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能夠給我們帶來什麼?

2023-01-08 15:55:03 字數 1086 閱讀 4317

1樓:崔憐槐

集郵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收集郵票是一種很安靜的愛好,沒有吵吵鬧鬧,我們也不需要耗費多大的心力,只需要安安靜靜收集自己喜歡的郵票,長時間下去,很能鍛鍊我們對於乙個人獨處時的忍耐力。退一萬步講,結實了這幫有共同愛好的好友,日後你退休的時候也不會感到無聊。

2樓:百變小捲捲

郵票雖是方寸小天地,卻能包羅永珍、記錄歷史,所以郵票的優勢是書籍和其他電子產品代替不了的。集郵是一種愛好,也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投資。集郵需要有兩個必備條件:

首先是愛好,喜歡郵票才會珍惜、愛護和收藏郵票。另外,集郵還得有一定的資金做基礎;擁有好的票品能賺錢所以**不菲,有資金就可以購買或者差價交換購買好票。集郵行當一直在發展,也不會被發達的社會所淘汰,郵票具有非常好的名片效應。

3樓:悶騷男

郵票分為紀念郵票、特種郵票、普通郵票等,我集郵二十多年,屬於業餘雜項型,因為我很少賣出;收藏的票從五六十年代到再在的,以國內郵票為主,國外和其他地區票(比如美國、日本、俄羅斯和前蘇聯票、中國台灣、香港和中國香港票、巴拉圭、朝鮮票等)也有,但是量比較少。收藏的郵票中包括黑白票、無面值票、1分錢、1分半票、三角票、圓形票等。郵票的價值隨市場交易量而波動,但是品相好、完整、成套、稀缺還是主要因素。

純業餘者收藏和購買郵票以「好看」為主,可供自己欣賞或者送朋友;專業和執業藏友多選擇其中一門,針對性強,收入當然也不錯。

4樓:凝白了

透過郵票,我們可以了解郵票背後的歷史故事,增長自身的知識,擴大眼界。我們都知道,但凡重大事件或者重要場合,國家就會出一套郵票,以此來紀念這個時刻,這樣的郵票是很有收藏價值的。等你有了下一代之後,你也可以根據這些郵票跟他們講解這些事情,讓他們通過郵票了解這一段時間的歷史。

5樓:名

不同年代發行的郵票具有一定意義的年代感,隨著時間的推移,具有一定意義的收藏價值,是有不錯的公升值空間。算是一種小投入、長時間、較大的匯報。

6樓:王倩

一般郵票發行都是有某些特定的大事要事發生,而後以這是大事要事作為郵票的主題,進而發行,所以每乙個郵票都代表了那個年代重要事件。集郵有助於收集了解不同年代大事的作用。

文學能夠給我們帶來什麼呢,大資料在未來能給我們帶來什麼呢?

1全部簡單點就幾點 1,提高我們自身的內在修養和涵養,能展現自己的知識淵博,個人魅力,做乙個智者 2,提高認識,文學是中國的國粹,博大精深,任何歷史都是當代史,以史為鑑,能更好的認識自己在當今社會面臨的問題。對事物有更高的認識能力和辨別能力 3,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義務,順應時代順應潮流,我們需要文學...

上帝給我們帶來了什麼,秋天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什麼是神性?對於不誠實的人,更加深他的不誠實,讓他去詆毀世界吧.對於踏實認真的人,要對他處處留下希望的種子,但又要讓他走些彎路 這不是為自己留後路,而是要讓踏實認真的人愈加小心愈加不驕不躁。神讓乙個公義之人失落,那是為了愈加報答這公義之人.是神創造世界和人,還是人創造了世界和神 上帝給了我們智慧型 ...

作文 美術給我們帶來了什麼,作文 繪畫給我帶來快樂

美術 從大的方面來說,即藝術,藝術無疑是高尚的,有美妙的旋律也有簡單而又真實的線條。正是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鮮活起來。你可以從這個大的方面說起,但一般用於開頭或結尾,但不適宜開頭結尾整個內容都是藝術,切記!中間可以穿插名人名事,加點自己的看法會更加的完美。小的方面,你可以不提到藝術,美術是...