all vessel operator proficiency svop course 沒有你所說的含有產值或銷售額的意思,小容器熟練操作 課程 google也沒查到哦,第一篇的文章就沒有說那些棒球用語.只是紀錄自己縮寫 術語 中文名稱 解釋 1b 一壘手 一壘安打 effectively...

什么是高溫砂 低溫砂,什麼是高溫砂 低溫砂

高溫砂 低溫砂是指耐高溫能力不同的砂子。主要用在玻璃製作行業。一般耐高溫的砂子含矽 鋁成分較多。沙子加純鹼可以用來製造玻璃,再經過加工可以變成硬度高,耐高溫的特種玻璃。用於製造石英玻璃 光學儀器 化學器皿 普通玻璃 耐火材料 光導纖維,陶瓷等。二氧化矽的性質不活潑,它不與除氟 氟化氫以外的鹵素 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