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血糖值在12 9算不算糖尿病?

2023-01-08 16:45:04 字數 3321 閱讀 6631

1樓:叨喝選篷我啊別

不管你是空腹還是餐後血糖這個值都很高啦。

一般來說糖尿病的診斷標準為 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126mg/dl(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

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從你這個看應該就是糖尿病啦。

2樓:紫色de惡魔

6.幾 是正常的,你已經很高了俄。應該或者是必須要去醫院看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樓上的答案很專業拉.對地對地。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了,糖尿病有兩型,我不知道你是1型 還是2型,如果你還是青少年那一般是1型,是因為胰島素缺乏,**就需要胰島素長期**,是比較麻煩的。

如果你大於40歲了,一般也就2型,一般就用促進胰島素分泌劑,胰島素增敏劑等。 2型比1型容易**。

不吃飯血糖多少算,9算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血糖為9 」是屬於糖尿病。

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不超過毫摩爾/公升(115毫克/分公升)。若餐後2小時的全血血糖≥7.

8毫摩爾/公升(14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毫摩爾/公升(160毫克/分公升)時,可診斷為糖尿病。

6樓:我愛**龜

我估計你是在問空腹血糖是多少算糖尿病,i沒有症狀2次大於等於,有症狀一次就算糖尿病,現在糖尿病發生率極高,如不幸患有此病,不必太於驚慌,增強健康意識,積極控制血糖,對生活質量及生命預期並無影響。

7樓:虎哥排插

空腹血糖濃度為80~120毫克% 是正常的。

8樓:盲目人生

正常空腹血糖在到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2次≥,即使沒有症狀,也能診斷為糖尿病。

10樓:枝雅利

算什麼啊,糖尿病嗎?9是什麼,血糖嗎。

血糖到了12.9是糖尿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到就:已經是糖尿病了!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如大於6.

1mmol/l而小於為空腹血糖受損;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

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現在階段糖尿病無法**,糖尿病患者要終生維持藥物**!糖尿病血糖是隨時變化的,不是乙個固定值!

飲食的多,運動量的大小,藥物的劑量都會影響血糖!糖尿病患者需要合理飲食與藥物**才能把血糖維持在乙個正常的範圍!

血糖12.9一定是糖尿病嗎

12樓:悟印枝鄧甲

你好!血糖,無論空腹、餐後,都很可能患糖尿病了,建議及時就診內分泌科進一步檢查血糖,明確診斷,及時**。

13樓:網友

糖尿病需要查空腹血糖,如果高於,就要查餐後血糖兩小時不能超過,如果還是高,就要查糖化血紅蛋白,它反應的是最近三個月的血糖水平,如果還是高,再排除其他的疾病影響血糖高,那麼就要診斷糖尿病了!

不是說隨機一次血糖高就診斷糖尿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提示糖尿病呢,複查一次還這樣就確診糖尿病了。

餐後兩小時血糖值為12.9是糖尿病嗎

15樓:小豪

1全部血糖值是不低啊。建議應該做個檢查了。具體的發病機制比較複雜,網上有很多相關科普知識簡介,自己去搜就可以了,我不會把那些網上的東西複製過來。

8)後,超過了腎近端小管上皮細胞對葡萄糖的吸收限度,即可出現糖尿。注意妊娠、腎單位疾病等可使腎糖閾發生改變,而發生尿糖陽性或假陰性。 多尿:

高血糖可起到滲透性利尿作用,腎小管重吸收水分受到影響,使排尿增多。

早餐後測血糖12.9能說是糖尿病嗎

16樓:

孕婦血糖正常值①孕婦空腹不超過孕婦餐後1小時:餐後1小時血糖值一般用於檢測孕婦糖尿病檢測中,權威資料表明孕婦餐後1小時不得超過10.

0mmol/l才是血糖的正常水平;③孕婦餐後2小時:餐後正常血糖值一般規定不得超過,而孕婦餐後2小時正常血糖值規定不得超過8.

5mmol/l。 從開始服糖計時,服糖水後1、2、3小時分別抽取靜脈血,檢測血糖值。任意一項血糖值超過正常值,即可診斷為妊娠糖尿病。

空腹血糖4.8,餐後血糖12.9是糖尿病嗎

17樓:益家小糖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餐後1小時:血糖。

你空腹的血糖值是在正常值之內,應該是沒有糖尿病,估計吃的東西糖分太多,導致餐後血糖上公升的比較厲害。

血糖9.9算糖尿病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拿尿糖來進行糖尿病的診斷。人體血糖的正常值是多少呢?一般糖尿病人查血糖:

一查空腹血糖,二查飯後兩小時的血糖。空腹血糖正常範圍是?3.,高於診斷為糖尿病。?

那麼空腹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

mmol?或者是?126?

毫克這個標準,你可以看出正常值和糖尿病的空腹診斷是有差距的。有的人既不是正常的,也沒到糖尿病。我們管這種症狀叫做空腹血糖增高(受損)。

另外,飯後血糖也是很重要的,?正常餐後兩小時血糖範圍是?3.

。餐後血糖?

的診斷標準是??

mmol?或?200?

毫克以上。那麼?140?

和?200?之間也有乙個差距。

如果血糖在這個階段,我們管它叫做餐後血糖增高。不是糖尿病,也不是正常人。不是糖尿病的人血糖增高是很危險的,很容易得糖尿病。

這種人一定要小心。帽子就懸在他的頭上。若不加注意,很快就會戴上糖尿病的帽子。

即使是血糖完全正常的人,如果具備一些高危因素,還得要注意預防糖尿病。

19樓:王翠帖雯麗

你現在的血糖是有一點高的,但是並不是很嚴重,你的情況,需要到醫院檢查血糖動態,最好再查下胰島素分泌,如果是糖尿病,你的年齡還不大,可以採用降糖藥來控制血糖,平時多注意鍛鍊。飲食方面多吃大葉的綠色蔬菜,肉類食用一點白肉,比如雞肉和魚肉,水果可以吃一點含果膠多的,比如蘋果、桃子、橙子等。

我空腹檢查血糖值為6,36,請問算不算糖尿病患者

正常。空腹正常血糖值 空腹血糖正常範圍是 3.9 6.1mmol l 70 110mg dl 高於7.0mmol l 126mg dl 診斷為糖尿病。正常餐後兩小時血糖範圍是 3.9 7.8mmol l 70 140mg dl 餐後血糖的診斷標準是11.1 mmol 或200 毫克以上。我今天體檢發...

血糖值是19,請問這糖尿病嚴重嗎

要是空腹血糖的數值,就說明糖尿病已經多年了,多飲,多食,多尿,口乾和消瘦的症狀應該比較明顯,病情比較嚴重,盡快入院作規範和系統的 吧,祝早日 糖尿病血糖19.5算不算嚴重 血糖19mmol l,不管是空腹 餐前還是隨機抽取的,都不正常,這是一定的,但是至於版是不是糖權尿病還要空腹再測一次,因為我們正...

空腹體檢血糖值為76會是糖尿病嗎

一 確診為糖尿病 1 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 l。2 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 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3 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